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SOFA】误会

众所周知,花落有个特点,越是对熟悉的人,就越是傲娇嘴硬,越是对陌生的人,就越是温柔体贴。


电竞少年为了训练长期久坐,多多少少颈椎都有点毛病。这天训练间隙,骑士团一队突击手acid两手扶着颈椎就往椅背上倒,一脸痛苦地直喊疼。


“怎么了acid?”


“没事吧?”


其余队友纷纷表示关心,花落也走过来查看acid的情况,伸手帮他捏了捏后颈,颇有经验地建议说:“不训练就别坐着了,站起来运动运动,对你有好处。”


“知道了,谢谢花队,”经花落这么一按摩,acid顿时觉得疼痛缓解了不少,转过头跟花落道谢,目光充满崇拜。


面对后辈的仰慕,花落只是笑笑,然后就回了自己的座位。然而这一切都被soso看在眼里,他走进花落跟前,酸溜溜地开口:“花神,我最近颈椎也好痛,你怎么不关心关心我。”


听见soso喊疼,花落心里一揪,嘴上却傲娇道:“谁要关心你,我又不是医生。”


soso了解花落的心思,于是将他拥在怀里,开玩笑说:“花儿,你不爱我了么?”


“滚滚滚,”花落手忙脚乱躲开soso的袭击,“大白天的,你肉不肉麻。”


“行,既然花神都这么说了,那等晚上我们再‘肉麻’吧。”


花落目送走soso离去的背影,立马掏出手机打开某东,开始挑选商品。


晚上,soso去花落房间的时候,看见他桌上有个快递箱,顺手帮他拆开来。


“颈、椎、按、摩、仪……”soso念出盒子上的五个大字,“可以啊花神,嘴上说着不在乎,背地里偷偷给我买礼物,你可真是我的贴心小宝贝。”


“谁在乎你了,”花落脸颊染上两片绯红,死活不愿意承认,好胜心作怪,使他碍于面子撒谎道,“这是给acid买的,你别太自作多情了。”


soso听完,登时脸黑了一个度,“你说什么?”


花落依然不知死活,十分嘴欠地继续激soso:“给acid买的啊,怎么了?”


soso深吸一口气,强压下翻涌的怒火,闭眼忍了又忍,咬牙切齿地开口道:“我看你是一天不艾草,就忘了自己正牌老公是谁。”


花落直觉感到危险将至,一脸警惕地看向soso:“你想干嘛?”


soso慢条斯理地解下领带,然后暴躁地扔向一边,目光幽幽地盯紧花落:“让你知道,谁才是你老公。”


后续在 @只搓政宗的鹅2.0 里找


评论(7)

热度(105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