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跨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2020愿望都能实现!

  

  “炀神,别训练了,跟老公去约会。”


  “队长……”


  三楼训练室,祁醉在众队友的一片起哄声中来到于炀机位前,将手搭在他肩膀上。


  “走吧小哥哥,假我已经帮你请好了。”


  “嗯……”于炀关闭了电脑,从训练椅上站起身,面朝向祁醉拽住他衣角。


  祁醉握着于炀纤细的手腕,一把将他拉进怀里,“我车停在楼下,小哥哥想去哪逛。”


  “都行……听你的……”


  祁醉嗤笑:“真听我的?我要是想和你在chuáng上度过呢?”


  “不……不可以……”于炀害羞的涨红了脸,鉴于这次是他和祁醉在一起以来的第一个跨年,于炀想过的更有意义一些,“想和队长在外面约会……”


  “乖,”祁醉心底软成一团棉花,伸手捏了捏于炀泛红的脸,便牵起于炀往门外走,临出门前他却突然顿住了脚步,转身嘲讽队友,“今晚我要和你们于队长出去跨年约会,天赋低又没对象的你们,加油训练哦。”


  一队全员:“……”


  

  祁醉驱车载着于炀,驶过魔都灯红酒绿的大街小巷,视线却流连于副驾驶座位上于炀的身影,“小哥哥饿么。”


  于炀抿了下嘴唇,将手捂在肚子上,喃喃:“有一点……”


  祁醉一手握着方向盘,腾出来另一只手揉了把于炀的发顶,关心道:“训练的时候别那么拼,累了就休息会儿,也可以找阿姨要点水果什么的,补充一下体力。”


  “好……”于炀轻轻应声,抬眸望着祁醉,“谢谢队长关心我……”


  “谢什么啊,我是你老公,疼你不是应该的么。”


  于炀重新低下脑袋,点了点头:“嗯……”


  祁醉看着于炀垂眸害羞的模样,忍不住心里一颤,调戏道:“于队,叫声老公来听听。”


  于炀红着脸偷偷瞄了祁醉一眼,正对上祁醉挑逗的目光,他慌慌张张移开视线,讨好似的小声唤他:“老公……”


  “宝贝儿你太可爱了,”祁醉清了清嗓子,收回注意力专心驾驶,到达提前预订好的餐馆。


  祁醉挨着于炀和他挤在一起坐下,搂住于炀亲了亲他的侧脸,软磨硬泡着要和于炀互相投喂。


  于炀自然是不会拒绝祁醉的,没坚持多久便答应了祁醉的种种要求,吃饭的时候全程红着脸,险些被祁醉摁在卡座上吃干抹净。


  两人饱餐一顿并离开以后,便一同去到电影院享受了情侣座,所谓醉翁之意不在酒,整场电影下来祁醉几乎没怎么注意过电影所讲的内容,只顾着和于炀甜甜腻腻。


  “小哥哥,你怎么只看荧幕不看我啊,男主有我帅么?”


  “没……没有……队长最帅了……”


  “我脸这么帅你都不想亲?”


  “不行……有人……”


  ……


  两人如胶似漆地看完了电影,时间已经接近一年的尾声了。祁醉领着于炀来到外滩看夜景,下车时他买了两颗哈根达斯单球,并将其中一颗递给了于炀。


  于炀小心翼翼地捧着冰淇淋品尝,每一口都吃的很慢,唯恐遗漏了唇齿间弥漫的一丝丝甘甜。


  “喜欢么。”


  “喜欢……”于炀小口抿着冰淇淋,补充道,“喜欢和队长一起……”


  祁醉握着于炀纤细的手腕,借助于身高优势吻上他的额头,“于炀小哥哥,以后我们每年都一起跨好不好。”


  “嗯……好……”


  祁醉揉了揉于炀毛绒绒的脑袋,心情像是漂浮在天际的云朵,他的吻温柔落在于炀的眼眸,双臂紧紧搂住怀里人,无声地诉说着千言万语的情话。河流两岸璀璨的灯光映照着彼此的脸庞,周遭尽是嘈杂的声音以及奔流不息的人群,然而此刻他们的一方小世界却无比静谧。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乌泱泱的人群中不约而同地爆发出了齐声的跨年倒计时。


  “五——”


  “四——”


  “三——”


  “二——”


  “一——”


  “新年快乐!”


  “唔……!”


  在倒计时的最后一秒,祁醉托起于炀后脑勺吻住了他的双唇,他们的身后是夜幕中绽放的绚烂烟火,以及不远处星星点点的霓虹灯光。爱人的怀抱如同冬日里的暖阳,给予了彼此比肩前行的勇气和希望。


  “小哥哥,许愿望了么。”


  “许了……”于炀定定望着祁醉,目光虔诚而温柔,宛若在看自己的神祗,“希望HOG的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还有就是……我和队长可以永远在一起……”


  祁醉垂首抵上于炀的前额,轻声一笑:“我也是,和你一样……”


  我想倾尽一切,将世间所有的灿烂光辉都带来给你。


【完】

评论(75)

热度(216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