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一百题/第十二题】一起洗碗

🌸上一棒@冉天生😷 下一棒@舟行若在虚  

 

  “队长,碗筷我来收拾吧。”


  晚饭过后,于炀主动承担起了家务,起身开始收拾餐桌。


  祁醉抽出一张餐巾纸印了印唇角,轻声笑了下,“宝贝儿,我帮你。”


  自打两人同居以来,一起做家务似乎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趣味佐料,他们总能在各项琐碎的事务中体验情侣之间的温馨与甜蜜。当下,两人一同来到厨房,站在水池边开始洗碗筷,祁醉小时候没怎么做过家务,不如于炀在这方面心灵手巧,因此在这种时候,于炀自然就成为了主力,而祁醉只是在一旁打打下手。


  祁醉放下一摞餐具,走到于炀身后贴上去,轻轻撞了他一下,“小哥哥,让我抱着你洗好不好。”


  “不……不行……”于炀面红耳赤的摆脱开祁醉的怀抱,瞬间打破了祁醉旖旎的幻想,“不可以在这……”


  “于队,这就脸红了?”祁醉恶劣的将手上的水珠弹到于炀脸上,“老公来帮你降降温。”


  “队长……”于炀讨饶般的唤了祁醉一声,抬手抹了下脸上的水珠,害羞的垂下了眼眸。


  “真可爱……”祁醉莞尔一笑,依依不舍的松开了怀里人,“炀神,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于炀将冲洗干净的碗筷放在一边,结结巴巴地使唤祁醉,“你……你去找一瓶新的洗洁精给我……”


  “在哪呢?”


  “我们白天在逛超市的时候买过一瓶,现在应该还在购物袋里。”


  “知道了于队,”祁醉找到购物袋拿出那瓶洗洁精,回过身来递给于炀,“小哥哥辛苦了。”


  “不辛苦……”于炀抿了下红唇,继续埋头刷着其余的碗,这才洗了没多久,他却突然被祁醉抓住了手,细腻的泡沫滑进人指缝,如同此情此景下空气中暧昧的氛围一般让人无法逃脱,唯有恋人的安抚才能将它彻底洗净。


  下一秒,祁醉的唇印上于炀的侧脸,温热的鼻息洒在于炀的耳畔,“我贤惠的童养媳……你去休息一会儿,剩下的碗就交给老公来洗。”


  “队长……?”于炀歪着脑袋抬眸望向祁醉,面颊早已经弥漫上一层绯色。


  祁醉微微挑起唇角,“于队,可以给我一个展示男人魅力的机会吗?”


  “可、可以的……”于炀低头洗干净手上的泡沫,眉眼间的笑意昭示着难以掩饰的甜蜜。


  祁醉见状十分受用的应了声,开始接揽了于炀手边的活,他的一系列动作生涩又缓慢,唯恐打碎了手中的瓷碗。


  于炀擦干了双手,立在祁醉身后呆呆凝望着他专注的背影。半晌过后,他悄无声息的从衣兜里拿出手机,拍了两张照片准备留作纪念,毕竟这是祁醉第一次包办洗碗的家务活,于炀觉得十分有必要记录一下。


  “挺有意义的……”


  后来祁醉无意中得知了这张照片的存在,他将于炀相册里的照片发送到自己手机里,不顾小队长的劝阻发布了一条微博。


  HOG-Drunk:[图片]为老婆洗碗@HOG-Youth


  【哈哈哈哈祁神也有今天!】


  【祁炀这是同居了吗?啊啊啊啊我不活了!】


  【哇啊啊啊啊开心的满地打滚!】


  【为什么祁炀连洗个碗都好甜!大概这就是神仙爱情吧!】


【完】

评论(122)

热度(220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