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sofa】老婆生气了该怎么哄

🌸是上一篇的后续。


soso一头雾水的扫了眼微亻言,立马给祁醉发了个“?”,却久久没有收到回复。


干啥呢这么忙。


可能是在干吧……


“咳……”soso回想了下今天和HOG约的练习赛,好像除了花落和祁醉日常吵了两句也没别的,他把手机揣回衣兜里,准备起身去训练室找花落问个究竟。


现在正值休息时间,偌大的训练室吵吵嚷嚷的,一队的几个队员正凑在一起订夜宵外卖,商量着吃什么合适,唯有花队长独身一人坐在自己的电竞椅上,气鼓鼓的抱着手机看。


soso刚走到门口,就撞见花落正咬着牙骂骂咧咧:“祁醉这个老犭句匕匕……”


“怎么了这是,”soso三步并作两步挪到花落旁边,“谁惹我的花儿生气了。”


花落听见这声“我的花儿”,耳尖没来由的有些烫,他强撑着镇定,闷声道:“还不是因为那个老c||hu生……于炀今天因为直播弹幕,吃了我俩的醋,祁醉后来把人给哄好了,你说他和好了就和好了呗,非要跑来跟我秀什么恩爱……”说完,花落拿出手机找到他和祁醉的聊天记录,递到soso眼前。


Drunk:身为有夫之夫,我觉得咱俩以后得保持点距离,不然炀神会吃醋的。


Drunk:哎对了,你知道吃醋的于炀有多可爱么?


Drunk:算了,说出来你也想象不到。


……


Drunk:感谢花神的友情助攻。


soso匆匆浏览完记录,莞尔一笑:“祁醉不一直这样,谈恋爱喜欢和别人分享故事,习惯了就免疫了。”


花落垂眸锁了手机,扣在训练桌上,仔细想来确实没必要和这老东西置气,不过他和soso的恋情发展一直很低调,几乎没怎么和外人提起过,更别说像祁醉这样大张旗鼓的秀恩爱了,想到这里,花落又有了点小情绪,仿佛只有反手秀回去才能出了这口气。


soso没发觉花落在想什么,朝不远处的队友扭了下头:“花儿,怎么不和他们一起订点宵夜。”


花落背抵在电竞椅上,维持着抱臂的动作,闻言眉头一皱:“吃什么宵夜,早气饱了。”


“还气着呢,”soso眉眼含笑,抬手为炸毛的恋人理了理头发,只见花落脸上飘来一层薄红,眼睛不由自主眯了起来,似乎很享s||h||ou这样的安||扌无。


花落感觉到自己脸部的温度在不断升高,在心里暗骂自己没出息,但又没法拒绝soso的云力作。


soso见状,俯下来在花落耳边吹气,“花儿不开心了该怎么哄呢,要不老公给你讲个笑话?”


“什么老公,”花落脸更烫了,低眉不甘的y!a!o了y!a!o👄,情急之下不小心说出了自己的小心思,“也没见你在别人面前叫过我老婆。”


soso先是一愣,随后很快反应了过来,他👄角难掩的一点点扬起,目光直勾勾的盯着花落:“花儿,你刚说什么?”


花落自知说错了话,登时憋的面红耳赤,别开脸支吾道:“没什么……你没听到那正好……”


soso哪肯错过这样的机会,他用手臂扌览过花落肩膀,恨不得将整个人都挂在他s||h||e||n上,贝占在他耳畔徐徐开口:“想让我公开叫你老婆?”


花落红着脸干瞪了一眼soso,👄上依旧逞强:“没想,谁稀罕……”


soso对花落这种傲女乔的性格知根知底,他扌娄住花落😘上他要强的👄,轻声笑了下:“知道了老婆,我这就||满||足||你。”


说完,soso在花落在注视下拿出了手机,当场发布了一条新w||b。


Knight-soso:花落我老婆,别哔哔了@HOG-Drunk


【什!so神居然也秀恩爱了!】


【sofa女孩嗑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so神和花神也是神仙啊!祝长长久久!】


【居然艾特祁神了哈哈哈!这一手反秀干得漂亮!】


【完】

评论(212)

热度(7645)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