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同房秘事

🌸甜饼。时间线在脱敏期间。加粗部分为原文。


  “这次再出门,就不用一人一个房间了吧?跟我住一个房间?”


  “不用了。”


  不久前HOG俱乐部报名了一个线下比赛,新四人组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在这之后,战队的众人迎来了短暂的休息时光,贺小旭不忍心让网瘾少年们成天在基地忙训练,特地为大家放了三天假期,让他们出去吃喝玩乐放松身心。


  祁醉决定和于炀出去旅游,一起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顺便也磨合一下两人的生活习惯,为将来脱敏大计的彻底完成埋下铺垫。


  虽说于炀先前答应过祁醉和他同房住,可祁醉既担心于炀不适应,也害怕自己会把持不住。于是,经过慎重考量的祁醉最后就只订了一间双床房,傍晚时分才和于炀在酒店安顿下来。


  于炀常年独居惯了,这时候房间里突然多出来一个人,哪怕是自己即将托付一切的恋人,也难免会有些别扭。于炀生怕在祁醉面前出糗,在喜欢的人心里面留下恶劣的印象,因此他平日里总是束手束脚的,一举一动都经过了反复的斟酌和考量。


  当然,这期间也留下了不少难以言喻的回忆。


  于炀一直羞于在祁醉面前换衣服,每晚临睡前总要在洗漱间里穿好睡衣才肯出现在祁醉面前,而祁醉每次看见,都会忍不住调侃两句。


  “小哥哥,怎么又背着我偷偷换衣服?真可爱……”


  “不……不可爱……”小狼犬身着毛绒绒的连体睡衣,面红耳赤的钻进自个儿被窝里,腼腆的蒙上了脑袋。


  祁醉则神情慵懒的坐在另一张床上,隔着一条狭窄的过道看着用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于炀,含笑问他:“炀神,你现在穿的……是我给你挑的那件睡衣么?”


  于炀双手攥住被沿往下一拉,显现出两只通红的耳朵,低声承认:“嗯……”


  “被子挪开点,给我看看?”


  于炀闻言乖乖照做了,咬着嘴唇掀开被子,脸上的那片绯红一览无余。


  祁醉吐息逐渐凝重,别过头自嘲般的低笑了两下:“好了好了,快盖上吧,当心着凉。”


  于炀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害羞的背对着祁醉盖好被子,“队长,晚、晚安……”


  “晚安。”


  一时间房间里寂静的几乎落针可闻,祁醉抬手灭了灯,面朝向于炀盯着他的背影,始终保持沉默不语。


  此刻的于炀压根毫无睡意,他久久没听到祁醉的动静,误以为祁醉已经睡着了,接下来他不由翻了个身,面向祁醉的时候正对上他直勾勾的视线,那一瞬间心跳骤然加速。


  “哟,我的小哥哥终于肯转过身来看我一眼了。”


  “我还以为队长睡着了。”


  “原来炀神是想趁老公不注意,偷偷欣赏老公的睡颜吗?”


  “没有……”


  两人交谈了半晌,祁醉突然没来由的问了句:“于队,你热不热,有没有觉得空调的温度太高了。”


  于炀疑惑的眨了眨双眸,“我不热,队长你很热吗?”


  “当然热了,”祁醉唇角一扬,“这么可爱的小队长和我同房却不能共枕,简直叫人心火难耐。”


  “……”于炀不争气地红透了脸,脑海中天人交战,挣扎了好久才磕巴着轻声开口,“那……那我去队长床上和你一起睡……”


  祁醉心底一颤,依旧强撑着表情调戏于炀:“小哥哥这么主动,就不怕我把你吞了?”


  于炀毕竟还没有完全脱敏成功,他手指攥紧了被子,声音气若游丝,“有点……怕……”


  祁醉顿时心软不已,知道这种事情是急不来的,他连忙出声安慰了于炀几句,直到哄着眼前人和他一同沉沉睡去。


  

  翌日上午,祁醉外出购买必需物品,中途竟然发现自己忘了带手机,又不得不折返回酒店。


  于炀原本以为祁醉一时半会儿回不来,正准备换掉身上的脏衣服洗一洗,门外突然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好像是有人从外面拿房卡开门。


  然而,于炀反应过来的时候,早就已经来不及了。


  在祁醉推开门的那一刻,于炀满脸爆红的抓起衬衫遮挡了下,虽然效果甚微但聊胜于无。祁醉头一次见到这样的于炀,先是僵在了原地,怔愣了片刻后出于绅士应有的礼貌,又“砰”地一声把门关上了。


  “草。”


  于炀脸颊烫的发烧,动作慢吞吞的换上干净的衣服,再回想起刚才的场景,恨不得立刻找个缝隙进去躲一躲。


  良久,祁醉立在门外深吸几口气,甩掉脑海中乱七八糟的念想,喉结上下攒动,“小哥哥,穿好衣服了吗?”


  “好了……”于炀走过去帮祁醉打开门,脸上的红晕还未曾消退,“队长,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出门太着急,忘记带东西了,”祁醉面不改色的大步走进房间,拎起储物柜上的手机放到于炀眼前晃了晃,“刚刚对不住,我不是故意的。”


  于炀微微点点头,自欺欺人似的垂眸避开祁醉注视的目光。


  “不过我打心底里认为……”祁醉反复打量起于炀,像是在回味刚才那一幕,“我这一趟回来的真值……”


  “别说了……”于炀将脑袋埋的更低了,被喜欢的人撞见自己/衣/不/蔽/tǐ/的模样,任谁也会感觉到不好意思,更何况于炀本来就容易对祁醉害羞,这下仿佛是被点燃了一把烈火的干柴,只能任凭那火焰越来越高,越烧越旺。


  “小哥哥,不用害羞,”祁醉目不斜视的紧盯着面红心跳的于炀,低头凑近他泛红的耳廓,沉声一笑。


  “毕竟……你早晚都是我的。”


【完】

评论(149)

热度(370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