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一百题/第52题】一起过圣诞节

🌸上一棒@冉天生🌧️ 下一棒@舟行若在虚说快去看熔城狗蛋新文绝美! 


平安夜那天,HOG俱乐部准备以圣诞为主题开一场简单的派对,贺小旭提前买好了美食和啤酒,并且将整个基地装点的有模有样。当晚,赖教练特批队员们提前几小时结束了训练,和大家聚在一起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


于炀身为队长,自然是人群中的焦点,他已经被四周的队友敬了不少酒,手里还端着一大杯啤的,正犹豫要不要喝,这时祁醉突然挪过来夺走了于炀的酒杯,和周围人依次碰了下杯沿,轻笑了声:“你们炀神还小,别灌他喝太多,这杯我替他。”


“yoooooo……”


卜那那老凯他们趁着酒劲开始在旁边起哄,于炀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攥紧祁醉的衣角,脸上不自觉飘来几朵红云,“队长,我都十九岁了……”


“那也是小哥哥,”祁醉仰起头灌下一整杯啤酒,薄薄的双唇浸润了一层水光,看上去格外xìng感,他领着于炀走出熙熙攘攘的人群,来到偏僻的角落里安心用餐,拿起筷子夹了一片肉递到于炀嘴边,“小哥哥张嘴,老公喂你。”


“我自己吃就可以。”


“乖,我右手都举累了。”


于炀哪舍得怠慢祁醉的右手,低头飞快的凑上去叼走了那块肉,放在嘴里细细的咀嚼着,他腮边隆起一团小包,说话时声音含含糊糊的,“队长,你酒量不好,少喝一点……”


“哟于队,知道心疼老公了?”祁醉帮于炀擦了擦唇角,继续喂他吃东西。


“嗯,”于炀拿起另一双干净的筷子,夹了些饭菜放到祁醉眼下的碗里,“队长也吃……”


两人正在饭桌前如胶似漆的互相投喂,半醉半醒的贺小旭提着个袋子走了过来,给两人分发圣诞帽。


“别腻歪了,你俩的帽子,都给我戴上。”


祁醉接过圣诞帽,忍不住微微蹙眉:“这么丑?我才不戴。”


“破事儿真多……”贺小旭临走前脚步一虚,险些摔倒在地,好在不远处的赖华眼疾手快,及时从后面扶住了他。


祁醉目送走两人的背影,正想开玩笑“咱们战队是不是又有人要出/柜了”,转过脸来就看见于炀已经戴好了圣诞帽,鲜红色的帽子遮住了头顶上金黄的发丝,帽尖上的那团白球不堪重力,歪向一边垂落下来,小狼狗几缕半长的头发乖顺的贴附在颈侧,泛红的耳廓在纯白帽沿的衬托下显得尤为惹人注目,他怔怔的抬起脑袋,眨着眼眸询问祁醉:“队长,很难看吗?”


前不久还嫌弃帽子丑的祁醉这下彻底打脸了,他伸手捏了捏于炀的耳垂,“谁说的,炀神戴着特别可爱。”


于炀红着脸歪了下头,抬手整理着自己的帽子,眼神片刻也舍不得离开祁醉。


祁醉望向于炀的眼神近乎痴迷,脑海中忽然灵光一闪,“小哥哥,你听过一个传说没。”


“什么传说……”


“平安夜戴着圣诞帽睡觉,第二天早上醒来以后,帽子里就会出现礼物。”


于炀从小缺乏关爱,没听过如此浪漫的睡前故事,更没有收到过任何圣诞礼物,他眼帘轻微扇动,将信将疑的问祁醉:“真的?”


祁醉肯定的点了点头,当晚和于炀戴着圣诞帽一起睡下。次日清晨,于炀搓了搓惺忪的睡眼,慢慢从梦中清醒,他下意识的往祁醉身上靠了靠,软糯糯的唤了声:“队长……”


“宝贝儿,你醒了。”


“嗯,这是什么……”于炀挪动身体的同时,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圣诞帽里有东西,他疑惑的摘下戴了一整晚的帽子,从中拿出一只小巧精致的盒子。


祁醉眼尾噙着笑,缓缓揉了把于炀的发顶,“于队,打开看看,还喜欢么?”


于炀应声打开了那只盒子,只见里面躺着一枚晶莹剔透的钻戒,那微微闪着的光,照映着彼此赤诚的心脏。


“队长……”于炀深吸几口气,不由自主红了眼眶。


祁醉在于炀惊喜又感动的目光中轻轻吻上他的额头:


“于炀,你愿意嫁给我吗?”


【完】

评论(228)

热度(187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