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听故事的猫

🌸灵感来自于那位给猫猫讲函数的清华博士。


🌸私设HOG基地有只猫。


  

  近期肺炎疫情越来越严重,HOG全员决定足不出户,每天宅在房间进行自我隔离,并且按时测量体温,检查身体是否健康。拼命三郎于炀则主动放弃了这一宝贵的休假机会,他充分利用了这段空闲时间,整日呆在基地里训练,作息安排和平常都没什么两样。


  相比较而言,祁醉就有些无所事事,亲朋好友之间的聚会已经全部取消,赞助商也还在过年假,祁醉每天只能百无聊赖地陪着于炀认真训练,日子过得实在是异常苦闷。


  这天祁醉端着水杯来到训练室,发现于炀正戴着耳机专心训练,他轻手轻脚将水杯放在于炀训练桌上,嘱咐他这局结束后喝点热水,临走前还顺手|mō|了一把小队长软乎乎的红脸。


  祁醉准备去沙发上歇息片刻,耳边突然传来一声猫叫,他下意识地抬起眼眸,就看到自家猫咪正窝在沙发角落里灰溜溜地盯着自己。


  祁醉大步走上前抱起了猫咪,放在大腿上轻轻|mō|它的脑袋,“小家伙儿,我男朋友沉迷训练不理我,现在只有你陪我玩了。”


  “喵……喵……”猫咪似乎十分享受祁醉帮它顺毛的过程,立马舒服得眯起了眼,嘴巴里发出一阵奶声奶气的呜咽。


  祁醉两手抱住猫咪的腋下,将它腾空举了起来,随后懒懒开口:“你说说,咱俩这么无聊,不如让我讲点故事给你听?”


  “……”猫咪睁大了双眼,漆黑的瞳眸里写满了单纯与无辜。


  “小家伙儿,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啊,”祁醉唇角一扬,索性开始了他的表演,他将猫咪重新放回腿上,用手掌托起猫咪的下巴,令它直视着于炀,“看见坐在电竞椅里打游戏的那个小哥哥了没,帅不帅,他可是我的童养媳。”


  “……”猫咪没有给祁醉任何回应,而是傲娇地别过脑袋以示拒绝,本以为祁醉会就此停手,然而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我们两个是在火焰杯集训的时候相爱的,一见钟情的感觉你懂吗。”


  “喵……”猫咪目光呆滞,茫然地歪了下脑袋。


  “那时候我是真畜牲,他呢也是真害羞,因为误会,我们被迫分开了一年,”祁醉轻|fǔ|着猫咪的后背,脸上挂着骄傲的微笑,嘴像是被打开了闸门的水一样滔滔不绝,“后来他不惜和小人做交易,千方百计地回到了我的身边,他到底是有多爱我……”


  于炀戴着耳机听不清楚,依旧目不转睛地注视着电脑屏幕,几绺被耳机压垮的金黄色碎发乖巧地贴附在他额角,那张面无表情的脸棱角分明,xìng|感极了。


  祁醉紧盯着于炀训练时专注的模样,压根移不开目光,他清了清嗓子,故意抬高了音量,“不过呢,我的小哥哥虽然对别人总是很冷淡,但是他对我特别软,什么都听我的。”


  于炀闻声,朝祁醉和猫咪这边投来视线,“队长……你在说什么……”


  “我啊,”祁醉丝毫不觉得羞耻,“我在和猫咪讲述我们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呢。”


  于炀:“……”


  祁醉不以为意,将猫咪抱过来面对着自己,继续讲给它听,“外面经常有人好奇,炀神对我究竟有多软,其实呢,他面对我的时候特别容易脸红害羞,还总是对我百依百顺……除了你们平常看到的那些外,他晚上在|chuáng|上也……”


  “喵呜……!”


  猫咪终于忍无可忍,伸出毛绒绒的爪子朝祁醉挥舞过去,可惜电竞选手的反应能力太过迅速,祁醉往后一撤身体便轻轻松松躲开了攻击,“小家伙挺暴躁啊,是我讲的故事不够感人么?”


  猫咪将两只前爪对在一起,冲祁醉张开嘴巴露出尖尖的牙齿,无奈地呜咽了两声。


  于炀满脸爆红地取下耳机,小声恳求祁醉:“队长……你别给它讲了……它又听不懂……”


  祁醉终于放下了猫咪,转头故作失落道:“于队,现在外面疫情那么严重,我又出不去,你也不陪我,我好寂寞啊……”


  于炀害羞地垂下眸子,嗫嚅道:“怎么就寂寞了……”


  “自家童养媳明明就在眼前,却只能看不能吃,”祁醉从沙发上站起身走到于炀身边,伸出手臂环抱住于炀的肩颈,“小哥哥,别玩游戏了,来玩玩我吧。”


  于炀耳廓泛红,抬眸偷偷瞄了一眼祁醉,“队长……”


  祁醉低头亲了下于炀的发顶,“小哥哥开直播么,我估计粉丝们宅在家也挺无聊,不如我们秀个恩爱哄她们开心一下?”


  于炀依旧记得贺小旭有关太太粉的嘱托,他抿了下嘴唇,犹豫着开了口:“秀……秀恩爱她们会开心吗……”


  “当然啊,”祁醉完完全全站在了CP粉的角度,厚着脸皮回绝道,“流氓老东西和纯情小奶狗的爱情故事,有谁会不喜欢呢?”


  于炀:“……”


  “怎么了,炀神不喜欢?”


  “喜……喜欢的……”


  那可真是太让人欲罢不能了。


【完】

评论(93)

热度(218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