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于炀吃醋冷战

🌸甜饼。接原著第89章。点梗来自@人间失格.@Sapphire  @十五天 @鈴木由野か (不知道艾特全了没hhh)

  

  贺小旭为了提高广大青训生训练的积极性,曾经在战队内部实施了一条规则,即每周训练赛中表现出色的几名青训生将有资格来三楼参观和学习。但是,自从上次祁醉从美国检查手腕回来,看见于炀指导胖瘦矮三个青训生的那一幕醋劲大发后,这一队内福利便被迫彻底终止,转而改为由祁神亲自辅导。


  青训生自然是没有任何异议的,毕竟神之右手的荣耀是整个电竞圈可望不可及的光芒,祁醉在新人中也向来备受崇拜,因此青训生个个卯足了劲儿,挤破了头争得前几名,为的就是能够和万人敬仰的祁神打上一局。


  最近有一名ID叫Sour的祁醉粉丝从一众青训生中脱颖而出,在PUBG亚洲服频频登顶,很快便吸引了赖教练的注意力。除此之外,每个星期来三楼练习室打训练赛的人里都有Sour,祁醉既然在先前承担了教练的职责,就难以避免会频繁的接触到Sour,甚至在平时的训练中,Sour也会向祁神请教一些技巧性问题,而这在旁人看来,两人的关系就有些过于亲密了。


  某日上午,祁醉例行来到一楼为青训生的练习赛做指导,临走前被Sour拦住了去路,说是在练狙的时候遇到了些瓶颈,现在正一筹莫展,希望能够得到祁神的指点。


  祁醉兴然应允了Sour,无论是站在前队长还是站在俱乐部老板的角度,培养能为战队奉献青春的新鲜血液都是义不容辞的事情。


  然而,祁醉忘记了另外一项任务,不久前他曾经在电话里答应了于炀帮他去基地楼下取快递,现在他却完全把心思沉浸在了指导Sour上,以至于耽误了于炀嘱咐的事。


  于炀久久不见祁醉回来,在游戏结束后摘下了耳机,询问身边的队友,“队长呢?刚才来过吗?”


  卜那那连连摇头:“不清楚,应该在一楼训练青训生呢吧。”


  “一楼……?”于炀情不自禁的联想到了那个锋芒初露的青训生Sour,以及祁醉近期对他格外关照的态度,顿时没来由的心乱如麻,他腾地从电竞椅上站起身,回过头来对其余人道,“你们先练着,我下去看看,一会儿就上来。”


  “喔……”


  卜那那和老凯他们察觉到于炀的低气压,个个都屏气凝神不敢有异议,直到目送于炀走下了楼梯,才缓缓松了口气,开始尽情讨论刚才的那一幕。


  “那那,辛巴,你们闻到了吗,好大的醋味。”


  “噫……小队长这气势汹汹的,哪像是去找祁队的,分明是去捉jiān的……”卜那那想到临走前于炀冷冰冰的眼神,莫名的感到不寒而栗。


  辛巴压根没反应过来,歪头疑惑的问:“啊?捉啥?”


  老凯轻轻叹息一声,解释道:“祁哥和Sour吧,不过他俩最近确实走得有点近,相处时间快赶上他和我们了,也难怪Youth会吃醋。”


  “嗐,谁说不是呢,”卜那那无奈的摇了摇头,在心里默默的为祁醉加油,祈祷老畜生早日哄好小队长。


  

  这边,于炀匆匆来到一楼青训生训练的地方,一进门就看到祁醉正将胳膊撑在Sour训练椅上,另一只手握着Sour机位前的鼠标,耐心的为他讲解着什么,而Sour也是一脸认真的看着电脑屏幕,时不时朝祁醉投来崇拜的目光。


  “……”于炀当场心凉了一大截,张了张口想要喊祁醉,可惜没叫出声。


  祁醉仿若感知到了什么,忽然抬起头看向门外,迅速捕捉到于炀的身影,他低头和Sour交代了几句,径直朝于炀走来。


  “小哥哥,找我做什么,想我了?”


  于炀闻言咬了下嘴唇,浓密的睫毛低垂着,直接避开祁醉的问题,闷闷不乐的开口:“队长,我的快递,你拿了吗?”


  祁醉这才恍然大悟:“对了,我差点给把这事给忘了,刚才一直忙着指导青训生那几个小孩,脑子有点不清醒。”


  于炀抬眸注视着祁醉的脸,继续追问:“你说的青训生,是指Sour吗……”


  祁醉一度为整个战队鞠躬尽瘁,每天忙碌到身心俱疲,更何况他和Sour本身清清白白,自己出了力还要莫名其妙的被恋人怀疑,心里难免会有些不高兴。


  “于队,什么意思。”


  于炀鼓足了勇气,涨红着脸说:“我看到了你和Sour,那么亲密无间……你为了指导他训练,连快递都不帮我取了……”


  祁醉微微蹙眉,似乎非常不能理解于炀生气的缘由,他的语调也不再像平日里那般张扬上挑,而是沉静的如一潭死水,“我这么辛辛苦苦帮你训练青训生,你非但不高兴,反而还要埋怨我在外面沾花惹草是么?”


  “队长……”于炀眼眶泛酸,忍了又忍才堪堪止住了眼泪,他没再回答祁醉,而是转身小跑着离开了祁醉的视线。


  从那之后,两人便开始了冷战,在走廊里擦肩而过的时候,祁醉也不会再和往常一样拦住于炀调戏他两句。


  一队的其他人发现小两口闹了矛盾,纷纷开始劝和。终于,在众人的精心撮合与设计下,祁醉和于炀迎来了难得的独处时间。


  傍晚的会议室没有开灯,光线十分昏暗,祁醉看不清于炀的表情,深吸一口气缓缓靠近了他,直至走到他跟前才看清了全貌。


  于炀眼眶通红,泪水止不住的往外流,说话的声音委屈极了,“队长,你怎么都不理我……”


  祁醉早就后悔和于炀冷战了,他看着面前眼泪汪汪的小狼狗,瞬间心软不已,“小哥哥,你怎么哭了……别哭了宝贝儿,我想明白了,是我做错了,我应该向你道歉。”


  “其实我觉得……Sour比我年纪小,未来的上升空间也比我大,你会喜欢他也很正常……”于炀越说哭得越凶,肩膀不停地颤抖,甚至开始胡言乱语,“队长,你最近一直在和我冷战,是不是打算不要我了……可是……可是我好舍不得队长……”


  “宝贝儿,瞎说什么呢,”祁醉抬手帮于炀擦掉脸上的泪珠,托起他的脸注视着他浸润了水汽的眸子,眼底满是懊悔与心疼,“自始至终我只喜欢你啊。”


  “真、真的吗……”于炀用手背抹了下眼角的泪滴,目光呆呆的望着祁醉。


  “当然是真的……我那天说话有点冲,是我对不住你,”祁醉怜爱的将于炀揽进怀里,一手揉着他的发顶,“小哭包,不生我气了好不好?”


  于炀将脑袋埋在祁醉颈窝,低声抽噎:“不是小哭包……”


  “好好好,不是不是,”祁醉低头亲吻于炀的额头和湿润的眼角,用手拍打着他的后背,竭尽全力安慰着怀里人,“那……小醋包还酸么?”


  此刻恋人温柔的吻格外令人心安,于炀心里流淌过一股暖流,逐渐驱散了所有的猜疑与顾虑,整个人乖乖的蜷缩在祁醉怀抱里,“不酸了……”


  “乖。”


  “以后青训生的事,我也会帮你分担一点,我不想让你太累……”


  “好啊,我听于队的。”


  “嗯……”于炀脸色绯红,张开嘴巴轻轻咬住祁醉肩膀位置的衣服,含糊不清的呢喃。


  “我的队长……”


  

  翌日上午,祁醉牵着于炀的手和他一同来到一楼训练大厅,面向众多青训生郑重宣告:“我是一个有家室的人,和我走得太近,你们于队长会吃醋的,都听明白了吗?”


  于炀满脸爆红的拽着祁醉的袖口,讨饶道:“队长,求你别说了……”


  “哟炀神,害羞了?”祁醉当着所有青训生的面,大大方方的搂住了于炀的肩膀,“Drunk哥哥这是在帮你宣示主权呢。”


  青训生们早就听说过祁醉秀恩爱的厉害,传闻他曾经创下了被各大战队全部拉黑的辉煌战绩,现在看来果然名不虚传。距离两人最近的Sour收到了于炀冷酷的视线,瞬间呆住了片刻,继而用力的点了点头:“好、好的……知道了祁神。”


  果然,有老公的男人,是真的惹不起。


【完】

评论(227)

热度(6872)

  1. 共2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