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玩具

🌸甜饼。日常OOC


礼拜日那天,祁母打电话叫祁醉领于炀到家里来做客,聊一聊家常增进感情。当天傍晚,于炀便和祁醉一同去往祁宅看望他的父母,他两手提着礼物盒乖乖站在门口,向祁醉的父母问安。


“伯父好,伯母好。”


“炀炀来了,快进去坐坐。”


祁父和祁母对于炀还是一如既往的体贴温柔,于炀一点点敞开心扉,逐渐也没那么拘束了。一家四口共同聚在饭桌前享用晚餐,举杯畅谈平日里发生的琐事,气氛温馨又融洽。


饭后,祁醉挨着于炀在沙发前坐下,电视机里播放着黄金档的连续剧,于炀半窝在祁醉怀抱中,目光直直的落在屏幕上,似乎已经被剧情完全吸引住了。而祁醉却心不在焉的将手放在于炀背后,指尖灵巧的把玩着他柔软的发丝,想要借此吸引男朋友的注意力。


果然没过多久,于炀害羞的转过脸来,轻唤了声:“队长……”


“小哥哥,你终于愿意看我一眼了。”


“没不愿意看队长……”


“刚才炀神可是一直盯着屏幕呢,”祁醉伸出食指抬了抬于炀的下巴,“小哥哥,电视剧哪有老公好看?”


祁母坐在另一张沙发上,听见祁醉在旁边毫不避讳的和于炀调情,只好轻咳一声提醒了下没脸没皮的自家儿子。


于炀面皮薄,脸红耳赤的推开了祁醉作乱的手,端坐在沙发上羞窘的垂着脑袋。


祁母不想让于炀感觉到不自在,连忙转移话题打圆场,“时候这么晚了,你们现在回去也不方便,不如今天就在这里住下吧。”


“那正好,今天有点累了,我先和于炀回房,您和我爸慢慢追剧。”祁醉欣然答应下来,起身牵着于炀的手离开了客厅。


两人不是第一次在家留宿,更何况祁醉还有夜袭童养媳的前/科,祁家父母早就默认祁醉要和于炀同房睡了,因此也没有出声阻止。


祁醉大大方方的带于炀走进了自己房间,把门一锁,营造出隐秘的二人世界。


于炀呆呆望着双眼含笑的祁醉,两手攥着衣襟,作势就要脱外套,“现在……就要吗?”


“要什么?”祁醉一手搭在于炀肩膀上,弯腰贴近他微红的耳廓低声细语,“于队,你想什么呢。”


“没……”于炀知道自己想多了,红着脸咬住双唇,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小哥哥,先去洗澡。”


祁醉正准备转身去找换洗的衣物,走路时脚边突然踢到一个箱子,趔趄了下险些被绊倒在地。


“队长,你没事吧!”于炀慌慌张张过去扶住祁醉,视线与他一同落到那只箱子上。


“这什么啊。”


“不知道,感觉里面东西应该挺多的。”


祁醉在好奇的驱使下打开了这只箱子,五颜六色的玩具瞬间映入了眼帘,他随便拿出一只积木放在手里转了转,缓缓开口:“我记起来了,这些都是我小时候玩过的玩具,应该是被阿姨收拾起来留作纪念了。”


“挺好的,”于炀低声呢喃着,眼底不自觉流露出艳羡的目光,毕竟这些是他年幼时鲜有接触的东西。


“炀神在想什么。”


“就觉得队长小时候真好,”于炀看着满满的玩具箱,温柔的语气里充满了神往,“肯定有很多人疼。”


祁醉怜惜的扶着于炀的后脑勺,在他唇边轻轻印下一吻,“宝贝儿,现在有老公疼你了,想要什么尽管开口,老公给你买。”


“不用了,我有钱……”


“知道,我们于队最有钱了……”祁醉调侃了于炀一通,将于炀方才那些失落的情绪全部赶走,又问他,“小哥哥,一起玩玩具吗?”


于炀腼腆的摇了摇头,提醒祁醉说:“我都十九岁了……”


“我想玩,炀神陪陪我可以么?”


于炀彻底拿祁醉没辙,从祁醉手中接过一块积木,认真观察了片刻,“队长,这个要怎么拼。”


“等我找找,”祁醉弯下身开始翻箱子,衣领的位置露出线条流畅的后颈,令于炀压根移不开眼。


祁醉起身时捕捉到于炀注视的目光,微挑起唇角嗤笑,“小哥哥,往哪看呢,嗯?”


于炀支支吾吾的别开视线,低垂的眼帘下晕染了一片绯色,紧张到答非所问:“队长哪里都好看……”


“小狼狗……”祁醉眉眼含笑,把手里的零件归总到于炀面前,“差不多就这些了,箱子里的东西太零碎,估计没找齐,随缘拼吧。”


“嗯,”于炀点了下头,帮祁醉整理着散落的碎片。


祁醉坐到于炀身后握住他的双手,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吐出的热气轻拂过于炀颈边,“鉴于我的童养媳没玩过,这次我手把手教你。”


“谢谢队长。”


“叫老公。”


“谢谢老公……”


“真乖。”


祁醉拢着于炀细软的指尖,拿起手边的碎片搭建了一座小屋,房间里沙发和茶几等家具应有尽有,“这是我们的家。”


于炀心里淌过一股暖流,嘴里喃喃着重复:“我们……”


“对,”祁醉用薄唇轻碰了下于炀发烫的脸,又转过头继续拼积木人,中途他突然停下了双手,不解的看着手中的积木,蹙眉道,“好像少了点东西。”


于炀跟着祁醉前前后后学了不少,现在也懂得了一些门路,他动手帮祁醉拼好了一截,闻言开口道:“先拼一拼试试看。”


两人齐心协力拼好了积木人,最后发现它胸前缺了一块,恰好是心脏的位置。


“队长,这里真的少一块。”


祁醉恍然间想起了什么,深吸一口气说:“我知道了,这套积木我有印象,当初没玩几次就丢了一部分零件,正好缺了这么一点。”


“没关系的,这样也挺好,”于炀双手举起积木人,放在眼前仔细欣赏,脸上写满了大功告成的自豪感。


“小哥哥,玩具玩的开不开心。”


于炀面朝祁醉眨了下眼眸,脸色微红,“开心。”


“毕竟是和老公一起。”


“嗯……”


祁醉指着于炀手中的积木,徐徐开口:“其实我觉得它有点像以前的我。”


“为什么?”


“遇见小哥哥之前,我和它一样是不完整的,但是现在……”祁醉拉起于炀的手,放在自己狂跳不止的心口,“这里已经是满的了。”


“队长……”于炀脸颊酡红,感受着祁醉有力的心跳,如雨点般密集的鼓动霎时间传遍了全身。


我本孑然一身,幸而有你才完整。


而你占据了我整个心房。


【完】

评论(195)

热度(276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