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玩偶周边

🌸甜饼。梗源自于这位神仙太太的画!@惊墨 已授权。


世界赛夺冠以来,战队上下由贺小旭打理的井井有条,他在HOG官方店铺新推出了几款特色周边,其中也包括以队内几个明星选手为原型而设计的玩偶。


深沉的夜幕笼罩着魔都的整片土地,一天的辛苦训练终于落下了句点,于炀偶然路过收纳室,听闻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猝然停下了脚步,他下意识的朝房间里看去,只见屋子里堆满了琳琅满目的周边成品,他目光迅速锁定了那些祁醉样貌的玩偶,眼神不自觉微微发亮,朝屋里的贺小旭开口:“贺经理,能给我留一个队长的布娃娃吗?”


“当然能,”贺小旭满口答应下来,找出一只玩偶递给于炀,笑的一脸八卦,“晚上祁醉不在的时候,是不是可以搂着它睡觉。”


于炀面色微红,垂眸看着手里的娃娃,爱惜的轻轻捏了捏它的脑袋,跟贺小旭道了晚安后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于炀匆匆洗漱完,平躺在大床上用双手举起玩偶仔细欣赏,屋顶的灯光为它镶嵌了一圈瓷白的光晕,背光下的阴影令它的轮廓更显清晰。于炀越看越觉得它像极了祁醉,仿佛就这样和祁醉对视了很久,想到这里,他的脸不由自主有些发烫。


“队长……”


小狼狗迅速翻了个身,侧卧着把祁醉娃娃紧紧搂在怀里,又爱不释手的拍了拍它的后背,暂且安抚了他自己焦急的情绪。


队长,你怎么还不回来……


当晚祁醉忙于应酬始终脱不开身,回基地的时候已经凌晨三点钟了,他恐怕吵醒于炀,特地先回到自己房间冲澡,换上睡衣后又轻手轻脚的推开了于炀的房门,坐到床边用目光细细描摹起于炀的眉眼。


他手指轻擦过于炀的脸颊,视线缓缓下移,这才发现于炀怀里正抱着个自己模样的布娃娃,小奶狗微微嘟起的粉唇贴在玩偶的发顶上,无意识的蹭了蹭,手臂似乎又收紧了些,一举一动都体现着他对这个玩偶的依赖。


祁醉眉头微蹙,仿佛被人抢占了地盘的大狼狗,醋坛子一掀,简直气不打一处来。他深吸几口气,稍稍使力从于炀手中揪出这只玩偶,提着身子将它放到柜子上,又钻进被窝里紧紧抱住了于炀,霸道且幼稚的夺回了自己的恋人。


次日清晨,于炀在祁醉的怀抱中逐渐醒来,他掀开沉重的眼皮,突然发现自己的脸正贴在祁醉坚实的胸口上。


“队、队长……”于炀的后颈被祁醉用手臂紧紧搂着,整个人靠在祁醉身上无法动弹,手边却是空空如也,“我的娃娃呢……”


祁醉低头吻上于炀的前额,声音里带着刚睡醒的懒散,“炀神,找那个做什么,抱老公我不好么?”


“唔……”于炀缓缓挣脱开祁醉的怀抱,红着脸解释道,“那个娃娃是按照队长你的样子做的,和你很像……”


“就这?”祁醉半支起身拿过床头柜上的布偶握在手里,一脸的嫌弃,“它这么丑,哪像我了。”


“不丑……明明很可爱……”


祁醉见于炀还是护着这只娃娃,不由开始争风吃醋,他慢慢靠近于炀的脸,嘴角挂着一丝不易觉察的微笑,“我和它相比,小哥哥你更喜欢哪个。”


于炀涨红了脸,紧张的用双手攥住被角,承认:“当然是更喜欢队长了……”


“这才乖,”祁醉睨了一眼手中的玩偶,面不改色的调戏于炀道,“这娃娃有什么好,能让你这样那样,半夜爽的叫老公吗?”


“队长,别说了……”于炀脸红的彻底,眼底蓄着水汽,支支吾吾开口道:“其实是因为……你昨天回来的太晚,所以我才抱着它睡的……这样的话,就好像队长陪伴在我身边一样……”


祁醉闻言顿时心情大好,俯身亲了下于炀的嘴唇,“于队,拿个玩偶都能当成我,这么依赖我么,嗯?”


“嗯……”于炀平躺在床上呆呆注视着祁醉,金黄的发丝随意的散落在枕间,轻声呢喃,“你不在……想你……唔……”


祁醉忍无可忍的封住了于炀双唇,压制着他的手腕细细品尝他唇齿间湿软的触感,过了半晌才留恋不舍的松开了他。


两人起床的第一件事,便是由祁醉拍了张玩偶照发布了一条微博。


HOG-Drunk:【图片】你想抢我位置?不可能的,小队长最爱我了。


【祁神太过分了啊,连自己玩偶的醋都吃】


【啊啊啊啊酸了!为什么炀神可以抱祁神而我只能抱祁神布娃娃!】


【姐妹知足吧!有娃娃抱已经不错辽!】


【对!买买买!】


之后,祁醉模样的娃娃销量猛蹿至店铺榜首。


【完】

评论(181)

热度(295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