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失误

🌸甜饼。OOC。


国内预选赛前夕,祁醉迫于工作压力,飞往外地出差去了。赛前那一晚,于炀独自守着空旷的房间,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难以入眠,他将脸埋进枕间,用力嗅着祁醉留下的味道,想念如同潮水般席卷了他的脑海,纵使白天里高强度的训练早就令他疲惫不堪,可他现在却因为翻涌不断的思绪而感到格外清醒。


半梦半醒间,于炀怔怔的想:要是队长在身边就好了。


次日于炀很早就起了床,赶往场地去录制赛前视频,卜那那他们在车上瞧见于炀的黑眼圈,纷纷出声关心他道:“小队长,你昨晚没睡好吗?”


身为队长的于炀不想在队友面前露出疲态,立马打起精神回应:“还行,就是睡的有点晚。”


“昨天回去以后又看复盘视频了吗,”赖教练心疼的看着于炀的倦容,语气有些恨铁不成钢,“早就跟你说过了,要好好休息,再怎么拼也不能累坏了身体……”


“谢谢教练,我下次一定注意。”


“行了行了,”贺小旭撕下一块面包堵住赖华滔滔不绝的嘴,找出祁醉的队服外套递给于炀,“Youth,趁还没到场地,盖着它先补一觉吧。”


“嗯……”于炀接过祁醉那件衣服,蒙住了自己泛红的脸颊和耳廓,窝在座位里逐渐进入了梦乡。


不久后,预选赛正式开始,HOG在第一局里使用了新四人组摸索出的新打法,把在场的队伍秀的措手不及,但在决赛圈中,作为指挥位的于炀罕见的选点失误,致使整支队伍无缘吃鸡。


这一局比赛里HOG总积分排名第二,虽然说成绩还算理想,但由于队长犯下的错误而导致他们失去了夺得第一名的机会,也是不争的事实。


中场休息时,贺小旭看着大家略带沮丧的神色,开口宽慰道:“没事儿没事儿,这才第一局,后面还有机会。”


队内的心理辅导老师谢辰走进休息室,只见于炀眼眶青黑,显然是没休息好,他长舒一口气,快步挪到于炀身边,开始为于炀做心理疏导。


于炀说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对谢辰的指导莫名有些抵触,他重重点了下头,示意自己听懂了。


这时候,门外突然闪进一个高大挺拔的身影,他身穿深棕色长风衣,脚踩一双黑色的高帮皮靴,一副风尘仆仆的模样,“你们说什么呢,气氛这么沉重。”


卜那那眼尖,转过头冲门口挥了挥手:“祁哥回来了。”


于炀闻声抬起脑袋,目光定定的凝望着祁醉,唯恐眼前人下一秒就会消失,愣了半晌才喃喃的唤他:“队长……”


祁醉迈开修长的直腿,大步朝于炀走来,“我刚下飞机,放好行李就往这边赶,没想到还是晚了一点。”


“不晚,”于炀蔫蔫的耸拉着眉眼,手指紧紧攥住自己的衣角,低头认错,“队长对不起,都怪我决赛圈失误,这局没能拿到第一。”


“嘘……”祁醉伸出食指轻点了下于炀的红唇,一手扶住于炀的后颈,稍稍弯腰直视着于炀蓄满水汽的眼眸,轻笑一声开口,“于队,紧张什么,我又没训你。”


“噫……”周围人识趣的离开了这间休息室,把空间留给许久未见面的一对恋人。


祁醉展开手臂环抱住于炀,用眼神细细描摹他的面容,“小哥哥是不是没睡好啊,都有黑眼圈了。”


“昨晚有点失眠……”


“失眠?想我想的?”


于炀满脸涨红,垂下纤长的眼睫沉默须臾,低声开口应道:“可能是……”


“炀神,这么依赖我么,嗯?”祁醉怜爱的轻拍着于炀的发顶,“老公几天不在,就想要老公陪了?”


“想的……”


两人继续耳鬓厮磨的温存了片刻,赖华从外面“砰砰”敲了两下门,提醒于炀快到比赛时间了。


“我来的路上补过觉,现在的状态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于炀耳尖泛着薄红,深吸一口气注视着祁醉,眼眸里写满了坚韧与不屈,“队长,接下来的几局比赛里,我会全力以赴的。”


“那我等着看炀神拿下金杯,”祁醉抬起手臂拦住于炀,“临走前,我来给于队充个电。”


语毕,祁醉不由分说吻住了于炀的双唇,他五指微微蜷起,拢着于炀柔软的发丝,另一只手臂搭在于炀腰间,搂着他一点点加深了这个亲吻。


于炀完全沉浸在这个吻里,原先焦虑的情绪很快平复了下来,待到他走出休息室,一切又恢复如常,于炀依旧是那个果断又锋利的帝国狼犬。


没有什么比祁醉的拥吻更能安抚于炀。


祁醉目送着于炀重回赛场,看着他队服背面的“Youth”那几个字母,眸低不自觉流露出欣慰的神情。


最终,HOG在国内预选赛中毫无悬念的拔得了头筹。


【完】

评论(167)

热度(2808)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