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一百题/第62题】一起发朋友圈秀恩爱

🌸上一棒@冉天生🌧️ 下一棒@舟行若在虚说快去看熔城狗蛋新文绝美! 


祁醉乐于在朋友圈频繁的发表恋爱日常,并且时不时提醒兄弟战队的成员前来吃狗粮,这样的虐狗行为很快引起了大家的不满,以至于到了后来,他那些“好兄弟”为了图清净,基本都把他的朋友圈给屏蔽了。


祁醉分享故事的次数多了,也渐渐发现朋友圈里和他互动的人越来越少,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打开了各大战队的微信群聊,想要询问大家一探究竟。


HOG-Drunk:我最近发的朋友圈都看见了么?


HOG-Drunk:你们什么时候脾气这么好了,怎么不来评论里骂我了?


HOG-Drunk:说实话,我还真有点不习惯。


Knight-Flower:祁醉你找骂呢?要不要脸?


Knight-Flower:【喷火.gif】


Knight-Soso:拍拍我家花儿。


Fire-Yehuo:男神,虽然我很崇拜你,但是,你天天发狗粮谁撑得住啊……


HOG-Drunk:放心,你们炀神绝对撑♂得住。


TGC-Haixiao:……


Knight-Soso:祁醉你差不多得了,此群禁止秀恩爱哈。


HOG-Drunk:说说吧,你们到底是怎么做到一而再再而三无视我朋友圈的?


TGC-Zhou:屏蔽动态了。


TGC-Zhou:海啸教我的。


TGC-Haixiao:队长,你别给我拉仇恨啊啊。


HOG-Drunk:???


HOG-Drunk:其他人呢,也屏蔽了?


Knight-Flower:善用屏蔽功能,从我做起。


Knight-Soso:善用屏蔽功能,从我做起。


HOG-Drunk:……


祁醉摁灭了手机屏幕,面无表情的揉了揉眉心,战队官博和他自己的账号最近都交给了贺小旭打理,想要在微博作妖几乎不可能,他冥思苦想了许久,终于决定从于炀的朋友圈下手。


祁醉所提出的要求,于炀通常都不会拒绝。因此在不久后,于炀的朋友圈出现了他和祁醉九宫格合照,以及满屏的爱心暴击。


于炀平常压根不怎么玩社交软件,这次发布的内容直接惊呆了他的联系人列表,各大战队的成员纷纷在评论区里质疑:Youth,你号被祁醉盗了?


祁醉拿着于炀的手机,挨个回复这些主动找上门的野男人。


HOG-Youth:没有呀,老公对我这么好,我炫耀一下有什么不对嘛!


Knight-Flower回复了HOG-Youth:于炀,你打字的语气和真人相差这么多吗……


HOG-Youth回复了Knight-Flower:我真人也这样啊,不过我只对老公软!


Knight-Flower回复了HOG-Youth:……


于炀在旁边实在看不下去了,伸手拽住祁醉的袖口,小声恳求他说:“队长,你别给他们发了……”


“于队,害羞了?”


“往后还要和大家见面的……”


“知道,”祁醉揽过于炀的肩膀,抬手捏了下于炀鲜红欲滴的耳垂,“我一会儿再和他们解释。”


“嗯……”


“可是话说回来,小哥哥谈恋爱一直这么低调,微博不发,朋友圈也不秀,”祁醉将下巴搁在于炀肩窝,故意做出失落的模样,“炀神,你这样我好没有安全感啊。”


“不是队长想的那样,”于炀觉得祁醉误以为自己不够爱他,连忙出声反驳,他脸颊蒙上了一层薄粉,垂眸咬了下嘴唇,像是鼓足了勇气,“我是真的喜欢队长……”


祁醉唇角微微上挑,目光落在恋人濡湿的双唇,“有多喜欢?”


于队长情话素材匮乏,但那份赤诚也足以撩动人的心弦,他将熟红的脸埋进祁醉胸口,撒娇似的蹭了蹭,“就很喜欢……喜欢到不知道该说什么……”


“老公可以教你说情话,想学么?”


“想……”


“要收学费的,”语毕,祁醉偏过头,伸出食指点了点自己的嘴角。


于炀抬起头搂住祁醉的脖颈,迅速的凑上去碰了下祁醉的唇角,随即脸涨得通红。


祁醉抱紧贴在自己怀里的小奶狗,眸光暗沉,“炀神,这样就想打发我?老公的学费可没这么便宜。”


“队长,唔……”


窗外的暖阳洒进训练室,笼罩着电竞椅上深深拥吻的两人,温柔又甜蜜。


【完】

评论(139)

热度(189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