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一百题/第32题】一起敷面膜

🌸上一棒@冉天生-断头推荐假偶天成 下一棒@许你星辰辰辰辰 


  于炀最近接了个面膜代言,品牌商特此送了他不少东西,其中也包含几乎能供应整个基地的面膜。


  自小在泥潭里长大的于炀从来没用过这么精致的东西,在保养皮肤方面也没有过多的讲究,他把面膜分发给队友以后,手边依旧还剩下不少。


  凌晨时分,于炀抱着其余的几盒面膜回到房间,放在桌子边缘重重的叹了口气。


  “炀神,怎么了?”祁醉懒懒的抱着手臂倚靠在墙上,“干嘛唉声叹气的。”


  “我在想这些东西要怎么用,直接扔掉的话也太可惜了。”


  祁醉走到于炀身后抱住他,将下巴搁在于炀的肩膀上,从他手里接过一个盒子拆开,取出一袋面膜看了看,“可以,这牌子挺好的,用起来应该不错。”


  恋人近在咫尺的鼻息萦绕在耳畔,于炀禁不住羞红了脸,他两手轻轻攥住祁醉的手腕,细声询问:“队长要用吗?”


  “当然用啊,”祁醉偏头咬上于炀鲜红的耳垂,扬起唇角含笑开口,“不然我怎么保持青春逼人,留住小哥哥的心呢。”


  “……”于炀垂眸抿了下双唇,浓密的睫羽遮住了眼帘下方的一片绯色,“其实,队长怎样都很好看……”


  “于队,挺会哄我啊,”祁醉在于炀发烫的脸颊上亲了亲,又抬手搓了搓他的脑袋,“乖,去洗个脸,我们一起敷面膜。”


  于炀回过身来注视着祁醉,瞪大双眸疑惑道:“我也敷……?”


  “嗯,”祁醉微微颔首示意,似笑非笑的看向于炀,“小哥哥难道不想保养一下么?”


  “我才十九岁……也要保养吗……”


  祁醉看着面前小狼狗乖巧可人的模样,忍不住继续挑逗他:“男人过了十八岁就得精致点,不然皮肤只会越来越差。”


  于炀将信将疑的抹了下脸,“队长觉得……我皮肤不好了?”


  “挺好,不过做点面膜的话会更细腻,mō起来也更爽……”


  “……”


  两人一起洗过脸,拿过两袋面膜双双坐在床榻前,撕开包装袋开始敷。


  祁醉先取出一片并撕掉上面的珠光膜,用沾满|jīng|华液的手指挑了挑于炀的下巴,“炀神,让老公帮你敷好不好。”


  “嗯……”于炀应声闭紧了双眼,睫毛打着颤,脸不由自主蒙上了一层粉色。


  “小哥哥,这就把眼闭上了?”祁醉顺水推舟的凑过去吻上于炀微微嘟起的嘴唇,细细描摹着他的唇线。


  “唔……队长……”


  于炀将食指抵在自己润红的唇边,抬起盛满水汽的眸子盯着祁醉,看上去尤为可怜,但又引着人想要去欺负一番。


  “小哥哥,脸这么烫,来敷个面膜降降温,”祁醉展开手中的面膜,小心翼翼的贴在于炀脸上,又缓缓熨平了上面的褶皱,一系列动作温柔极了。


  于炀整张脸隐藏在面膜底下,祁醉看不透他此刻的表情,但小狼狗泛红的脖颈早已经出卖了他。


  “这么害羞啊,于队?”


  “没……”


  “嘘……小哥哥别说话,不然会影响面膜的吸收。”


  闻言于炀听话的闭上了嘴巴,正要安安静静的呆上一会儿,却听祁醉又补充了句:“是不是只有亲吻才能堵上炀神的嘴啊。”


  于炀慌忙摇了摇头,窘迫的埋下脑袋一语不发。


  祁醉没再挑逗他,而是给自己也敷上了一层面膜,准备工作一切就绪后,他便捞起桌柜上的手机开始组建群。


  HOG-Drunk邀请Knight-Flower、Knight-Soso、TGC-Zhou、TGC-Haixiao、Fire-Yehuo……加入了群聊。


  HOG-Drunk:你们猜猜我和于炀正在做什么?


  Knight-Flower:祁醉你有病?谁要猜啊?你快滚好不好!


  祁醉置若罔闻,趁着大家还没来得及退群,飞速的打出一串文字,叙述了一段甜蜜的恋爱小故事。


  HOG-Drunk:于炀代言了一款面膜你们知道吧。


  HOG-Drunk:他今天和我一起敷呢。


  HOG-Drunk:对了,这是他第一次敷面膜。


  HOG-Drunk:所以,我只能亲手教他……


  HOG-Drunk:你们知道他有多害羞多可爱么?跟你们说了你们也不信,毕竟他只对我一个人如此……


  各大战队的成员陆续退出了该群,祁醉觉着单口相声毫无意义,索性也放下了手机。


  两人敷完面膜,又去洗漱间清洁了下面部。柔和的暖光里,祁醉抬手捏起于炀的脸,他感受着手中软滑的触感,心想一起敷面膜这种事还挺有情调,今后一定要多多尝试几次。


【完】

评论(211)

热度(222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