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头带

🌸甜饼。你们看好这个头带……


  HOG战队的网瘾少年们平日里总是足不出户,基本上全靠网购来弥补日常生活所需要的物资。身为队长的于炀也难逃例外,这次他从网上购买了一件新衣服,店家以一条黑白相间的头带作为附赠品,和衣服一起包装好并寄送到了战队基地。


  于炀接听完配送员的电话,便匆匆跑去基地楼下取件,他回到训练室拆开快递箱,拿出那条头带仔细翻看了片刻。其实于炀原本没有使用头带的习惯,后来在周围队友的怂恿下,才勉强戴在头上试了一试。


  卜那那巴掌一拍,由衷的称赞道:“好看好看,我觉得这条头带挺适合咱们小于队的。”


  老凯赞许的点点头:“嗯,我也觉得。”


  “有点奇怪,我不太喜欢,”于炀抬手整理着被头带压垮的发丝,目光投向电脑屏幕中自己模糊不清的倒影,微微蹙了蹙眉,自我感觉不是特别满意。


  正当于炀准备摘下头带的时候,祁醉推开训练室的大门,抬脚走了进来,挑起唇角轻笑一声:“你们聊什么呢,这么热闹。”


  卜那那兴奋的挥舞起手臂,眉飞色舞的像是在接客,“祁哥快来看快来看,小Youth的新头带。”


  于炀碍于祁醉在场,不好意思冷下脸来凶人,只能小声劝阻:“那那哥……”


  祁醉闻言,饶有兴致的走近于炀身侧,抱臂欣赏他泛红的脸颊,于炀完全遭不住祁醉如此直白的目光,不由自主垂下了脑袋。


  “队长……别看了……”


  “这么帅的小哥哥,凭什么不让我看。”


  “哪里帅了……”


  “炀神的每一处都是好看的,”祁醉弯下身亲了亲于炀的侧脸,抬手扯了下他紧绷的发带,“讲道理,我觉得这条头带特别配你。”


  于炀面色微红,抬眸将信将疑的问祁醉:“真、真的?”


  “嗯,于队这样好帅啊,”祁醉趁于炀抬头的功夫,抓住时机低头吻上他的双唇。


  “噫……”


  两任队长公然在训练室里谈情说爱,单身队友们纷纷叫苦不迭,待到祁醉离开后,于炀冷静了好久脸色才恢复如常,回归到绝地赛场上又是当初那个叱咤风云的帝国狼犬。


  

  翌日上午,于炀照例第一个来到训练室,只不过今天的他和以往有些不同——头顶上多了一条黑白相间的发带。


  之后,其余几名队员陆陆续续起床抵达训练室,卜那那率先发现了于炀的异样,连忙出声询问,“小队长,你今天怎么突然戴了条头带啊,我记得你昨天明明说过你不太喜欢这个……”


  于炀不自在的干咳一声,随便找借口搪塞道:“这样固定着头发,训练的时候不至于影响视线,也挺方便的。”


  老凯拍了拍卜那那厚实的肩背,语重心长的说:“那那,你懂什么,人炀神是因为祁队喜欢看才戴的。”


  “哦……”卜那那拖着长调起哄了声,“原来如此……”


  “五……五分钟之后有一场练习赛,别闲聊了,速度上号,”猝不及防被人识破的于炀强装镇定,僵着脸指挥大家开始训练。


  “好嘞好嘞。”


  数小时后,练习赛终于告一段落,卜那那在休息之余解锁了手机,登录上微信给祁醉发悄悄话,意图为双队长的甜蜜幸福生活添砖加瓦。


  Banana:祁哥,胖那那我告诉你一秘密。


  Drunk:?


  Banana:Youth为了你一句话,现在正戴着你昨天夸帅的那条头带呢,你赶紧来看看吧。


  Banana:嘿嘿,坐等一个面红耳赤的掉马小于队,那场面一定非常有意思!


  Drunk:滚,我可警告你啊,少YY他。


  Banana:得得得……


  醋缸醉摁灭了手机屏幕,应邀来到训练室一探究竟,他远远看见还在复盘中的于炀,勾起唇角走到他身边,一手扶住电竞椅背轻声笑道:“炀神,这么认真?”


  “队……队长!”于炀完全没料到祁醉会来,立马手忙脚乱地摘下了耳机。


  “紧张什么,”祁醉缓缓伸出手,帮于炀理正了歪歪斜斜的头带,继而用食指轻挑起他的下巴,只见眼前的小狼狗脸色酡红,黑白相间的头带紧固在他金黄的发顶上,前额几绺刘海被向上掀开,露出一小片光洁的额头,鸦羽似的眼睫颤动不止,看上去惹人怜爱极了。


  于炀呆呆注视着祁醉的目光,忽而垂下了眼帘,抿紧了双唇默不作声。


  祁醉捏了捏于炀软乎乎的脸,缓了口气开始直奔主题,“小哥哥知道我喜欢这条头带,所以故意戴给我看,对么?”


  “嗯……”于炀点点头以表承认,末了又小声补充了句,“只要是队长喜欢……让我打扮成什么样子……我都行……”


  原来,祁醉不经意间说的一句话,于炀便将它如同珍宝一样记挂在心尖,一丝不苟的对待着。


  “你怎么……”祁醉面对着乖巧可人的于炀,深深叹了口气,“怎么这么软呢,炀神?”


  “因为是队长……”


  “于队,就这么喜欢我?”


  “很喜欢……”


  “啧……”


  后来,这条头带背后的一段情逐渐流传开来,从各大“兄弟”战队再到广大CP粉,无一幸免。


【完】

评论(119)

热度(273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