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r】办公室之恋

英语老师祁X数学老师炀


校园办公室恋情paro



祁醉是学校里最有名的英语老师,不仅水平高教学能力强,而且长得帅气质出众,非常受同学们欢迎。


为此祁醉还招惹了不少烂桃花,比如他办公室的抽屉里,常年塞满暗恋者写给他的情书。


于炀是教数学的,也是暗恋祁醉的一员。两人因为教同一个班级而被分在同一间办公室,除此之外没有什么交集,这一度让于炀觉得自己十分没戏。


然而让于炀没想到的是,祁醉已经默默观察他很久了,只是迟迟没有下手而已。这天办公室只剩祁醉和于炀两个人,于炀趁没人想偷窥祁醉,歪起脑袋侧过身,正要准备开始,这时竟发现祁醉也在盯着自己,见于炀投来目光,便露出一副似笑非笑的神情。


于炀心里咯噔一下,连忙慌里慌张地别开视线,继续盯着面前的电脑屏幕,殊不知已经魂游天外:


完了,偷窥祁醉被发现了。


刚才他好像也在看我。


他为什么要看我,我有什么好看的……


正当于炀心乱如麻的时候,祁醉放下手中的活径直朝于炀走来,拿手指轻轻点了点他的桌子。


“于老师,你怎么了,看起来脸色不太好。”


“啊?”于炀还没从神游中缓过劲儿来,闻声下意识地抬起头,看到祁醉那张近到不能再近的帅脸,当场大脑死机。


“……”


祁醉见于炀不答话,脸却涨得通红,便打趣他说:“于老师,你脸怎么红了?”


“我……”于炀支支吾吾解释不出,脸只能越来越红。


“之前偷窥我的时候不是挺起劲儿的么,怎么现在害羞成这个样子,”祁醉观察于炀已久,对于炀的一切小动作了如指掌,回忆起之前种种迹象,不由轻声笑道,“于老师,你好可爱啊。”


“祁老师……”这下于炀再也解释不清了,偷窥暗恋对象被人发现这种事搁在谁身上都尴尬,更何况于炀本身脸皮就薄。


相比之下祁醉就直接许多,挑明问于炀:“于老师,你喜欢我很久了吧?”


于炀羞耻地垂下脑袋,低低地应声承认:“嗯……喜欢……”


祁醉早就料到会是如此,将手臂撑在于炀椅子上,一条腿流氓似的挤进他双腿之间,让他无处可逃。


“祁老师,你要做什么……”


在于炀惊讶又害羞的目光中,祁醉幽幽开口说了句:


“我早就想这么对你了。”


后续在 @只搓政宗的鹅2.0 里找


评论(1)

热度(3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