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公开同居

🌸梗来自于原著第38章。但时间线是在同居以后。


本周末,贺经理联系了摄影师来基地拍摄日常短片,从队员们的起居到平时的训练全部包括在内,为此,他特地通知了基地里的网瘾少年,让大家提前整理自己的内务,以免拍出来乱糟糟的房间有损战队形象。


于炀回房间收拾东西的时候,祁醉也跟着进去了,他扫了眼一片狼藉的屋子以及布满了褶皱的双人床,仿佛昨晚翻云覆雨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队长,你去忙吧,我自己整理就可以。”


“那怎么行,一会儿清洁工来了,看见咱俩的床……”祁醉朝凌乱的床单一抬下巴,“这样……于队脸皮这么薄,到时候该怎么解释。”


“那就先收拾好……”于炀脸颊发烫,低头和祁醉一起整理床铺,换上崭新的床单和被罩。


两人将各种用具放进柜子里,临关之前于炀伸出手扶住了门,从里面挑了几件新衣服拿在手中。


“队长,我要换衣服……”


“换啊,我就在这里看着,”祁醉靠在桌沿上抱着手臂,完全没有要避开的架势,而是笑得一脸期待。


“……”于炀在祁醉直勾勾的注视下浑身僵硬,脸上的红晕逐渐弥漫到耳后根,他两手紧紧抓着自己的衣角,却迟迟没有再动作。


“小哥哥,怎么不脱了?”祁醉明知故问了句,“害羞什么,你哪儿我没碰过。”


“队长……”于炀抱起一摞干净的衣服,红着脸一股脑冲进卫生间,随后“嘭”的关上了门。


祁醉回味着于炀方才害羞的表情,忍不住感叹了声:“啧,真可爱……”


于炀换好衣服走出洗漱间时,正巧清洁阿姨从外面敲了敲门,祁醉向辛苦多时的阿姨点头示意,帮着她完成了最后的清扫工作。


待到清洁阿姨离开后,于炀环视了圈整洁的房间,轻轻松了口气,“这样应该可以了。”


“嗯,”祁醉脑海中灵光一闪,突然顿住了将要离开房间的脚步,“炀神,老公我还有点事要办,你先出去训练吧。”


于炀压根没多想,转身就去了训练室,仅留下祁醉一人独自面对着一尘不染的大床,他唇角扬起一抹弧度,缓缓拉开了自己的队服外套,脱下来折叠好,将印有“Drunk”字母的那一面朝上,放在了于炀的床头上。


不久后,摄影师准时到达HOG基地,他们首先从队长于炀的房间开始取景。拍摄过程中于炀完全没发现祁醉队服的存在,他自始至终都没什么表情,背对着床头动作麻利的披上外衣,很快完成了起居部分的拍摄。


接下来摄影师又陆续去了其他几处取景点,最后来到三楼拍摄训练日常,直至傍晚才离开基地。


没过几天,HOG俱乐部官博发布了剪辑之后的视频短片,显微镜祁炀女孩们很快发现了祁醉留下的线索,纷纷在评论区表示自己嗑到真的了。


【啊啊啊啊啊!炀神床上有祁神的队服!!!】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看到了!!!】


【草,我CP同居石锤了啊啊啊啊】


【这口糖我先干为敬!我已经满脑子不可描述了!】


随着这条微博的细节被不断放大,#祁醉于炀同居#也一度登上了热搜。三楼训练室,众人围绕微博热门话题一齐声讨祁醉。


贺小旭满脸幽怨的捂着胸口:“祁醉你就是故意的!队服放哪不好非得放在于炀床头?生怕祁太太们看不见是不是!”


“经理您消消火消消火,跟祁醉那老东西生什么气,”卜那那一面帮贺小旭捶背,一面调侃说,“不过说真的,祁哥你这次也太心机了,居然用如此高明的秀恩爱手段,胖那那实在佩服。”


老凯补充说:“这让我想起了故意在洪世贤床上留黑/丝/袜/的艾莉,他好骚啊。”


一旁正喝着水打算装聋作哑的于炀闻言突然呛了下,面红耳赤的开始咳嗽。


“宝贝儿,慢点喝,”祁醉拍了拍于炀的后背,慵懒的开口说,“这届粉丝很优秀啊,我给的暗示这么快就被他们发现了。”


“暗示?你确定那叫暗示???”


祁醉不再理会周围人的声讨,搂着于炀肩膀在他耳边沉声道:“小哥哥,生气了?”


“没有生气……”于炀面色通红,眼睫微微发颤,对于公开同居这种事,他虽然表面上害羞,内心却并不排斥。


“那就好,”祁醉莞尔一笑,偏头吻上于炀泛红的侧脸,“下次来个更直接点的行不行。”


“队长喜欢的话,我都可以……”


【完】

评论(196)

热度(305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