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黑框眼镜

🌸甜饼。是戴眼镜的小炀神!


  一线电竞选手的训练任务向来十分辛苦,每天至少要维持十几个小时的高强度练习。于炀作为队长自然需要以身作则,天赋异禀的他后天也是极为努力的,每天上午他总是第一个来到训练室,凌晨也是最后一个离开座位,吃饭和睡觉的时间一再压缩,为的就是将热爱与梦想倾尽到极致。


  随着日子的逐渐推移,祁醉也开始担心小男朋友的视力会由于长时间注视着电脑屏幕而下降,对此,他特地给于炀配了一副防辐射眼镜,并要求于炀每次训练的时候都必须佩戴,以防近视。


  这天上午,祁醉处理好手边的工作,便来到训练室找于队长调情,他进门时发现于炀正小心翼翼地擦拭眼镜,专注的神情简直让人移不开目光。


  祁醉挑起眉梢,大步迈进训练室,“早啊,炀神。”


  于炀手忙脚乱的放下手里的东西,站起身迎接祁醉,“队长……你怎么来了……”


  “来检查一下我的童养媳,有没有乖乖戴眼镜,”祁醉走到于炀身边,按住他的双肩让他重新坐下,弯腰在他耳侧轻吹了一口气,“于队,这么紧张做什么。”


  于炀的脸不争气地红透了,垂着眸子小声:“没……没有紧张……”


  祁醉偏头亲了亲于炀烫红的侧脸,“小哥哥,戴上眼镜给我看看?”


  “嗯……”于炀两手端起镜腿,规规矩矩的将那副黑框眼镜架在挺翘的鼻梁上,他微微低下头,几绺金黄的碎发随意的散落在眼镜两端,细框的边缘下是泛红的脸颊,镜片后的那双眼眸里似有水波荡漾。


  祁醉松开于炀的肩膀,转过身来懒懒的靠在桌子边缘,抱臂仔细欣赏于炀此刻的表情,由衷赞叹了声:“我的小哥哥真可爱。”


  于炀将脑袋埋的更低了,抬手不经意间扶了下镜框,看上去乖巧极了,“不可爱……”


  “我选的这眼镜特别配你,真的,”祁醉挑起于炀的下巴强迫他抬头,流氓似的捏了捏他的脸,秉着“戴眼镜的小男友太帅了不能只让我一个人知道”的思想,顺手帮于炀打开了直播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


  【戴眼镜的炀炀好斯文我bdjandbwksnbfjsnsn……不好意思失语了】


  【啊啊啊啊啊太帅了Youth娶我!】


  【炀神是近视了吗,怎么戴着眼镜呀】


  于炀勉强维持着表面上的镇定,开口答道:“没近视,是防辐射眼镜。”


  【炀神戴眼镜真的好帅!多直播一会儿叭!】


  【呜呜呜我炀长大了!知道爱护眼睛了!妈粉好欣慰!】


  “不是我,眼镜是队长送的。”


  【哦……(拖长腔)】


  【这算是秀恩爱了吧……】


  【?炀神你变了……】


  这时候,一直在旁边从未出声的祁醉突然入镜,含笑问于炀道:“小哥哥,你刚才说什么呢。”


  于炀闻声,脸颊倏地漫上一层绯色,“什么……”


  祁醉轻咳一声,故作正经:“炀神,这副眼镜是谁给你买的啊。”


  “你……”于炀抬起脑袋,不明所以地望着祁醉。


  “那……我是你的谁,”祁醉逐渐掩饰不住唇角的笑意,循循善诱,“于队,你昨晚叫我什么来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祁神太坏了啊啊啊,奶炀为何这么乖!】


  【炀神争口气呀,别光听那个老畜牲的!他已经坏透了!】


  祁醉用腿碰了下于炀白皙的胳膊,不依不挠地发问:“说话啊小哥哥。”


  于炀害羞至极,脸红了个彻底,垂下眼帘嗫嚅道:“昨晚叫了……老公……”


  “所以……眼镜是谁给你买的来着?连起来说。”


  “老公给我买的……”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炀神叫祁神老公的样子也太奶了呜呜呜我可以!】


  【不行我真的好喜欢看祁神欺负炀神啊!】


  【当众叫老公真是太甜乐!】


  【……】


  一场狂欢的直播结束后,祁醉将于炀抱在怀里揉了把他的脑袋,正要进行下一步动作时,于炀突然喊了声停,摘掉眼镜放在了训练桌上。


  “小哥哥,怎么突然要摘眼镜。”


  “我……我以为队长要亲我……”


  “原来是这样啊……”祁醉脸上的笑意逐渐蔓延到眼角,“于队,你摘眼镜就是为了方便我吻你么?”


  “嗯……”于炀涨红着脸,羞愤的闭上双眼,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


  祁醉低声轻笑,主动送上门的小奶狗,白白放过岂不是可惜了。


  十一点钟,卜那那他们终于起床来到了训练室,他们在推门进来时,正巧看见了将于炀压在电竞桌上深吻的祁醉。


  “草了……”


  “哎呦我的妈……”


  “没眼看没眼看……”


  HOG基地又是狗粮满满的一天。


【完】

评论(136)

热度(3662)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