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出差

🌸撒娇小炀神出没。OOC。


  由于不可抗力的因素,祁醉明天必须要出差,归期还尚且不能确定,于炀听闻这个消息后,顿时感觉到心里空落落的,和祁醉相处的每一秒都过得分外珍惜。祁醉也难逃例外,临行前恨不得时时刻刻都要和于炀黏在一起。


  中午时分,两人和一队众人共同在三楼训练室里吃外卖。


  “小哥哥,喂我吃好不好。”


  于炀窘迫地红了脸,“队长……他们都看着呢……”


  “害什么羞啊,于队,”祁醉伸手捏了捏于炀的耳垂,附在他耳边低声道,“明天我走了以后,小哥哥就算是想要喂我,也没机会了……”


  “那……”于炀抿了下嘴唇,最终妥协了,“那我喂你好了……”


  祁醉心满意足地叼走于炀送到他嘴边的饭菜,边咀嚼边盯着于炀泛红的脸,“真好吃……”


  “……”


  一旁的赖华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拧紧眉训斥祁醉:“都是有手有脚的人,祁醉你能不能要点脸。”


  “没、没事……”不等祁醉开口,于炀率先替祁醉辩解道,“队长接下来出差的日子会很辛苦,我多照顾他一下是应该的……”


  “噫……”


  “酸死了……”


  其余队友纷纷表示没眼看,卜那那和老凯更是抱团取暖,聚在一起窃窃私语着什么,偶尔发出一阵爆笑。


  祁醉脸皮厚比城墙,全然不顾队友八卦的目光,他掰过于炀的下巴,tiǎn掉他唇角残留的米粒,称赞道:“小哥哥吃饭的样子真可爱。”


  于炀垂着眸子,喃喃:“不可爱……”


  “谁说的,”祁醉用食指戳了戳于炀的脑袋,又凑上去亲吻他的侧脸。


  在之后的训练过程中,祁醉掐着点每隔固定的时间就要来训练室一趟,趁着一队休息的空隙来找于队长调|情。


  “小哥哥,记得喝水。”


  “小哥哥,过来让我亲一口。”


  “于队,累不累,需要抱抱吗。”


  “炀神这是失误了?你说说,我该怎么惩罚你啊……”


  “队服掀起来,让我……”


  “祁醉!你给我滚出去!别打扰于炀训练!”


  “哦……”


  最终是赖教练忍无可忍,将祁醉轰出了训练室。


  

  晚间,祁醉正在自己房间做临行前的准备工作,门外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


  祁醉打开房门,看见于炀局促地立在门外,低声开口:“队长……我来帮你收拾行李……”


  祁醉扬起唇角,轻声嗤笑:“小童养媳真贤惠。”


  “能帮到队长就好……”


  祁醉深呼吸一下,拉着于炀走进了房间,将角落里的行李箱抬出来摆放在地面上,“我其实都收拾得差不多了,小哥哥可以帮我检查一下么?”


  “嗯……”于炀蹲下身来,开始仔细翻看祁醉的行李箱,心里默念着各种日常必备生活用品。


  祁醉看着于炀一副认真的模样,忍不住想逗逗他,他轻咳一声,拿手指了指行李箱角落的一个收纳包,佯装不经意地开口问:“哎对了,我拿了几条|nèi|kù|来着,小哥哥帮我打开数数啊,看看够不够用。”


  于炀闻言,顿时紧张得满脸爆红,说起话来也磕磕巴巴:“我……”


  “炀神这是害羞了?”


  于炀脸颊酡红,羞耻地闭了闭眼,算是默认了。


  祁醉轻笑一声,两手抱着于炀的手臂扶他站起来,继而将他拢进了怀里,“小哥哥,我外出忙工作的时候,你会想我么。”


  于炀拽住祁醉的衣角,语气软绵绵的:“队长,我会想你的……”


  “撒娇呢,于队?”


  “嗯……舍不得队长走……”


  祁醉安抚似的拍了拍于炀的后脑勺,“临走前……不想和老公做点什么?”


  “不……不行……”于炀缩在祁醉怀里轻微挣扎了下,“你明天还要赶飞机……应该早点休息……”


  “这么体贴啊,”祁醉偏头不轻不重地咬了口于炀的耳朵,“想我的时候可以随时和我说,老公我秒回。”


  “嗯……”于炀红着脸应声,抬起脑袋亲了亲祁醉的侧颊,“都听你的……”


  “视频的时候记得少穿点衣服。”


  于炀:“……”


  祁醉耸拉下眉眼,故作失落,“怎么,于队不答应啊。”


  “答……答应的……你别不高兴……”


  祁醉得逞一笑,又哄着于炀答应了他的种种要求,才抱着人沉沉睡去。


【完】


评论(83)

热度(346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