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办公室

🌸短打甜饼。  


  “大家都辛苦了,休息会儿吧。”


  复盘结束后,赖华像往常一样为一队选手们加油鼓劲,并建议他们劳逸结合,适当休息,保持良好的训练状态。


  于炀动作利落地摘掉耳机,开始翻看忽略已久的手机信息。


  Drunk:小哥哥,想我没。


  Drunk:炀神,训练累了么。


  Drunk:于队长好忙啊,怎么一直不回我。


  Drunk:这样吧,训练结束之后,记得来我办公室一趟,老公我帮你放松一下……


  “……”


  “啊——好累——”卜那那伸了个懒腰,打着哈欠冲老凯和辛巴道,“订个外卖吧,我有点想吃烧烤。”


  “行啊,我也想吃,”老凯又转头问于炀,“于队你要吃吗,咱们可以多订点。”


  “我不用了,”于炀从训练椅上站起来,谢过队友的好意,“队长找我有事,我得去他办公室一趟。”


  “yoooooooo……”


  “……”于炀强行忽略了众人的起哄声,走出训练室来到祁醉办公的地方,抬手轻轻叩了叩门。


  “进来吧,门没锁。”


  “队长……你找我……”于炀走进办公室,有些局促地立在门后,呆呆注视着眼前人。


  祁醉则松散地翘着腿,用食指轻扣着桌面,“小哥哥过来点,离我那么远做什么。”


  于炀应声走近,临到跟前被祁醉一把捞进了怀里,“炀神,今天的练习赛还顺利吗。”


  于炀红着脸坐在祁醉|tuǐ|上,早就将职业选手异于常人的反应能力抛到了九霄云外,半晌他才支支吾吾开口:“大家的状态都……挺好的……”


  祁醉伸出修长的手指,把玩着于炀那一绺金黄的头发,“于队,辛苦了。”


  “不辛苦……都是应该的……”


  祁醉唇角扬起一抹微妙的弧度,轻声一笑:“小哥哥,需要|àn|mó|服务吗。”


  于炀反复琢磨着祁醉话里的意味,脸颊逐渐烧红了,“什……什么……”


  “没什么,就是看你太累,想让你放松一下。”


  于炀怀揣着一丝丝期待,小心翼翼地询问:“队长想……怎么……放松……”


  祁醉挑了挑眉,说起|sāo|话脸不红心不跳,“在办公桌上|nòng|你啊。”


  于炀:“……”


  “又脸红了?”


  “嗯……”


  “于队,到底想不想要。”


  “想……想的……唔……”


  两人正进行到如胶似漆的地步,贺小旭抱着一摞文件袋出现在了祁醉办公室门前,他隐约听到房间里有动静,可又不敢确定,只好抬手先敲门。


  “醉啊,你在吗。”


  于炀闻声顿时慌了,扯着变调的嗓子冲门外喊了声:“别……别进来!”


  门外的贺小旭:“……???”


  贺娘娘:我没来过,我什么也没听见,我什么都不知道。


【完】

评论(81)

热度(313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