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春困

🌸甜饼。


  凌晨两点钟,复盘任务终于结束,赖教练提议大家先休息几分钟,稍后再做调整。


  于炀摘下耳机慢慢松了口气,高强度的训练早就令他困倦不已,他不由张大嘴巴打了个哈欠,推开键盘趴在训练桌上打算歇一会儿,没想到就此进入了梦乡。


  卜那那用胳膊肘戳了戳老凯,冲他嘿嘿一笑:“小队长这是睡着了?困成这样,该不会是昨晚太……”


  “那那,春困是一种人体自然规律,是中枢神经系统抑制性功能相对增强的结果,”学霸老凯伸了个懒腰,继续道,“别说,我也有点困了。”


  卜那那看了眼撑着头昏昏欲睡的老凯,福至心灵的摸出手机给祁醉通风报信,让他来训练室抱于炀回房。不久后祁醉如邀出现在了门口,一边脱下外套一边踏着步子朝于炀这边走来,最后站在于炀身旁为他披上了衣服,阖上眼眸轻轻吻了吻他的发顶。


  于炀依旧沉浸在睡梦中,他将脑袋枕在交叠的手臂上,纤长的睫毛低垂着,无意识的咂了咂嘴巴,迷迷糊糊的说了句梦话:“队长……我想吃小龙虾……”


  祁醉一时没忍住嗤笑出声,却因此吵醒了还在酣睡中的于炀,小队长动了动手指,缓缓掀起沉重的眼皮,抬头竟然发现面前人是祁醉,顿时感到睡意全无。


  “吵醒你了?”祁醉伸出手,揉了把于炀乱糟糟的头发。


  “没……我刚才不小心睡着了,”于炀脸色微红,紧张的连连摇头,“队长,你怎么突然来了……”


  “我来视察一下……是哪个小朋友在训练时间偷懒睡觉呢?”


  “没有偷懒……”于炀含羞埋下了头,这才发现自己肩膀上正披着祁醉的外衣,恋人残留的温度和气息令他不由自主羞红了脸。


  “我逗你呢,小哥哥真可爱,我说什么你都信,”祁醉用手指轻划过于炀烫红的脸庞,眼底满是温柔与宠溺,“于队,困不困。”


  “有一点,”于炀抬手搓了搓眼睛,“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容易犯困……”


  “春天都这样,”祁醉帮于炀裹紧了自己的外套,免得他着凉,语气有些心疼,“炀神,以后别熬太晚,早点结束训练回房间陪我好不好。”


  “嗯……都听你的……”于炀点点头表示答应,说完禁不住又打了个哈欠。


  祁醉见到于炀这副无精打采的模样,唇角不自觉微微上挑,开口调戏道:“这么没精神,老公给你吸点阳气,要不要,嗯?”


  于炀轻推了下祁醉的肩膀,脸颊泛起一片红晕,“队长……别乱说……”


  祁醉握住于炀细软的手指,放在手心里把玩,“好了,今天的训练就到此为止,既然困了,那么强撑着练习也毫无意义,还不如回去睡觉。”


  “那我告诉赖教练一声。”


  “乖,去吧。”


  于炀刚刚关闭电脑,从训练椅上起身还没站稳,下一刻就被祁醉一把拥进了怀里。


  “队长,要做什么……”


  “看你这么累,舍不得让你走路,我抱你回去啊。”


  “别……唔啊……”


  于炀压根拗不过祁醉,双脚一离开地面,直接让祁醉拦腰抱了起来,慌忙中他展开手臂勾住祁醉的脖颈,生怕自己从祁醉身上掉下去。


  “哟,炀神挺主动啊。”


  于炀将涨红的脸埋进祁醉颈窝,金黄的发丝有意无意的蹭着祁醉的侧脸,他红着脸咬住嘴唇没做声,相当于默认了祁醉的做法。


  于是,号称帝国狼犬的于炀就这么在众目睽睽之下被祁醉公主抱走了。


【完】

评论(227)

热度(308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