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爱称

🌸甜饼。时间线在婚后。


“Youth!Youth!Youth!”


在一片滔天的欢呼声中,世界赛终于落下了帷幕,HOG不负众望的再度夺冠,满载一身荣耀的于炀风光退役并卸任队长一职,不久后如约和祁醉转国籍举办了婚礼。


祁醉身为俱乐部的老板,时常需要回国打理战队日常事务,为了工作方便,两人大部分时间都是居住在国内。


于炀呆在祁醉身边闲不住,除了履行已签约的直播合同,平日里也会在基地里帮着教练指导新人,于炀在训练过程中总是面无表情,一板一眼的十分严肃,青训生摸不清于炀的脾性,只觉得这个电竞之神不好亲近,因此对他也是既敬又畏。


这天,祁醉下班后第一时间赶到训练室,准备接于炀回家吃晚饭,享受一下婚后夫夫的甜蜜生活,他唇角轻轻上扬,推门问了句:“我的小哥哥还在忙吗?”


于炀似乎没料到祁醉会来,尽量维持着岿然不动的神情,起身迎上祁醉,“队长,我这边刚结束的差不多了……”


“嗯,”祁醉警惕的扫了一眼于炀身后的那群“野男人”,晃了晃手中的车钥匙,又展开手臂将于炀拢进怀抱里,顺势亲上他的额头,“走,跟我回家。”


尽管类似的亲密举动已经做过许多次,于炀依旧害羞的面色酡红,所幸的是他当时恰好背对着青训生,身后那些人看不见全貌,只能看到炀神被祁神牵走的那一幕。


两人回到家中,一起用餐和沐浴,逐渐卸掉了一整天的疲惫。


祁醉坐在沙发上挽住于炀的手,故作正经道:“宝贝儿,商量个事。”


于炀立马紧张的坐直了身体,纤长的眼帘上下翕动,“怎么了队长……”


“我觉得,咱俩之间的称呼是不是得改一下,”祁醉揪了下于炀松松垮垮的睡衣领口,眼角含着笑意,“婚都结了,今天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叫我队长……这不合适吧?”


于炀低头谨慎的思索了半晌,好像祁醉说的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不禁抬眸问道:“那应该叫什么……”


祁醉莞尔轻笑,抬手搓着于炀的发顶,温声提醒他道:“小哥哥,你晚上受不了的时候……喊我什么来着?”


于炀羞窘不已,满脸涨得通红,开口支支吾吾的唤祁醉:“喊你……老……老公……”


祁醉心满意足的点点头,合上眼亲了下于炀水润的红唇,“乖,以后就这么叫,知道了么?”


一向对祁醉予取予求的于炀应声下来:“知道了,队……老公……”


次日上午,祁醉照常领着于炀来基地上班,他一路把于炀送到训练室门口,粘着自己的爱人依依惜别。


“宝贝儿,我今天一天都不在基地,你会不会想我啊。”


“会……会想的……”


这时候,不远处有几名青训生朝这边走近,先后踏入训练室,祁醉见有人来了,连忙出声追问于炀:“想谁?”


于炀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祁醉身上,完全没察觉青训生的到来,他整个人贴在祁醉身前,仰起脑袋直视着他的眉眼,细声呢喃:“想老公……”


“……”走在前面的青训生猝不及防听见一声“老公”,险些惊得摔倒在地,更何况这声称呼还是从向来不苟言笑的炀神嘴里喊出来的。


HOG战队前队长靠在前前队长怀里羞红了脸,年轻的青训生们还是第一次见,满屋子的少年齐刷刷投来好奇的目光。


于炀知道祁醉是故意的,立刻红着脸手忙脚乱的推开了他,想责怪祁醉却又对他没脾气,只能害羞的咬着嘴唇,用充盈着雾气的眸子盯着祁醉。


祁醉脸皮奇厚,宽慰于炀道:“这名正言顺的,炀神怎么害羞了。”


于炀脸上迅速浮起一层薄粉,与赛场镜头下冷漠疏离的模样截然不同,此刻他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埋着头向祁醉讨饶:“别说了……”


祁醉也不急在一时,他托起于炀发烫的脸,“没事的小哥哥,多叫几次‘老公’就习惯了。”


“嗯……”


近日来于炀和青训生走的太近,祁醉一不留神踢翻了醋缸,这阵子正酸的不行,今天他终于扬眉吐气的在“野男人”们面前宣示了主权,也算是扳回了一成。


祁醉离开基地后,训练室的气氛瞬间走低,于炀轻咳一声驱散了先前的杂念,重新拾回队长包袱,开始指导他们训练,严厉程度与以往没有半点差别。


青训生们在心底暗自叹息,见于炀这副生人勿近的气场也不敢多问,都在本本分分的刻苦努力。


毕竟那温软的一面只属于祁醉而已。


【完】

评论(265)

热度(3314)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