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表情包

🌸甜饼。迷之视角,写的有点混乱。


  于队长平时很少使用社交软件,微信里也没有什么朋友,通常只用来联系队友以及和各大战队的队长预约练习赛,除此之外,他几乎不与任何人闲聊,因此保存的表情包也是少之又少。


  然而,于炀为了凸显出自己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冷淡疏离,在微信里和队友们交谈时,经常会使用一些软件自带的官方表情,可他没想到的是,这种方法竟然适得其反。


  这天,HOG战队微信群聊出现了如下对话内容。


  Youth:账号XXX密码XXX


  Youth:速度上号【微笑】


  惹火辣妹芭娜娜:小队长……能不能别用微笑这个表情,有点瘆人……


  Youth:?


  Kay:Youth,你和祁队聊天的时候,会不会也用这种表情……


  屏幕前的于炀戴着耳机回忆了片刻,缓缓打字回复。


  Youth:不。【微笑】


  狮子王辛巴:……【害怕.jpg】


  惹火辣妹芭娜娜:挺好……


  Kay:是爱情力量的驱使吗……


  于炀颇为不解的皱了皱眉,几分钟后如约开始了一场训练赛。等到练习赛结束的那一刻,他低头翻出了手机,抿着双唇打开了微信的置顶对话框,决定找祁醉问个究竟。


  Youth:队长,你能不能发给我几个表情包。


  Drunk:可以啊,怎么了宝贝儿?


  饶是于炀再迟钝,也发觉了其中的端倪,他缓缓吐出一口气,道明了自己的疑惑。


  Youth:软件自带的那几个表情,是不是寓意不太好……


  祁醉定定看着于炀发来的一行字,忍不住嗤笑出声,自家小狼狗成日醉心于训练,压根抽不出时间上网冲浪,更无从得知这一系列黄豆表情所代表的含义,现在居然这么心急火燎的跑来问自己,简直是太可爱了。


  Drunk:卜那那他们说你什么了?


  Youth:没……我就问问……


  Youth:大家对我都挺好,我就是不想让大家那么怕我,想变得亲切一点,才用那些表情的……


  祁醉只可惜自己身在外面忙碌,要不然他此刻一定会冲进训练室把于炀揉进怀里,摁在墙上亲吻他的嘴唇,质问他为什么这样软绵乖巧。他轻咳一声打断纷乱的思绪,为于炀简单的解释了一些常用的系统表情,以及它们背后所蕴含的阴阳怪气的释义,末尾他唇角微微勾起,含笑打字道。


  Drunk:小哥哥,想要正常点的表情包么?叫老公就给你。


  于炀隔着屏幕依旧脸红的彻底,咬住下唇继续打字。


  Youth:老公……


  Drunk:这样不算,炀神发条语音我听听。


  于炀心虚的偷瞄一眼四周的队友,所幸他们都戴着耳机,对于炀这边发生的事丝毫不知情,于是,他微不可闻的清了清喉咙,满脸羞红的发了条语音给祁醉。


  祁醉将手机调节成听筒模式,放在耳边听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恋恋不舍的收藏了那条语音,这才翻开了表情包那一栏。


  老畜生在筛选表情包的时候十分考究,太搞怪或者太直白的全部被他忽略到一边,只挑了些可爱的萌宠发送给于炀。于炀断断续续的收藏了不少动画表情,不一会儿便忙着给祁醉道谢。


  Youth:够了,谢谢队长。


  Drunk:谢谁呢,于队?


  Youth:谢谢……老公……


  Drunk:真乖。


  

  之后,于炀在战队微信群里使用了祁醉发过的表情包,几乎在一瞬间就引发了轰动。


  Youth:今天的练习赛在下午两点。


  Youth:【动画表情】


  图片中,一只黄白相间的猫咪甩了甩小脑袋,把自个儿裹成一团钻进被褥里,只露出两颗黑漆漆的眼睛在外面,看上去软萌极了。


  狮子王辛巴:哇,炀神有猫猫表情包了,好可爱QAQ


  Kay: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表情包我见祁神发过……


  惹火辣妹芭娜娜:yoooooo……原来是祁哥教的……


  Youth:……


  这时候,祁醉突然出现在了群里,毫不避讳的公然调戏小队长。


  Drunk:小哥哥,表情包挺可爱啊,和你本人一模一样。


  Youth:队长……


  Drunk:也不对,应该是小哥哥本人更可爱一点。


  惹火辣妹芭娜娜:噫噫噫……


  Kay:我的妈呀……酸掉牙了……


  高贵冷艳贺娘娘:你俩能不能私聊,在群里秀几把秀。


  Drunk:不能,私聊无法起到公开秀恩爱的效果。


  高贵冷艳贺娘娘:祁醉你有病啊!


  祁醉眼角带笑,心情颇好的放下手机,起身去楼上找于炀调情,他悠闲的踏进训练室的大门,扬起眉梢冲于炀唤了句:“我的小猫咪在么?”


  “队长……”于炀扭过涨红的脸,求饶般的喊了他一声,“我不是小猫咪……”


  “谁说的,”祁醉走到于炀身边扶住他的肩膀,贴在他耳畔低声道,“白天的时候是小奶猫,晚上的时候……是小野猫。”


  于炀连忙转过身来捂住祁醉的双唇,脸庞晕染了一片绯红,“别……别说了……”


  “好,不说了,”祁醉闭上双眸吻了吻于炀的前额,沉声低笑。


  “晚上的你是什么样子,只让我一个人知道就足够了。”


【完】

评论(204)

热度(259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