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见字如面

🌸甜饼。梗来自同居三十题之门口的便签。


自从祁醉接手HOG俱乐部以来,他每天都要面临众多琐碎的工作,隔三差五的外出基地忙碌,呆在训练室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生意人,祁醉不能像在役时那样将近中午才起床,每日清晨,他总是搂着还在睡梦中于炀反复亲吻他的额头,温存好久才恋恋不舍的起床去上班,临走之前,祁醉会在门上贴一张便签,写下来不及说出口的甜言蜜语。


上午十点钟左右,于炀掀开眼皮缓缓醒来,他坐直身体穿衣洗漱,走到门口时看见那张熟悉的便签,不由自主羞红了脸。


便签上的字迹张扬又自信,和写下它的主人如出一辙。于炀小心翼翼的将它揭下来,放进堆满了爱心便签的简约收纳盒里。


这个收纳盒是于炀专用来收藏祁醉留下的便签的,他低头翻看着一张张承载着回忆与爱的纸片,仿佛恋人的低语声就在耳畔。


【于炀小哥哥,起床了吗,看到我的留言了吗】


【给你买的早饭在桌子上,记得吃完再去训练——爱你的Drunk哥哥】


【炀神,昨晚累不累,累的话去床上睡个回笼觉吧】


【今天是黄颜色的便签,和宝贝儿的发色一模一样】


【于队,我不在的时候记得多喝水,不然老公晚上回来惩罚你】


【小哥哥,老公不在的时候别忘了想我】


……


“队长……”于炀无意识的呼唤着祁醉,反手轻轻盖上盒子,如同对待珍宝一般的将它藏进柜子里,他关上门之后便离开了房间,专心投入到了紧张的高强度训练中。


凌晨时分训练终于结束,于炀回到房间的时候发现里面正亮着灯,他迫不及待的推开门,寻找一整天没见面的爱人。


“队长,你回来了,”于炀满怀欣喜的走近祁醉身边,看到祁醉手里的盒子突然僵住了。


祁醉眼尾带笑,坐在桌子前饶有兴致的回顾着自己写过的便签纸,他闻声抬起头来看向于炀,唇角微微上挑,明知故问道:“于队,这都是什么啊。”


于炀登时脸涨得通红,窘迫的支支吾吾:“你怎么……找到这个的……”


“今天我在柜子里翻东西,结果发现了这么个收纳盒,”祁醉心里狂喜,表面上依旧云淡风轻,“我记得之前我用它装过首饰,以防万一就打开来看了看……想不到啊小哥哥,藏得还挺深。”


两人共用的柜子压根不是什么秘密,祁醉找东西之前也没料想到会有意外惊喜,他含笑盯着面红耳赤的于炀,握住了他软绵绵的手。


于炀垂眸看着自己的脚尖,耳廓也因为害羞而烧的滚烫,“反正……反正这是你写给我的。”


祁醉稍稍用力,捏了下于炀的手心,“小哥哥,收集它们有什么意思,老公我不是天天给你留新便签么?”


于炀眼帘轻微翕动,鼓足勇气注视着祁醉,喃喃的承认:“你写过的,我舍不得扔……”


于炀每天早上醒来以后祁醉总是不在身边,仿佛只有看到他亲手贴下的便签,才能慰藉思念带来的苦楚,所谓见字如面,大抵就是如此。


祁醉眸光一沉,站起来将于炀揽进怀抱里,明明是质问的话,语气却无奈又宠溺,“炀神,你究竟是有多喜欢我。”


于炀一头栽进祁醉肩窝,用柔软的发丝贴着祁醉的脸,细声低喃:“不知道,就感觉越来越喜欢队长了……”


喜欢到有关你的一切都想留存下来,珍藏在心底。


【完】

评论(260)

热度(252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