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攻略(五)

🌸研三老狗比祁醉X大一纯情奶狗于炀 

 

OOC。私设众多


  

  于炀一路小跑着上了楼梯回到宿舍,匆匆洗完漱以后爬上了床,窝在被褥里缓了好一会儿,仍旧觉得自己的脸是热的。


  宿舍里的大家都正处在临睡前玩手机的状态,没有人注意到于炀此刻面红耳赤的表情。


  于炀觉得自己大概是中邪了——这才分别没多久,脑子里已经开始不受控制地想念祁醉了。他在床上翻了个身,拿起枕边的手机,这才发现微信里有几条祁醉传来的未读讯息。


  祁醉:我回去了。


  祁醉:刚才在楼下没忍住,吻了你,感觉喜不喜欢?


  祁醉:冒犯你了,对不住。


  祁醉:小哥哥,你睡了么。


  于炀平常除了上课就是去自习,手机一般都是静音模式,他呆呆看着祁醉半小时前发来的信息,赶忙红着脸打字回过去。


  于炀:没、没睡……


  于炀:刚才的吻……我也不知道……我没有经验……


  屏幕前的祁醉唇角微微上挑。


  祁醉:你是初吻?


  于炀:嗯……


  祁醉:巧了,我也是第一次。


  黑暗里,于炀微不可闻地轻轻笑了下。


  祁醉:方便接个电话么,有点事想亲口告诉你。


  于炀:不行……舍友们都已经睡下了……


  祁醉:身边有耳机没,给你发条语音。


  于炀:有……有的……你发吧……


  祁醉:【语音】


  于炀小心翼翼地点开语音条,祁醉低沉磁性的嗓音通过耳机线传进耳朵里,字里行间满是掩饰不住的爱意与温柔。


  祁醉:“于炀小哥哥,我喜欢你,我可以追你吗?”


  于炀霎时间心跳如雷,反扣住手机做了几个深呼吸,脸上的温度高的不可思议,半晌才咬着嘴唇缓缓打字回复:学长……


  祁醉:小哥哥,答不答应给我追啊?


  于炀:答……答应……


  这下祁醉几乎可以认定于炀对自己是有感觉的,他乘胜追击继续撩拨了小学弟很久,才与他互相道了别。


  祁醉:明天一早我有点事,先睡了,晚安。


  于炀:晚安。


  

  翌日清晨,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于教学楼广场前隆重举行,这次活动意在帮助各大社团招纳新生,广泛吸收新鲜血液,并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兴趣的平台。


  于炀原本没打算参加,后来被卜那那他们几个舍友拉着一起去凑热闹。少年们沐浴着初秋的暖阳,肆意徜徉在蔚蓝的天空下,一路上留下了嬉闹的笑声。


  不久后,几人都找到了心怡的社团陆续散去,只剩下于炀站在原地漫无目的地东张西望,他今天穿了一件薄衫和一条浅色的露脚踝牛仔裤,金黄的发顶上扎着苹果头,显得既干净又清秀,这副打扮很快便吸引了周围女生的注目。


  于炀脸上并没有太多的表情,他迈开长腿大步穿过嘈杂的人群,在拥挤的人群中央跌进一个结实的胸膛。


  “哟,这是谁家的小哥哥,走路这么不小心啊。”


  于炀听见这道熟悉的声音,脸颊顿时红透了,他缓缓抬起头,正对上祁醉直勾勾的目光,“学长……”


  祁醉将双手放在裤兜里,扬了扬嘴角,“小哥哥,昨晚睡觉的时候想我没?”


  “昨晚……”于炀眨了下眼睛,回想起深夜的宿舍楼下两人接吻时的场景,以及语音里那一声“我喜欢你”,不由自主脸更红了,抿着嘴唇闭口不答。


  “祁醉,你和谁在那聊什么呢,”一旁的花落出声打破了两人间暧昧的气氛,丝毫没有眼力见的他从搭好的棚子里走出来,站到祁醉身侧上下打量着于炀,完全把他当成了初入社团的小学弟,“是新来的学弟吗,你好你好,我旁边的祁醉是咱们电竞社的社长,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请教他,包懂。”


  “电竞社……?”于炀疑惑的偏过脑袋,这才发现祁醉身后宣传展板上的几个大字,刚才走的太过匆忙压根没注意,现在却误打误撞的在这里遇到了祁醉,大概也是一种躲不掉的缘分。


  祁醉勾唇轻笑,“是啊,小哥哥有兴趣加入我们吗。”


  一般来说,硕士生很少会参与到社团活动中,但祁醉作为社团的发起人,在纳新这种特殊的日子里通常会选择亲自坐镇。譬如今天,祁醉也没想到能够在纳新的时候碰上于炀,他越来越觉得自己来的这趟真的太值了。


  平日里于炀确实有这方面的爱好,闻言他轻轻点了点头:“好啊……”


  “小哥哥平时都喜欢打什么游戏啊。”


  “PUBG……”


  “真巧,这是我最拿手的游戏,”祁醉禁不住再一次感叹缘分的奇妙,“小哥哥,有机会一起双排啊。”


  “嗯……”


  趁着于炀去桌子前面填表的功夫,好奇不已的花落再次来到祁醉身边,压低声音询问:“哎祁醉,那个小学弟是谁啊,你俩干嘛这么亲密。”


  祁醉毫不避讳:“他叫于炀,是我未来男朋友。”


  “靠,”花落身为祁醉的好兄弟,当然早就知道他的取向,只不过惊讶于祁醉勾搭小奶狗的速度,“什么时候开始的,你老牛吃嫩草啊,人家学弟才大一。”


  祁醉眉毛一拧,反驳:“滚,我这么朝气蓬勃,哪老了?”


  “不要脸的老东西……”花落无可奈何的白了祁醉一眼,转身去和同为社团负责人的soso迎接新的学弟学妹去了。


  祁醉定定望着于炀有些削瘦的背影,突然对接下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学长……”于炀终于填完表格办理好了各项入社手续,回过身来怔怔的看着祁醉。


  祁醉眼角带着笑意,凑近于炀徐徐开口:“小哥哥,今天晚上……约么?”


  于炀的脸登时涨红了,“约……约什么……”


  “打游戏啊,小学弟想什么呢。”


  于炀羞窘的垂下脑袋,低声喃喃:“可……可以……”


  “那好,晚上八点,我在你宿舍楼下等你。”


  “嗯……”


TBC.

评论(126)

热度(121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