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挑逗

🌸甜饼。愚人节快乐。


“小哥哥,昨晚你叫的好大声,我没忍住给你录音了。”


“……”于炀眼睛倏地睁大,脸颊蔓延上一片红晕,将信将疑的问,“真的?”


“当然是假的,”祁醉唇角勾起一抹笑,轻拍了下于炀的脑袋,“炀神,愚人节快乐。”


于炀适才松了口气,低头重复着喃喃了声“愚人节”,在心里提醒自己今天的话不能随便相信,他抬眸和祁醉道了别,转身去三楼开始为期一整天的训练。


祁醉趁着于炀在路上的功夫,拿出手机在微信战队群聊开玩笑口嗨了几句。


年轻气盛7Drunk:你们炀神今天起不来了。


风情万种小娜娜:卧槽真的假的?


Kay:愚人节笑话?


辛巴:祁神的ID……


年轻气盛7Drunk:昨晚累着他了。


年轻气盛7Drunk:再者说,这大好春光的,在床上度过不应当么?


我爱CP粉·贺:???


赖教练:祁醉你要不要脸。


“咳!”


老凯不自然的重咳一声,训练室的几人心照不宣的把目光投向门外,只见于炀不动声色的走了进来,坐在机位前调整好设备,出声提醒大家过会儿练习赛的注意事项,队友们个个屏气凝神的看向电脑屏幕,也没敢再吭声。



中午点外卖的时候,于炀才看到早上群里的消息记录,他脸红的像是浸透在沸水里的螃蟹,怔怔的望着手机出神,连祁醉提着饭盒走到他身边也没察觉。


“于队,看什么呢,这么认真。”


“没……没什么……”于炀将手机反扣在训练桌上,抬头注视着祁醉,脸上还挂着可疑的红晕。


“小哥哥别紧张啊,我就是来找你吃个饭,”祁醉打开手中的饭盒,里面的香气立马四散开来,“给你订了鹅肉。”


于炀辛苦训练了一上午,肚子早就饿了,闻着饭香不由自主咽了下口水,“谢谢队长……”


祁醉扫了一眼于炀干涩的嘴唇,突然伸手按住餐具,制止了于炀拿筷子的动作,幽幽地开口问他:“炀神,你上午喝水了吗?”


“我……”于炀慌忙垂眸躲避祁醉的视线,埋着头低语,“训练太忙,忘记了……”


祁醉一手绕到于炀身后扶住了他的脖颈,稍稍弯下腰平视着他,“那上厕所了么?”


于炀自知说不过去,蔫头耷脑的像个做错事的小朋友,“上了……一次……”


“我上午没空监督你,炀神就这么没自觉,”祁醉捏了下于炀的后颈,又朝前倾身靠他近了些,轻笑一声,“不听话的小哥哥,可是要挨罚的。”


“你想……罚什么……”


“罚你今晚主动上来骑我,怎么样,嗯?”


于炀的脸瞬间红了个彻底,脑海中似乎浮现了一幕幕不可描述的画面,他害羞的咬了下嘴唇,“队长……不行……”


“逗你呢,小哥哥还真信啊。”


祁醉双眼含笑,将自己的水杯递给于炀,督促他乖乖喝了杯水。之后,两人一起享用了鲜美的鹅肉午餐。



到了晚上,由着祁醉挑逗了一整天的纯情小队长早已经晕头转向,完全分辨不出真话和假话来了,偏偏他又不太会开玩笑,就只能僵着表情听周围队友胡言乱语。


老凯摇了摇头,故作唉声叹息:“刚才我爸爸给我打电话,叫我回去读大学,父命难违,今晚我就要收拾东西走了……”


“今天我手感特别好,只要再打两局排位,我就能冲到亚服第一了,哈哈哈……”辛巴干笑了两声也没见有人附和他,又敛起笑容自嘲道,“好吧……这笑话好冷……”


卜那那捋着下巴上并不存在的胡须,若有所思的点着头,“昨夜里亚里士多德曾经给我托过梦,说我今天一定能够瘦到一百二……哎哟!”


赖华用卷成筒的一摞纸敲了下卜那那的头,“还贫?还贫?复盘都做完了吗?”


“没……教练,马上。”


于炀虽然话少,但他依旧沉浸在这种温馨又欢脱的氛围里,嘴角不自觉缓缓上挑。


祁醉站在于炀身侧,把他的一举一动都尽收眼底,他弯腰挨近于炀耳畔,恶劣的吹了口气,“小哥哥,要不要老公教你说几句骚话。”


于炀耳廓发烫,支吾着小声拒绝:“不、不用……”


“怎么能不用呢,要不然于队平时怎么和这群老流氓相处啊,小哥哥放心,‘学费’不贵,只要你…………”


于是,可怜的于队长被迫以高昂的“学费”接受了祁醉的骚话课程,祁醉假公济私的趁机调戏小队长,而于炀只顾着脸红害羞,最终是一句也没学会。


【完】

评论(246)

热度(362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