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倒春寒

🌸甜饼。是感冒会撒娇的炀神。


从前我一无所有,现在我有你了。


近几日魔都气温骤降,广袤的天空中阴云密布,伴随着几声滚滚的春雷,一场大雨倾盆而下。


基地楼下那排杨柳不久前才抽枝发芽,孱弱的枝桠在风雨中摇摆不定,训练室的窗户一开,满屋子的寒气四处流窜,简直让人无处可避。


“阿嚏——!”


于炀受了凉,猝不及防打了个寒颤,双手下意识的裹紧了队服外衣。


“于队,感冒了?”祁醉将手搁在于炀额前,又抽出另一只手比较了下自己的温度,感觉于炀可能是发烧了。


“没事的队长,扛几天就好了……”于炀原本没打算把这种程度的感冒挂在心上,只想打起精神继续投入到训练中。


“那怎么行,万一越拖越严重怎么办。”


“不会的,反正我以前都是这么熬过来的……”


祁醉听闻于炀这番话愣了一瞬,反应过来后顿时心疼不已,于炀在成长过程中缺乏关爱,继父家/暴/成/xìng,时常对他拳脚相加,生母软弱无能,对丈夫的所作所为总是逆来顺受,因此,于炀唯一能依靠的人就只有他自己。他小小年纪便去网吧打工,为谋生计吃尽了苦头,十八岁那年独身一人来到火焰杯参加集训,一年后追随祁醉加入HOG,再到今天成为战队的队长,如同一粒种子从深渊泥潭中破土而出,在暖阳的照耀下生根发芽。


而祁醉就是那束光亮。


于炀自知说错了话,伸手去拽祁醉的衣服,“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


祁醉这才回神站定,反过来牵住于炀的手,温声开口:“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你有我照顾着,一点委屈也不能受。”


于炀吸了吸鼻子,眼眶泛酸,“队长……”


“宝贝儿,乖,”祁醉捧起于炀的脸,垂眸亲了下他的额头,“别训练了,跟我回房间,吃点药再睡一觉,这样好的快一点。”


“嗯,都听你的……”


于炀跟随祁醉回了房,由着祁醉将他抱到床上并为他掖上被角。祁醉从床头柜中取出体温计给于炀量了量,发现于炀确实发了点低烧,他取出一袋感冒冲剂在热水里泡开,搅拌到颗粒全部融化后才递到于炀唇边。


“给,趁热喝了。”


于炀接过杯子打算一饮而尽,谁知刚尝了一口险些烫的吐了出来。


“咳咳……”


祁醉连忙拍着于炀的后背帮他顺气,“怪我怪我,我该先尝一下的。”


“没,也不是很烫,小口喝应该没问题,”于炀双手抱着水杯抿了一小口,他抬眸盯着祁醉焦急的神情,竟然从苦涩的汤药里品尝到了一丝微甜。


这种被人无微不至关照的感觉对于炀而言十分陌生,但同时也让他沉醉不已,他在祁醉的注视下喝完了药,扶着被沿躺回了暖和的被窝里。


“睡吧,”祁醉的声音很轻,生怕吵到了于炀似的,他安顿好于炀后,低头匆匆看了眼腕上的手表,一副心急火燎赶时间的样子。


于炀躺在床上久不能寐,唯恐祁醉下一秒就会离开房间,生病的时候会变得尤为依赖恋人,更何况是久旱逢甘霖的于炀,祁醉的温柔于他而言就像是深不见底的漩涡,让人情难自禁的陷入其中无法自拔。


祁醉抬头对上于炀直勾勾的目光,轻笑了声,“宝贝儿,睁着眼怎么睡。”


“队长,”于炀脸色微红,眨了眨充盈着水汽的眼眸,“你、你能不能别走……”


“小哥哥怎么了?”


于炀鼓足了勇气才敢承认,语气却软的像是一团棉:“我想要队长陪……”


祁醉的唇角难以遏制的勾了起来,“炀神,你这是在撒娇么?”


“队长……”于炀害羞的把整张脸蒙进被子里,无意识的抬脚踢了下被子的另一端,仿佛在无声的埋怨自己不争气。


祁醉简直要被于炀这一可爱的小动作给逗笑了,他隔着一层棉被抱住于炀,调笑:“小哥哥,几岁了?还要人哄着才肯睡,嗯?”


“十九岁了……”于炀从棉被里探出脑袋,脸颊早已蔓上一层深红,“队长,你是不是还有事要忙……”


“没事,那个不着急,我现在唯一的急事就是哄我的童养媳睡觉。”


于炀不由脸更红了,他眼睁睁的看着祁醉脱了外衣和他一同躺进被窝,伸出结实的手臂将他揽进怀里。


“唔……”于炀翻了个身,面朝着祁醉拥入他怀中,餍足的汲取着恋人近在咫尺的体温与心跳,直到昏昏沉沉的进入了梦乡。


春寒料峭,有你在身旁便是温暖。


【完】

评论(250)

热度(4298)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