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中年(?)危机

🌸甜饼  


  近来祁醉忙着处理俱乐部的各项事宜,成日奔波在外与合作方洽谈,每天辛苦到脚不沾地,以至于整个人都清瘦了几分。


  压力重的时候最容易掉发,每当祁醉梳头发或者洗头发的时候,看见周围满地的碎发总感觉莫名揪心,害怕自己哪一天会彻底绝顶。


  这天晚上祁醉得闲开了会儿直播,他看着屏幕上方乌压压的弹幕,突然心血来潮似的随口问了句:“大家有没有什么防脱发的好办法,可以推荐一下?”


  【老公你最近掉发吗?我也掉!呜呜呜蹲攻略】


  【掉发+1!好着急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祁神要秃了吗?不敢想象】


  【祁神是不是最近心事太多,要注重劳逸结合啊】


  【心疼祁神老公qwq】


  “道理我都明白,可这掉头发也不是我能控制的,”祁醉指尖轻微颤动,若有所思的点了下训练桌面,“不过确实,我最近压力是有点大。”


  【同是天涯沦落人……抱抱我的祁……】


  【老公要注意休息呀!】


  【话说祁神也快三十岁了,难道是人到中年……脱发就成了不可避免的自然趋势了吗?】


  【住口!lcs明明还年轻!】


  【不要这样!我的祁就算没有头发也是帅的!祁醉老公我爱你!】


  这时候于炀刚好结束一局游戏,他摘掉耳机仔细聆听祁醉的直播内容,却无意中听见了他关于掉发的诉苦。于炀清了清嗓子,引来祁醉注视的目光。


  “队长……”


  祁醉冲于炀挑了下眉梢,转过头和直播间的粉丝们告别:“行了,不给你们说了,童养媳叫我呢。”


  【噫……】


  【yooooooooo】


  此刻已经凌晨三点了,偌大的训练室仅剩下祁醉和于炀两个人。祁醉肆无忌惮的将于炀扌齐至刂土啬角,幽幽问他:“小哥哥,你都听到了?”


  于炀紧张的涨红了脸,结结巴巴的出声宽wèi祁醉:“嗯……没、没关系的队长……队长那么好看……就算没有头发也无所谓……”


  祁醉忍不住嗤笑出声,虽说掉头发的事情确实令人焦虑,但秃顶之类的玩笑话也太过于危言耸听了,最多也只是拿出来调侃一下而已。


  “想什么呢小哥哥,我就是最近工作太累了,头发掉的有点多,怎么可能会真秃呢。”


  于炀听到祁醉向自己抱怨繁忙的工作,先是愣了一瞬,随即微微点了点头。


  “炀神,怎么了?”


  “就是……你压力大的时候,可以……”于炀害羞的埋下头,停顿了一下继续轻声道,“可以想一想我……”


  祁醉唇角扬起一抹弧度,佯装没听清楚,“于队,你刚才说什么?”


  “我的意思是……”于炀睁大了双眸看向祁醉,眼底盛满了炽热的爱意,“想我……应该可以让队长心情变好吧……”


  祁醉忍无可忍的展开双臂将于炀圈在忄不中,【吧唧】了一ロ||他的耳朵,徐徐开口:“当然了,你可是我最喜欢的宝贝儿。”


  于炀将脸埋在祁醉的颈窝里,耳尖泛起一层绯红,呢喃细语:“能让队长喜欢……我很开心……”


  “小哥哥,下次我不开心的时候来找你,你会不会哄我啊?”


  “会、会的……”于炀抬起眼眸眨了眨,脸颊粉红扑扑的,“队长想要我怎么哄……”


  祁醉低头在于炀唇上轻尝一口,笑道:“炀神的一个吻,就能让我精神百倍。”


  “嗯……”于炀扌民了下被祁醉吻过的嘴唇,垂下眼睫许诺,“知道了……”


  祁醉眸光一沉,托住于炀脑袋从额头一路吻到他唇角,直到将【忄不】里人【扌兆】【辶豆】得miàn红ěr赤才肯罢休。他满足的【扌包】【亻主】乖巧的于炀,心想新任队长Youth潜力不可估量,战队赞助商的运营都是水到渠成的事,自己还有什么可愁的。


  之后,祁神脱发的毛病不治自愈。


【完】

评论(137)

热度(278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