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抓娃娃

🌸啊辰@沈舟祈今天也好酷居然弄抽奖了 的点梗!迟到的生贺!


  年假期间,偌大的HOG基地空空如也,于炀起床后本来还想加训一会儿,后来在祁醉的说服下也改变了训练计划,最终选择和他一起去逛商场。两人在路过抓娃娃机器的时候,于炀突然驻足了片刻,似乎对其中各式各样的布娃娃萌生了兴趣。


  祁醉一眼看穿了于炀的心事,搂住于炀的肩膀低声问道:“炀神,想玩抓娃娃么。”


  于炀有些局促地摇了摇头,“不用了……我又不是小孩子……”


  祁醉一心想要和于炀体验一下童真的乐趣,于是他握住于炀细嫩的手指软磨硬泡,“可我想玩,小哥哥,你就当陪陪我,好不好……”


  于炀呆呆注视着近在咫尺的祁醉,没坚持多久便答应了他的要求:“队长想玩的话……我都行……”


  两人一齐来到娃娃机旁边,祁醉提议自己要先抓一次,顺便给于炀做个示范,于炀欣然同意了。


  祁醉一手缓缓移动着操作杆,另一只手指了指几个玩偶,“于队,看看喜欢哪个,Drunk哥哥帮你抓。”


  于炀的目光始终追随着娃娃机的爪子,闻言脸色微微一红,“不管队长抓到哪个……我都喜欢……”


  “……”祁醉被撩得心里一颤,下意识地拍下按钮,机器爪子扑了个空,什么玩偶也没抓到。


  于炀窘迫地涨红了脸,“没关系的队长……再试一次……”


  “小哥哥别着急,先选选看想要哪一个,”祁醉迅速整理了思绪和表情,一手揽住于炀的肩膀来到娃娃机前,仿佛真的在为挑选布偶而发愁,“你看啊,有浣熊布偶,小白兔布偶,橘猫布偶,小奶狗布偶……”


  “咳……”听到“小奶狗”这个称呼,于炀不自在地干咳了一声,耳廓都泛上一层熟红,“就选……小奶狗吧……”


  “还有别的呢,”祁醉轻声一笑,呼出的热气尽数喷洒在于炀脸庞,“角落里的那只小绵羊布偶……炀神喜欢么?”


  于炀红着脸垂下眉眼,重复着喃喃:“小绵……羊……”


  “对啊,小绵炀,”祁醉恶劣地吹了口气,贴在于炀耳边沉声道,“还有什么会比我的于炀小哥哥更软绵呢,嗯?”


  “……”于炀瞬间被挑逗得面红耳赤,大脑彻底当机,紧抿着双唇一言不发。


  “于队,问你呢。”


  “嗯……”于炀完全抵挡不住祁醉低哑的嗓音和温热的气息,没一会儿就觉得腿软了,“我、我不知道……”


  “好了,不逗你了,”祁醉这才放开了于炀,扫码支付后用眼神示意于炀去拿操作杆,“小哥哥,你来试试看?”


  “嗯……”于炀虽然是第一次玩娃娃机,但毕竟是一线电竞选手,任何游戏都是手到擒来,在秒数倒计时结束的那一刻,于炀眼疾手快按下按钮,顺利地抓起了那只小绵羊布偶。


  “可以啊于队,”祁醉拍了拍手,由衷地夸奖道,“我的小哥哥真厉害。”


  “都是队长刚才教的好……”


  祁醉心满意足地将小绵羊布偶塞进于炀怀里,“拿着,暖心的小玩具。”


  于炀即使反应再迟钝,也感受到了祁醉是别有一番用意,他犹豫了再三才开口问道:“为什么……队长要特地带我玩这个……”


  祁醉自嘲似的笑了下,“我想弥补你的童年啊,小傻子。”


  “什么意思……”


  祁醉轻轻戳了下于炀的鼻尖,正色道:“小时候你没体验过的,我现在全都想补给你。”


  于炀眼眶发酸,鼻尖也有些泛红,半晌才缓缓长舒一口气,“谢谢队长……”


        谢谢你给予我追逐光芒的勇气。


【完】

评论(74)

热度(197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