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关于隔音

🌸甜饼  


  HOG基地房间的隔音效果相较于大多数普通房间而言,可以说是远远超出了行业平均水平。即便如此,一堵墙也不能做到百分百的隔离,只要传出的声音足够响亮,临近的房间还是可以听得到。


  某日晚凌晨四点钟,HOG前队长的房间仍旧亮着灯光,屋里不停地传出不可描述的声响,为原本静谧无比的夜晚增添了几分ài.昧的因素。


  “呜队长……慢点……”


  “小哥哥,叫老公。”


  于炀脸红的快要滴血,目光涣|散而mí|离,破碎的|chuǎn|xī|声回荡在房间里,“啊……老公……不|要|了……”


  “草……”


  通常在这种时候,于炀的所有眼神和小动作对祁醉而言都是一种gōu|引,老畜牲也不肯轻易放过这样的机会,和于炀尽|情|chán|绵|直到天光乍亮。


  于是在翌日上午,整晚|劳|累|过度的于炀罕见地赖了chuáng,等他来到训练室的时候,卜那那他们早已经开始了训练。


  辛巴看到满面倦容的于炀,禁不住感叹一句:“炀神今天起的好晚啊……”


  “哎嘿嘿,”卜那那福至心灵地笑了笑,转头冲老凯和辛巴压低声音道,“昨晚我隐约听见祁队的房间里有奇怪的声音……而且动静还不小呢……”


  单纯的辛巴上.chē失败,一头雾水地发问:“什么……奇怪的声音……”


  “就是……咳嗯……!”


  卜那那正要一脸làng.笑着解释,冷不防收到不远处于炀的眼刀,小队长超出常人的听力是整个电竞圈公认的,卜那那不敢当着于炀的面造次,只好悻悻缩回脖子,识趣地闭上了嘴。


  帝国狼犬面无表情地收回视线,将薄薄的双唇抿成一条细线,他强忍着yāo.fù.以下的酸痛和不适坐到了电竞椅上,开始了新一天的练习。


  时间没过多久,祁大老板终于处理完手边的事宜,悠闲地来到训练室准备调戏一下小男友,他远远望见于炀不同寻常的奇怪坐.zī,顿时明白了大概。于是祁醉缓缓踱步到于炀的机位旁边,肆无忌惮地弯下.shēn,并将自己的手搭落在于炀的.yāo.侧,低声询问:“这儿……很疼么?”


  “嗯……”于炀不自在地挪了挪,却使得某个yǐn|mì|的|bù|wèi|引发了更多的抽痛,他咬了下嘴唇,眯起眼眸垂下脑袋,“有……有一点……”


  “需不需要老公我帮你揉揉?”


  “队长,不要……”于炀艰难地站起身斜靠在训练桌前,红着脸请求祁醉,“可不可以出去一下,我有话要和队长说……”


  祁醉瞥了一眼附近的单身队友们,故意抬高了音量:“于队想单独找我谈话啊……”


  于炀:“……”


  其余队友:“噫……”


  之后祁醉在众多队友的一片起哄声中抱走了于炀,将他带到无人经过的角落里谈心事。


  “说吧小哥哥,找我是想做什么。”


  “队长……你以后能不能……”


  于炀话说到一半突然卡住了,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述,按理说这声音归根结底还是从自个儿嘴里传出去的,单把责任归咎给祁醉,的确不合情理。


  祁醉伸出食指点了点于炀的鼻尖,“小哥哥想说什么。”


  “就是……”于炀抿了下嘴唇,脸逐渐红透了,吞吞吐吐道,“晚上的时候……我们那个……队友们会听到的……”


  祁醉轻声嗤笑,坏心眼地反问道:“声音那么响,该怪谁呢,于队。”


  “……”于炀羞耻的要命,耸拉着快要冒热气的脑袋,“我觉得以后……还是应该克制一下……”


  祁醉做出一副遗憾的神情,唇角却偷偷扬起一抹不易觉察的弧度,“那怎么办啊小哥哥,我真的好喜欢听你在我|shēn|下|làng|叫……”


  “队长……”于炀连忙伸手捂住祁醉的嘴巴,“你别说了……”


  祁醉顺势握住于炀细软的手指,低头亲吻他的指尖,“炀神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么,总不能一直让你老公我憋着吧。”


  于炀垂眸沉思半晌,又摇了摇头:“我还没想好……”


  “行了不逗你了,”祁醉抬手揉了揉于炀的发顶,清了清嗓子准备道出实情,“最近我正打算在基地附近安置一处房产,到时候我们可以搬出去住,这样既不会耽误于队长训练,也方便咱俩过二人世界。”


  “真……真的……?”于炀闻言缓缓睁大了双眼,惊喜之色不言而喻。


  “嗯,”祁醉轻轻一点头,“抽时间我们可以一起去挑户型,购买家具,选择装修风格,布置属于我们的小世界……还有一点非常重要。”


  于炀疑惑地抬头:“什么?”


  祁醉定定望着于炀,目光深情又温柔:“于炀,我想给你一个家。”


  “家……”于炀轻声呢喃着熟悉而又陌生的字眼,眼眸逐渐有些|shī|润。


  “小哥哥,怎么哭了?”


  “没、没哭……”于炀抿着嘴唇,声音有些哽咽,“就是觉得……你对我太好了……”


  祁醉一手捧起于炀的侧脸,安慰他说:“咱俩组建家庭本就是迟早的事,只不过……我太迫不及待想给你了。”


  “嗯……”于炀将脑袋重重抵在祁醉肩膀上,心甘情愿地栽进了他的怀里。


  我先前遭受的所有苦难,都是为了攒足运气,能够与你朝夕相伴。


【完】

评论(96)

热度(5667)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