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一百题/第二题】一起散步

🌸甜饼段子。  


上一棒@冉天生😷 下一棒@舟行若在虚 


  “小、哥、哥,晚饭吃了么?”


  于炀将空空如也的外卖盒子扔进垃圾桶,转身回答祁醉:“刚刚吃过了……”


  祁醉径直走过去拉起于炀的手,唇角微微上挑,“于队,吃完饭不能老是坐着,不利于消化,和我一起出去散散心。”


  “那训练……”于炀稍稍使力想要缩回手,可惜没能成功。


  “训练的事不差这一会,”祁醉一把将于炀扯进怀抱里,眯眼轻笑,“宝贝儿,你这欲拒还迎的……难道是想让我抱着你下楼么?”


  于炀顿时涨红了脸,摇头否认:“没……”


  之后在三楼队友的一片起哄声中,于炀乖乖被祁醉领下了楼梯,两人一同来到基地附近的公园,手挽着手开始散步。


  此时夜幕已经完全降临,窄路两旁是昏暗的灯光,祁醉揽着于炀的肩膀亲了亲他的嘴角,惹得怀里的小狼狗“唔”了一声,软绵绵的唤了下“队长”。


  “怎么了宝贝儿?”


  于炀慌张的瞄了一眼错落的枝桠后来来往往的人群,细声呢喃:“有人……”


  祁醉眉眼带笑,似乎越来越想欺负小队长了,“炀神,脸皮这么薄啊,还怕别人看见。”


  于炀害羞的微微颔首,声音低的几乎听不到,“嗯……要是被人看到……那多不好意思啊……”


  “这有什么,咱俩的关系不都公开好久了,”祁醉不以为然,伸手捏了下于炀发烫的脸,“我巴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炀神是我家的。”


  于炀红着脸四下张望,而后小心翼翼地踮起脚亲了下祁醉的侧颊,“早就是队长的了……”


  “……”祁醉眸光一沉,托起于炀的后脑勺吻住了他,启唇灵巧的撬开他的齿关,肆意攫取着他的呼吸,直到于炀气喘不匀才肯放过他。


  “队长……”于炀抬眸,眼底盛满了爱意与欢愉。


  祁醉抵着于炀的额头,“小哥哥,干嘛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想试试公园野战啊?”


  “不是……”于炀拽住祁醉的袖口,窘迫的结巴道,“走、走吧……再玩一会儿,我就要回去训练了……”


  祁醉眉梢一挑:“于队,不想和我多呆一会儿吗?”


  于炀抿了下薄唇,脸上一片酡红,“想……”


  “这才乖,”祁醉的唇印上于炀的眼眸,将深情与陪伴尽数揉碎在这一吻里。


  沪上的夜晚凉风习习,空气中散发着鲜花和草木的馨香,祁醉帮于炀裹紧了胸前的衣襟,两人一同行至较为宽阔的大道,来到湖边的长椅前小憩片刻。


  附近的长椅上坐着一对相互依偎的老夫妻,他们的动作沉稳而缓慢,举手投足间散发出一股岁月悠长的气息,像是相伴了许久的爱人,熟悉到似乎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因为习惯与默契早已经深深的镌刻在了彼此的灵魂里。


  祁醉和于炀看到这一幕,不由在心里感慨万千,或许在多年以后,他们也会像现在这样,互相挽着对方的手臂,眼中只剩下彼此,一直走到路的尽头。


【完】

评论(105)

热度(183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