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欺负

🌸甜饼。点梗来自@日常ooc的鸪南 


  “只让你欺负……别人欺负不了我……”


  于炀这番话曾一度让祁醉深信不疑,毕竟堂堂帝国狼犬名声在外,他人眼里的Youth总是冷酷又果断,在赛场上所向披靡,怎么看也不像是会任人欺负的类型。


  话虽如此,但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更何况于炀身为HOG一队的队长,时常需要现身于众人的视野当中,一来二去,难免会有黑粉在暗地里使绊子。


  于炀的微博私信大多来源于众多表白的粉丝,可在一周前,有一个微博号开始穷追不舍地给于炀发谩骂的私信,用词恶劣至极。由于微博的私信内容是按照最后发送时间排序的,对方发送的次数又太多,因此于炀每次打开微博的时候总能看见这个黑粉。


  于队长见惯了大风大浪,本身并不在意类似的言论,也没有将这件事情告知祁醉,而是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消化了所有的不愉快。


  这天,于炀带领HOG一队出席了一个线下活动,现场聚集了一批各大战队的粉丝。中场休息时,于炀踏着步子路过观众席,纵使他全程冷着脸面无表情,也照样收获了许多姐姐粉和妈妈粉的欢呼。


  “炀神!姐姐爱你!”


  “炀神好酷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炀炀宝贝!看看妈妈!”


  祁醉走在于炀身后,一面聆听着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面含笑注视着眼前越来越能独当一面的童养媳,心里别提有多欣慰了。


  “老公!!!”


  “啊啊啊啊啊我的祁醉哥哥!”


  “祁神好帅!求你娶我!”


  祁醉眉梢轻挑,转过头向粉丝们问好,就在这时,他突然敏锐的察觉到人群中央有个男粉神情诡异,看于炀的眼神都有些阴鸷,只见那人手里拿着于炀的周边袋,快速挥起胳膊,直冲于炀砸了过来。


  “于炀……!”


  祁醉一个箭步冲过去抱紧于炀护住了他的脑袋,由于两人躲闪不及时,袋子直接砸在了祁醉的胳膊上,随后掉落下来,里面各式各样的周边的散落了一地。


  这一下说重不重,说轻也不轻,袋子里的东西大都是些零零散散小物件,做工精细并且质地坚硬,更何况软皮的袋子并不能起到缓冲作用,隔空扔过来的东西冲击力又强,祁醉不由轻轻倒吸一口气。


  “队长!你……”


  “嘘……没事的宝贝儿,不要紧。”


  庞大的人群开始躁动不安,几名保安闻风赶到现场维持秩序,抓住了想要逃跑的始作俑者,并将人扭送至离开。


  活动结束时,主办方亲自来道了歉,埋怨自己防护措施没做到位。之后几人便离开了休息室,仅留下独处的祁醉和于炀。


  于炀呆呆注视着祁醉的眼眸,心疼的简直要哭了,“队长你……你的胳膊还疼不疼?”


  “当然疼了,”祁醉存心逗于炀,扬起唇角轻声笑道,“所以……小哥哥晚上可以补偿我吗?”


  于炀顿时羞红了脸,垂下眼帘结巴道:“你想让我……怎么补偿……”


  祁醉贴近于炀泛红的耳边,低声说了几句不可描述的话。


  于炀满脸爆红的咬了下嘴唇,垂眸躲避祁醉直勾勾的目光,“别……别说了队长……”


  “好啦不逗你了,其实我早就没事了,”祁醉抬手揉了把于炀的脑袋以示慰藉,“今天那个黑粉真特么绝了,竟敢在我眼皮子底下动你。”


  “嗯……”于炀联想到近些天来自己收到的微博私信内容,心中已经有了猜测,他不自然的抿了下嘴唇,埋头闷闷的盯着地板。


  “怎么了,炀神想说什么?”祁醉搂着亲了亲他的双唇,一步步瓦解他的心墙。


  “就是最近有一个人,一直在微博私信我,扬言要弄死我之类的……”于炀红着脸从衣兜里掏出手机,翻到了微博消息那一栏。


  祁醉接过于炀的手机,看到了那些不堪入目的言论,他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下情绪,“小哥哥,你怎么不早点说呢,那样我们还可以提前预防一下,我不想让我的童养媳受到这种伤害,知道么。”


  于炀任由祁醉抱在怀里,低头将脸埋进祁醉肩窝,语调奶声奶气的,“知道了……”


  “乖,下次记得提前告诉我,老公我会保护你的。”


  于炀脸颊绯红,抬起眸子眨了眨,“嗯……”


  “今后再多依赖我一点,记住了吗?”


  “记住了……”


【完】

评论(137)

热度(371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