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炀神手锤邪教

🌸甜饼。


月底,HOG和骑士团约了个练习赛,一队和二队的成员以及几名出类拔萃的青训生都有参加,其中也包括某祁姓替补。


于炀为了凑够本月时长,在练习赛期间开了会儿直播。这场比赛是两两组队的双排赛,祁醉自然而然的和于炀组成一队,两人配合完美,操作堪称天衣无缝,一路上所向披靡,最终毫无悬念的挺进了决赛圈。


弹幕中齐刷刷的飘过一行行“祁炀绝配”,直到游戏里出现一条击杀公告。


【HOG-Drunk使用98K击倒了Knight-Flower】


“哟,”祁醉打开麦克风的全队语音,懒懒开口,“你怎么又倒了,菜比。”


骑士团基地,花落被队友扶了起来,咬牙切齿的骂道:“菜你大爷,老子这是失误。”


“菜就别找理由。”


“滚,你他妈能不能闭嘴。”


两人的对话内容通过于炀的耳麦传到直播间,立刻激起了一些观众的狂呼。


【祁神和花神莫名好萌ww】


【好姐妹!一起入股吗!】


【???祁炀才是真的,前面的邪教粉醒醒】


【别拆我祁炀神仙爱情好吧?】


【祁神和炀神秀了那么多次恩爱,看不到?非得来我炀宝的直播间舞?】


【炀神别理他们!】


于炀闷闷的努了下嘴唇,没有回应弹幕上的纷争,莫名的心情有些低落。祁醉的机位离于炀有一定距离,因此他对于炀直播间发生的事毫不知情,依旧在语音里有说有笑的嘲讽花落。


邪教粉哪里肯放过这次正主“发糖”的机会,纷纷在弹幕上刷屏带节奏,有关祁醉和花落的CP言论一时间盖过了所有内容,让屏幕前的于炀无法忽视。


一来二去,于炀心里更难过了。


“嘭——!”


恍神间,于炀被人一枪狙了头,对方反应敏捷,迅速瞄准于炀把他补死了。


祁醉似乎察觉出于炀状态不对,躲在掩体后朝他看了一眼,只见于炀关掉了直播,已经从机位上站了起来,蔫头耷脑的对他说:“队长,你们先打,我去上厕所……”


“嗯,去吧,”祁醉轻轻应声,目送于炀走出了训练室,又继续投入到训练中,以第一名的成绩结束了这场比赛。


于炀来到洗漱间,看了眼镜中沮丧的自己,又匆忙别开了视线,脑海里的思绪越飘越远。从小饱尝世间冷暖的于炀本身就很缺乏安全感,祁醉于他而言是救赎,也是他毕生愿意追逐的光亮,他十分珍视这段感情,一直以来都小心翼翼的对待着,他无法接受自己重新坠入黑暗,同样也无法接受祁醉会在哪一天离开自己。


于炀去天台抽了根烟,凛冽的风吹散了他杂乱的思绪,他叹气般的吐出几个烟圈,缭绕的烟雾在冷风中稍纵即逝。


没过多久,于炀回到了训练室,他扫了一眼祁醉空空如也的电竞椅,径直走到自己的机位前,趁着祁醉不在身边,再一次打开了自己的直播间。


于炀开着摄像头,目光清冷的盯着屏幕,语气奶凶奶凶的。


“队长是我的男朋友。”


“我们感情很深。”


“他和花落的关系再好,那也只是兄弟。”


“队长心里只喜欢我,明白吗?”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宣誓主权的炀神好A好A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醋炀好可爱呜呜呜我爱死了!】


【妈妈抱抱!咱不理邪教!】


祁醉的脚步很轻,不知何时挪到了于炀身后,他没有作声,而是勾起嘴角默默的听于炀宣誓主权。


这时,有不少热心的粉丝发弹幕提醒于炀,让他留意身后的祁醉。于炀怔怔的回过头,正巧碰上祁醉含笑的视线,霎时间脸庞爆红,“队……队长……”


祁醉眉梢一挑,眼角弥漫的笑意更深,“于队,怎么停了?接着说啊。”


于炀既害羞又窘迫,低低的垂着脑袋,奶黄的发丝半遮住熟红的耳廓,结巴道:“已经……说完了……”


“这就完了?我还没听够呢,”祁醉覆上手搓了把于炀柔软的发顶,鼻尖萦绕着小队长洗发露的清香,令他心醉神迷,“小哥哥,秀恩爱怎么不叫上老公一起。”


【啊啊啊啊啊啊摸头杀!】


【靠靠靠!刚才祁神不在,炀神就一脸冷漠,祁神一来,炀神就立马切换成小奶狗……我又可以了……】


【奶炀果然只对祁神乖……】


于炀抬起脑袋呆呆的望向祁醉,脸颊那抹红晕逐渐蔓延到脖颈,他犹豫再三,缓缓道出了实情:“刚才练习赛的时候,有人在直播间刷队长和花落的CP……所以我才……”


“原来炀神是吃醋了啊,”祁醉俯下身来捏了捏于炀的耳垂,这下两人的脸都出现在了镜头里,祁太太们又是一阵欢呼。


“嗯……”于炀扇动着纤长的眼帘,用极低的声音喃喃,“你当时一直在和花落聊……”


“宝贝儿,对不住,”祁醉这才反应过来于炀训练时状态不佳是因为自己,他安慰似的拍了拍于炀的后背,“乖,以后不这样了,有什么比我乖巧软绵的小哥哥更有吸引力,对吧。”


于炀羞涩道:“哪有……”


祁醉怜惜的握住于炀的手指,放在唇边吻了吻,“炀神,你刚才不是在宣誓主权么?我这有个更好的办法,要不要试试。”


于炀疑惑的歪了下头,“什、什么办法……”


“这样……”祁醉轻轻托起于炀的后脑勺,闭上双眼凑了过去,在百万粉丝面前直播献吻。


于炀面色红润,垂落的眼睫微微发颤,他将手肘搭落在祁醉肩头,享受着这一甜蜜的拥吻。


“全世界都知道,你只属于我。”


当天晚上,soso收到了一条微信。


Drunk:管好你老婆。


【完】

评论(292)

热度(6550)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