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复健

🌸时间线在祁醉从美国做完手术回国之后,手伤还未痊愈。 


  祁醉从美国复健回来以后,自然不甘心就此退役,开始着手办理世界赛的商业签证。赖华跟贺小旭担心祁醉的手伤,可惜压根劝不动他,只有身为队长的于炀力排众议地支持祁醉,并约定了如果祁醉能够在国内solo练习赛中夺得前三名,就准许祁醉进入一队出征世界赛。


  经过一周的复盘分析和回顾先前的比赛视频,祁醉最终顺利完成了目标,取得了solo赛的第一名,按照先前的约定,祁醉将重新回到HOG一队成为替补队员。


  于炀虽然自始至终都明白祁醉的信仰与抱负,但最心疼祁醉的伤势的人无疑还是于炀他自己。晚上祁醉复健的时候,于炀不放心地来到房间陪伴祁醉,坐在他身旁小心翼翼地帮他活动手腕。


  于炀呆呆看着祁醉手腕上触目惊心的伤疤,关心道:“队长……你疼不疼啊……”


  祁醉轻轻倒吸一口气,吐息时反而笑了下,“有我的小哥哥在身边陪着我,倒也没那么疼了。”


  于炀面颊微红,小声反驳祁醉:“哪有……我又没什么用……”


  “谁说的,”祁醉抬起左手捏了捏于炀软乎乎的脸,“有你这么可爱的童养媳一直在分散我的注意力,肯定有助于我缓解疼痛啊。”


  于炀伸出双手握住祁醉的左手腕,红着脸低头亲了亲他的指尖。


  “干嘛呢宝贝儿,”祁醉坐在床上呆了好一会儿,感觉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索性扶着于炀站了起来。


  “没……没干嘛……”于炀紧紧攥着祁醉的衣角,耳廓都泛着红,“就想……让你开心……”


  “想哄我?”祁醉轻声一笑,半推着于炀走到墙角,“于队,还有其他招式么,使出来让我看看?”


  “队长……”于炀顿时满脸爆红,呆愣了半晌才重新抬起脑袋,薄薄的嘴唇抿成一条细线,眸底也荡漾着朦胧的水汽。


  祁醉忍无可忍地凑上前吻住于炀双唇,捏起他的下巴,撬开他的齿关攻城掠地,直到将于炀深吻得|chuǎn|息不止,才意犹未尽地松开了他。


  “炀神,”祁醉抵上于炀的额头,垂眸看着他纤长而浓密的睫毛,“今天打算睡哪儿?”


  祁醉在美国的那段日子里,于炀是住在祁醉的房间里的,祁醉回国后,两人便各自住在对方的房间,也没有同房睡过。


  当下,于炀正讨饶一般地盯着祁醉,他顶着涨红的脸,低声呢喃:“能不能……先不要……那个……”


  “我逗你呢,”祁醉将手搭落在于炀|yāo|侧,不轻不重地róu捏,“小哥哥你怎么这么可爱啊,我说什么你都信。”


  “唔……”于炀不由瑟缩了下身体,垂落的眼睫微微打着颤,看上去可怜极了。


  祁醉唇角上挑,故意使坏逗于炀:“别乱动……我手还没好呢。” 


  于炀闻言,只好乖乖站在原地任祁醉摆弄,脸早就红透了。


  祁醉得寸进尺,用手指轻轻划过于炀脖颈处泛红的皮肤,“小哥哥,就这么喜欢我碰你?”


  于炀害羞地闭上双眼,重重点了点头:“嗯……”


  祁醉彻底被于炀百依百顺的态度所取悦,他沉声低笑了两下,又亲了亲于炀的嘴唇,继续厚着脸皮道:“说真的,这次世界赛我回一队给你们做替补,于队有没有感觉势在必得。”


  “嗯……我有信心,”于炀抬起头直视着祁醉,目光坚定又崇拜,“再说了……我还想和你solo一局。”


  祁醉眸光一亮,示意于炀继续说下去。


  “之前釜山赛的时候,我还比你差好远……最近的我正处在上升阶段,操作和意识都比那时候强多了,我就想……”于炀抬眸时,正对上祁醉直勾勾的目光,话说到一半便戛然而止。


  “于队,怎么不说了,”祁醉完全移不开自己的视线,这样专注而上进的于炀,简直令他着迷不已。


  于炀羞于直视祁醉,只好悻悻低下头,小声唤他:“队长……”


  祁醉揉了下于炀的发顶,附在于炀耳边含糊不清地开口,“别勾|引我了,我现在恨不得把你吞了……”


  于炀撩人而不自知,只得结巴道:“没……没勾|引……唔……”


  祁醉宣泄似的再度深吻了于炀,抱着于炀的手臂微微收紧,于炀顾及到祁醉的手伤也不敢随意动作,两人就这么甜蜜了许久才松开。


  吻毕,祁醉暗自压制住心里的那股火,忍了又忍才开口道:“最近训练压力大,炀神早点休息。”


  于炀将毛绒绒地脑袋栽进祁醉怀里,耳尖红的滴血,“嗯……听你的……队长晚安……”


  “晚安。”


【完】

评论(57)

热度(192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