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My love

🌸甜饼。点梗来自@果仁叫我好好学习- 


  自从上次祁醉和于炀在四排赛中匹配到两个美国人,小炀神的散装塑料英语被直播间的粉丝们剪辑成视频,火遍了微【十尃】【走召】话之后,他就暗自下决心要好好学习英语,至少要学会使用简单的英文词句与人进行沟通,避免下次说英语的时候又在祁醉面前出糗。


  于炀曾经读过几年中学,虽然他词汇量比较匮乏,但对于认识字母拼写单词这种简单的学习任务完全不在话下。因此,于炀每天训练之余总要抽出一点时间,用手机软件打卡英文单词,平常空闲的时候,他也会找几首简单易学的英文歌来听,以便帮助自己快速提高英语水平。


  不久,世界邀请赛如约而至,HOG再度拿下一枚金牌,赛后贺小旭决定带领战队的大家一起去KTV开个庆功宴,犒劳一下没日没夜拼命训练的网瘾少年。


  于炀平日里比较内敛,一直不好意思拿麦克风,他坐在沙发上被几个队友敬了一杯又一杯的酒,没过多久便感觉到头晕脑涨,意识也昏昏沉沉的。


  祁醉远远看见东倒西歪的于炀,连忙坐到他s||h||ē||n边【扌娄】【亻主】了他的肩【月旁】,任由小狼狗乖乖斜||k||à||o||在自己||s||h||ē||n上,“炀神,别喝了,放下酒杯陪我玩会儿。”


  “嗯……队长……”于炀眨巴着布满水汽的眼眸,醉意朦胧的凝望着祁醉的脸,每个字的尾音都拖的意味绵长,“我想给你唱首歌……”


  祁醉闻言瞬间来了兴致,【扌台】手【扌柔】了两下于炀的发顶,“可以啊于队,想唱那首,Drunk哥哥帮你点。”


  “唔……”于炀闭上双眼轻轻应了声,一手拽住祁醉的袖口,语气软的像是在撒娇,“想……想给队长唱一首《My love》。”


  祁醉惊喜的睁大了眸子,似乎没想到于炀会选择英文曲目,不过,于炀选的这首英文情歌节奏缓慢,几乎没什么生僻词汇,倒是非常适合英语初学者来唱。


  半醉半醒的卜那那顿时精神倍增,从沙发上支起身诧异道:“小队长要唱歌了?还是首英文歌?难得啊!快帮我拿下手机,我要录下来!”


  于是,在所有人期待的注视当中,于炀双手攥住麦克风,跟随伴奏缓缓开唱。


  “……So I say a little prayer,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Where the skies are blue,to see you once again,my love.Over seas from coast to coast,to find the place I love the most.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to see you once again,my love.”


  于炀唱的不是很流利,有些地方甚至断断续续的,可即便如此,融入了真实感情的一首歌也足以打动人心,字里行间都溢满了盛开的爱意。


  祁醉看向于炀的目光近乎痴迷,头顶上空七彩的灯光映照着恋人沉醉的面庞,令人不由感到心尖发颤,仿佛世间的所有美好都无法与之匹敌。


  “队长……”一曲歌结束后,于炀【亻申】出双臂gōu【亻主】祁醉的肩【月旁】,他脸庞被酒气熏染的通红,【氵闰】红的嘴唇泛着一层||s||h||u||ǐ||光,在酒【米青】的驱使作用下直截了当的开口,“我爱你……”


  祁醉耳廓发烫,收/j/ǐ/n/手臂【王不】【扌包】住【忄不】里的于炀,舒展开眉目轻笑:“于队,这么直白,嗯?”


  “嗯……”于炀整个人【贝占】在祁醉/s/h//ē/n上,醉酒的帝国狼犬完全没了赛场上冷静果断的模样,此时此刻乖巧的要命,“队长……我唱的好不好听……”


  祁醉低头亲吻于炀的双唇,呼出的气息喷洒在于炀的鼻翼两端,“当然好听,我真是太喜欢了。”


  “yooooooooo……”卜那那坐在不远处一边录像一边和周围人起哄,将包间里【曰爱】【曰未】的气氛直接【扌隹】上了峰【丁页】。


  “嘘……别吵他,他累了。”


  于炀的意识开始变得模糊,似乎已经听不见四周的声响,他扇动着沉重的眼睫,不一会儿便窝在祁醉的臂弯里【目垂】着了。


  等到凌晨,众人结束宴会回到基地,各自走进了自己的房间。祁醉将于炀【扌包】到🛏上给他喂了醒酒茶,临睡前拿过手机给卜那那发了条消息。


  Drunk:胖子,于炀唱歌视频发我。


  Banana:好嘞祁哥。


  Banana:【视频】


  Drunk:OK,收到。


  Drunk:你手机里的那份可以删了。


  Banana:???为什么


  Drunk:这是我男朋友唱给我听的,凭什么存你手机里?


  Banana:祁醉你大爷的!竟然把我当工具人???


  

  翌日上午,于炀微微蹙了下眉头,缓缓从睡梦中清醒,他抬手搓了搓惺忪的睡眼,逐渐适应了宿醉带来的头痛,睁开眼时发现了坐在🛏边的祁醉。


  祁醉早就穿好了衣服,挽着袖口开始兴师问罪,“小哥哥,出息了啊,什么时候背着我偷偷学的英文歌。”


  “平常挤时间学的……”于炀努力回想着昨w/ǎ/n的场景,可惜只剩下不连贯的记忆,他抿‖c‖h‖ú‖n思索了片刻,哑着嗓子细声开口,“其实,学些英语也没坏处,以后总能用到……”


  祁醉伸手【扌圼】了下于炀的脸,“炀神,想学英语怎么不找我,怕我收‘学费’?”


  “不、不是的……”于炀连忙摇了摇头,红着脸解释道,“我是看你每天已经很辛苦了,不想让你太劳累……”


  “我的小哥哥真【亻本】【贝占】,”祁醉满意的刮了下于炀高挺的鼻梁,突然唇角一勾,“于队,老公给你看样好东西。”


  “看什么……”


  祁醉找出于炀昨晚在KTV喝醉酒唱英文情歌的视频,含笑递到于炀眼前,“看看……醉酒后的炀神,到底有多主【云力】。”


  “……”


  于炀的脸迅速蔓上一层深红,作势就要去夺祁醉的手机,却让祁醉一下子躲开了。


  “队长……快删掉……”


  祁醉眉梢一挑,理所当然的回绝:“凭什么删,这可是童养媳第一次为我唱歌呢,多珍贵啊。”


  于炀唯恐祁醉拿这段视频四处秀恩爱,毕竟HOG一队的队长也是有包袱的,他害羞的垂落了眼帘,小声恳求道:“那你可不可以……自己留着……别给别人看……”


  “不给别人看,那截图发微‖博可以吗?”


  “……”


  于炀最终还是向祁醉妥协了,由着祁醉一帧一帧仔细的欣赏完了那段唱歌录像,并从中选择了一张近乎完美的截图。


  

  HOG-Drunk:[图片]You are my love.@HOG-Youth


【完】

评论(153)

热度(224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