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米线

甜饼🌸今天回来的有点晚了【瘫……】



  世界邀请赛在即,HOG进入了紧张的赛前训练状态,每晚复盘到凌晨三四点已经成了常态。



  这天赖华带领大家复完盘已经凌晨四点了,他关上电脑,照例说了几句加油鼓劲的话,便催促几人回宿舍早点休息。



  祁醉来到于炀身边,自然而然地将手搭在他yāo上,继而附在他耳边轻声道:“于队长,训练辛苦了。”



  “不、不辛苦……”恋人温热的鼻息萦绕在耳边,于炀禁不住红了脸,“都是应该的……”



  祁醉看着怀里人含羞的模样轻笑一声,正要继续打趣,冷不防听见于炀的肚子“咕咕——”叫了两下。



  “饿了?”



  于炀尴尬又窘迫地捂住胃部,喃喃:“有一点饿……”



  祁醉联想到于炀近几日的训练强度,忍不住有些心疼,关怀道:“小哥哥,饿了就别硬撑着,肚子都叫这么大声了,乖,我带你去楼下吃点宵夜。”



  “嗯……听你的……”于炀红着脸,乖乖被祁醉牵着手领下了楼梯,只剩下身后的一群三楼单身狗队友唏嘘不已。



  两人走出基地,辗转来到一家基地附近的米线店落座,问服务员点了一个双人锅,并且多加了几种荤菜。



  祁醉坐在于炀对面的位置,一手托着腮,另一只手捏了捏于炀鲜红的耳垂,又揉了揉他泛红的脸,关心道:“最近训练很累么,脸都小了一圈。”



  “没……”于炀红着脸往回缩了下脑袋,“也不是特别累……”



  “躲什么呢小哥哥,”祁醉轻声嗤笑,两手交握放在桌面上,随后整理了下自己的袖口,看上去衣冠楚楚的,嘴上却没几句人话,“说真的,晚上那什么的时候,mō起来感觉没之前软了。”



  于炀不明所以地望着祁醉,局促地问:“是……不如之前舒服了吗……”



  祁醉忍不住又笑了下:“于队,我逗你呢,你怎么什么都信啊,真可爱……”



  于炀抿了下嘴唇,垂着眸子喃喃:“你要是真的不喜欢了……那我就多吃一点……争取长胖一些……”



  祁醉见到于炀这副乖巧软绵的模样,简直心都要化了,他端起于炀细嫩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亲,“谁说不喜欢,每次在chuáng上把我迷|到|欲|仙|欲|死|的人不是你么,炀神?”



  “队长……别说了……”于炀脸颊酡红,悻悻缩回手,心虚地瞥了一眼四周,所幸的是没有人注意到他们。



  “害什么羞啊,于队,”祁醉伸出食指挑起于炀的下巴,正要继续挑逗打趣,抬眼正巧撞上服务员略带惊喜的目光。



  “两位先生,这是您点的米线……”服务员强装镇定地将托盘放在桌子上,上好菜之后捂住嘴偷笑着离开了。



  “小哥哥,”祁醉隔着热气腾腾的米线,仍旧不忘调戏于炀,他在桌面下方伸|展|开|长|tuǐ,蹭了蹭于炀的小tuǐ腹,“先别着急吃,我估计挺烫的……”



  “队长……”于炀连忙收|拢|双|tuǐ,下意识地抹了下自己烫红的脸,讨饶似的盯着祁醉。



  “这么看着我做什么,”祁醉不以为然地挑了下眉毛,往锅里加了些麻油,“欲|求不满啊。”



  “没有……”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祁醉将手边的餐具递给于炀,心里萌生了一个不可描述的念头,“小哥哥,一起吃双人锅啊。”



  “嗯……”于炀也没多想,接过筷子和勺子开始吃饭。



  祁醉见于炀一副饿极了狼吐虎咽的模样,心道真特么可爱,他伸出手帮于炀整理了下额前金黄色的碎发,“慢点吃,别烫着。”



  “好……”于炀口齿不清地应了声,放慢了咀嚼的速度,继续埋头吃东西。



  这时,祁醉不慌不忙地拿起自己的餐具,找准于炀下筷的时机,状似不经意地和于炀夹起了同一根米线,吃到一半的时候于炀直接愣住了——两人同时hán着一根米线,隔着米线锅静静对望。



  于炀正盯着祁醉近在咫尺的帅脸犹豫不决,忽然被祁醉托住了后脑勺,结结实实吻了上来。



  “唔……”



  “好吃么,炀神?”吻毕,祁醉tiǎn了tiǎn唇角,饶有兴致地盯着于炀泛红的脸。



  于炀垂下眼帘,轻声应道:“好吃……”



  “老公亲口喂你的,是不是比你自己夹的要好吃?”



  “嗯……”



  “那咱俩继续这么吃?”



  于炀低下脑袋,喃喃:“不……不行……会被人看到的……”



  祁醉正要作罢,抬眼望见不远处有几个女生在窃窃私语,见他投来目光后纷纷抱成一团,尖叫着拍手跺脚。



  “……”



  之后,在其中一位女生的怂恿下,几人互相半推着彼此,簇拥着走到了祁醉和于炀的餐桌前。



  “祁神炀神!真的是你们吗!”



  “啊啊啊啊啊我要昏了!我站不稳了快扶我一下下!”



  祁醉估摸着面前这几位都是自己和于炀的CP粉,立刻扬了扬唇角,人畜无害地笑了下:“你们好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祁神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于炀:“……”



  “祁神炀神可以和我们合张影吗!”



  祁醉莞尔:“可以的。”



  几位CP粉心满意足地与祁炀合了影,临走前祁醉万般嘱咐,回去以后务必发微博艾特他,粉丝们欣然允诺,到家后立马发布了微博。



  @妈妈我今天搞到真的祁炀了:啊啊啊啊啊啊今日份的偶遇,祁炀亲吻好甜蜜![图片][图片]



  @HOG-Drunk转发了@妈妈我今天搞到真的祁炀了的微博:今天童养媳陪我出门吃饭,我很开心,你们羡慕么@Knight-Flower @Knight-Soso @TGC-Zhou @TGC-Haixiao @Fire-业火



  热评第一@Knight-Flower:秀几|把秀,滚!



【完】

评论(105)

热度(301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