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往后余生

🌸甜饼。


浓郁的夜色悄然浸染了魔都的整片天空,繁星低垂着挂在穹顶,无声诉说着夜幕的深沉,街道上行人逐渐稀少,世间万物开始归于寂静。


凌晨时分,祁醉依旧在基地外面奔波劳碌,于炀结束训练后便独身一人回到了房间,他匆匆洗漱完便钻进了冰冷的被窝,里面却没有恋人熟悉的体温。


“队长……”


以往在这种时候,祁醉总会提前躺在于炀床上,静静等候自家小队长回房,顺便也为他暖一暖被窝,待到于炀出现时,再厚着脸皮明知故问一声:“小哥哥,一起睡么?”


于炀想到这一幕,睡意也消减了大半,他不由自主的翻出手机,开始给思念了一整天的祁醉发微信。


Youth:队长,你忙完了吗?


Youth:什么时候回来。


正在回程路上的祁醉收到了恋人的讯息,靠在车后座里笑的心神荡漾,代驾的司机师傅无意中瞥了眼后视镜,随口搭话道:“老板,看您这么高兴,有好事呀。”


祁醉粲然一笑,毫不避讳说出了实话:“我男朋友粘着我呢,他特别可爱。”说完,祁醉又垂下眼帘,勾起唇角回复于炀。


Drunk:马上就到基地。


Drunk:想我了?


Youth:嗯……


Drunk:现在躺床上呢?穿衣服了没?


Youth:嗯,穿了你的睡衣……


Drunk:啧,想看。


Youth:等你回来就给你看。


Drunk:可以啊炀神,学会欲擒故纵了?


Youth:没有……


Drunk:于队,发两句好听的。


于炀侧卧在床上两手捧着手机,鬓边的发丝遮住了他绯红的耳廓,他紧抿着薄唇,呆呆盯着左上角由祁醉修改的“老公”备注,红着脸退出聊天框又反复打开,最终鼓足勇气敲出一行字点下了发送按钮。


这时,卜那那突然在战队微信群发了条信息,于炀不小心弄错了对话框,居然将那句暧昧至极的悄悄话传到了战队群里。


风情万种小娜娜:哎对了,咱们明天的练习赛是几点来着?


Youth:老公,我想你了……


风情万种小娜娜:??????


Kay:??????


辛巴:??????


【Youth撤回了一条消息】


Youth:发错了。


Drunk:哟,宝贝儿,老公在这儿呢。


辛巴:喔……


风情万种小娜娜:噫……


Kay:惹……


于炀怔怔看着战队群里的新消息,脸红得像只蒸熟的螃蟹,他害羞的将面颊埋进枕间,晃着脑袋蹭了蹭,可脸上的温度非但没有降下来,反倒是越发的燥热。


祁醉久久未能收到于炀的回复,只好继续在群里挑逗他。


Drunk:小哥哥,怎么不理我啊@Youth


Youth:队长……


Drunk:这就改口了,你刚才叫我什么来着?


Youth:……


风情万种小娜娜:祁哥,公屏秀恩爱过分了啊。


Kay:照顾一下我们这些脆弱单身汪的情绪吧。


辛巴:弱弱附议。


半刻钟后,祁醉迈开长腿走出车门,他站在基地门外抬手整理着前襟,目光落在整个基地唯一亮着灯的窗户,那里是于炀的房间。


祁醉在外忙碌了一整天,晚上回来还能见到为他留门的恋人,那一瞬间满身的疲惫仿佛都化作了乌有。


浴室里,祁醉轻手轻脚的冲完澡,来到床榻前躺在于炀身侧,一手抚着他发烫的脸颊与他对视:“小哥哥,怎么还没睡?”


于炀翻身投入祁醉的怀抱,细白的手指紧紧攥着他胸口的衣料不肯松开,唯恐他下一秒会消失似的,“睡不着……”


祁醉五指微微聚拢,轻滑过于炀金黄的发顶,“老公哄你睡好不好。”


于炀撒娇般的往祁醉怀里靠了靠,眯起眼眸应声道:“嗯……”


祁醉用唇印上于炀的额头,低沉的嗓音里溢满了温柔。


“累的话要早点睡……”


每天的训练已经足够辛苦。


“想到什么尽管告诉我……”


希望你今后多依赖我一点。


“要做个甜蜜的美梦……”


再也不要陷入童年的梦魇。


祁醉将手搭在于炀肩头,耳畔不断传来爱人均匀的呼吸声,于炀这一觉睡得安稳极了,前程理想与爱情在如梦似幻的未来终于得偿所愿,往后余生皆是唇齿留香的甜蜜与美好。


【完】

评论(165)

热度(228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