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FOG元旦24h/21:00】哄你入睡

原著117章扩写,上接原文——


  怕余邃赛期还要担心自己,时洛清了清嗓子,不忘提醒,“你刚说……要一边搂着我一边给我讲故事唱歌……哄我睡觉的。”


  时洛抽了几张纸巾擦了擦鼻子,闷声道,“还算不算数?”


  余邃莞尔,“算数,走了。”


  


  时洛从电竞椅上起身,被余邃领回了房间里。


  “你……等我一会,我先洗个澡,”时洛不等余邃开灯,便推门往浴室走。


  余邃一手撑住浴室门框边缘,令时洛避无可避:“别急啊时神,一起洗怎么样。”


  “一起洗个鬼……”时洛耳廓泛着微红,侧脸对着余邃,嘴里含糊不清地道,“小组赛还没结束,能不能再给我忍两天。”


  余邃本来也就是单纯地逗一逗时洛,没想真的惹火,他轻咳了一声,松开门框并且后退一步,示意时洛先洗。


  时洛微不可闻地轻轻松了口气,合上门开始冲澡。


  余邃独自一人窝在酒店套房的沙发中,开始思索一会儿要怎么哄时洛开心,余邃对自己一向心狠,提起在圣剑的遭遇已经掀不起太大的波澜,可时洛不同,他明白余邃在圣剑的那两年是郁郁寡欢的不得志与徒劳的思念,也是两人之间无法弥补的情感空白,以至于到了今天这一步,时洛依旧会为了余邃曾经受过的委屈红了眼眶。


  对于小男友情绪低落时的撒娇行为,余邃总是选择毫无条件的包容,他在心底盘算着待会儿要怎么施展渣男套路,才能哄好时洛并让他平心静气地入睡,不久便打好了腹稿。


  浴室门“吱嘎”一声被人推开,余邃连忙起身,肆无忌惮地欣赏着时洛出浴时的模样,时洛红着脸将手中擦头发的毛巾丢给余邃,示意他别老盯着自己看,随后赌气似的一骨碌爬上了chuáng,背对着余邃躺好。


  余邃拎着毛巾走进浴室,几分钟后传出了“哗哗”的水声。白天的比赛纵然十分辛苦,可时洛非但没什么睡意,反而满脑子都是余邃之前答应的讲故事唱歌哄他睡觉的事情。


  “出息呢……”时洛低声骂了自己几句,可仍旧无法压抑内心的期待。


  一刻钟后,余邃终于冲完澡了,他轻手轻脚坐到床边,伸出食指把玩着时洛银白的发丝,“困了么。”


  “不困,”时洛翻了个身面对着余邃,盯着他近在咫尺的帅脸,“满脑子都是等着你哄我,哪还睡得着。”


  余邃嗤笑两声,安慰似的摸了把他的脑袋,“洛洛,靠过来点,哥抱着你。”


  时洛往余邃身边靠了靠,将头抵在他xiōng前,张口咬了下余邃的睡衣。


  “小洛洛属狗的?”余邃好笑地捏了捏时洛的耳朵,缓缓凑近他耳边轻声道,“先给你讲个故事。”


  时洛耳廓不由自主红了,闷声应道:“你说……”


  “从前有个19岁的男孩,他误打误撞地喜欢上一个17岁男生,但是从来不敢吐露真心,只能小心翼翼地守护他关心他。后来由于种种原因,他们分开了两年,这两年来他思念成疾,却从来没有后悔过自己保护爱人的方式,哪怕对方不理解,也见不得那人跟着自己远赴异国他乡受尽委屈。洛洛,你是不是觉得他特别心狠。”


  时洛默默地听完了全部,抬起头和余邃对视,眼眶四周晕染上一层淡红,嘴唇紧紧抿着,像是在极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


  “又哭了?”余邃内心有些自责,安抚地拍了拍时洛的脊背。


  “没……”时洛深吸几口气缓了缓,生生压制住呼之欲出的泪水,“其实,我早就不怪你了……咱俩现在这么好,比什么都强。”


  “每次想到我在德国那两年里的空缺,就特别想补偿你,觉得怎么对你好都不够,”余邃紧紧搂住了时洛,唯恐不小心再一次弄丢了怀里人。


  时洛撒娇地蹭了蹭余邃肩膀,轻声道:“我想听你唱歌。”


  余邃清了清嗓子,有节奏地拍打着时洛银白色的发顶,“想听什么类型的。”


  “哄我开心的。”


  余邃轻笑一声:“用渣男温柔的嗓音可以吗。”


  “随你……”时洛调整了下.zī.势,面朝着余邃等他开口。


  余邃即刻会意,他嗓音天生就动听且富有磁性,唱歌自然也比平常人更胜一筹。


  时洛眯起眼睛,极力地放大了听觉感官,余邃温柔的歌声徐徐罐进耳朵里,再配上耳边萦绕着的温热气息,简直不能再撩。


  余邃唱完一首,停下来询问时洛:“好听吗,还喜欢吗。”


  “当然喜欢啊……”时洛耳尖泛着薄红,亲昵地用鼻尖蹭了蹭余邃的下巴,半撒娇半命令似的开了口,“哥,我还想听。”


  “好啊,想听多少首都给你唱。”


  时洛抿了下嘴唇:“我说的不只是今天,未来也想一直听下去。”


  余邃伸手理了理时洛额前的碎发,柔声说:“知道了,谢谢时神的青睐。”


  “你还唱吗……我要等急了。”


  余邃勾唇一笑,开始谈条件:“洛洛,亲我一下,作为piáo我的资费。”


  “……”时洛无奈,只好凑上前亲了亲余邃的侧颊,一触即离。


  余邃终于得偿所愿,挑选了几首暖心甜蜜的中文歌曲唱给时洛。


  半晌,余邃见时洛半阖着眸子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便知道自己的哄睡节目是有成效的,他吻上时洛的额头,轻声哼唱了几句德语歌。


  “之前在歌单里单曲循环了很久,特别想亲口唱给你听——”


  “Sieh' die Sonne sinken.”【看,日落了】


  “Sinken hinterm Haus.”【它渐渐隐于屋后】


  “Dunkle Schatten trinken.”【黑暗吞噬着】


  “Das Licht des Tages aus.”【余下的光】


  “Wenn wir Blicke tauschen.”【我们彼此凝视】


  “Verfall'n mit Haar und Haut.”【并沉醉于此】


  “Hör'n wir zwei Flüsse rauschen.”【听,我们心中的爱河】


  “In uns rot und laut.”【开始了汛期】


  “Wirf Dein Licht her auf mich.”【你照亮了我】


  “Ach, die Ewigkeit scheint mit dir klein.”【却不能永恒的闪烁】


  “Will für immer.”【我想永远】


  “Will für immer.”【想永远】


  “Will für immer bei dir sein.”【想永远陪伴在你身旁】


  “……”


  良久,时洛一头栽进余邃肩窝,语气里充盈着倦意:“哥……我睡了……”


  “嗯,晚安。”


  一夜美梦。


【完】


评论(38)

热度(159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