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圣诞24h/17:00】兄弟情

又名《跟拍摄影师的自闭日常》or《各大战队的互怼日常》


祝大家圣诞快乐!


  HOG战队PUBG分部最近接了个线下活动,要求一队全员出席,并且除他们之外,还有各大赛区的不少战队成员也受邀参加。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派专车来各大基地接送电竞选手们,HOG基地地处黄浦江边,位置优越,距离活动场馆也是最近的。因此,HOG一队众人自然也就成为了主办方最后的接送对象。


  “祁神您好,这辆车是给各大战队的队长们乘坐的,替补队员请移步另外一辆……”


  基地门前,工作人员正苦口婆心地劝祁醉遵守规则,可惜祁醉一心想要和于炀腻在一起,顺便秀一下其余的单身狗队长,他眉毛一挑,反驳道:“这是什么意思,HOG前队长也不能坐?”  


  “……”工作人员顿时哑口无言,转而将求救的目光投向于队长,却只见于炀站在祁醉身侧脸颊泛红,一副乖巧顺从的模样,瞬间就知道没戏了,工作人员倍感无奈,只好松了口,“行吧,那就破个例,请祁神和炀神一起坐队长那辆车吧……”


  祁醉终于得偿所愿,神清气爽地拉着于炀的手出现在了众位队长面前,肆无忌惮地开启了毒舌模式,“哟,各位早啊,怎么都没精打采的,一脸shēn虚样。”


  “滚,shēn虚你大爷,”花落率先开口回怼,“你怎么跑我们队长这边来了,赶紧把我们炀神留下,你自己该去哪去哪。”


  soso与花落一同上演夫唱夫随:“就是啊,这里不欢迎你,快滚快滚。”


  “我坐在这里,当然是为了向你们炫耀我和炀神恩恩爱爱甜甜蜜蜜的日常啊,”祁醉自然而然地将于炀搂在怀里,继续嘲讽,“再说了,你个老so比不也在么,许你和花落在chē里腻歪,就不许我和于炀如胶似漆了么。”


  “草,祁醉你有毛病吧。”


  “我们不一样,谁跟你似的秀起来没完没了。”


  众人闲聊之际,跟拍摄影师带着各式各样的设备来到了车里,他礼貌性的冲队长们一点头,选择了后方的位置就坐。


  于炀背对着镜头有些不自在,他稍稍挪了挪身体,想从祁醉怀抱里挣脱开来,可惜没能成功,只好抬起脑袋直视着祁醉的侧脸,语气轻飘的仿若喃喃自语,“队长……你……松开……”


  祁醉不以为意,转过头面朝着于炀,“怎么了小哥哥,是嫌弃Drunk哥哥的怀抱不够温暖么。”


  “……不是,”于炀红着脸磕巴道,“有……有跟拍……会录下来的……”


  “害什么羞啊炀神,咱俩不是早就公开出|柜了。”


  “可是……”


  于炀话音未落,只听业火在一旁感叹道:“嗐,算了,录下来公布了也好,迟早要让我妹妹断了对Youth的念想……成天嚷嚷着Youth小哥哥好帅好酷非Youth小哥哥不嫁之类的,像什么样子……”


  祁醉闻言,开始按捺不住内心的醋意,随口开玩笑道:“真的假的,我家小童养媳怎么到现在还有女友粉,难道是我平常秀恩爱的力度不够足?”


  花落立即哭丧着脸回过头,字里行间充满了哀怨:“你特么的居然还敢嫌不够???你还想怎样啊啊啊!!!”


  soso拍了拍花落的后背,为炸毛的恋人顺毛,“不气不气,跟这种老东西置气不值当的。”


  跟拍摄影师好像是头一次接这种电竞金主的活,显然是不怎么习惯队长们互喷互损的相处模式,他环视着气氛剑拔弩张的四周,拍也不是不拍更不是,正端着摄像机犹豫不决,只见祁醉一手抚.mō.着于炀的发顶,毫不掩饰地询问道:“累么,昨夜.nòng.到那么晚,现在困不困,困的话可以靠在我肩膀上睡会儿。”


  于炀顿时满脸爆红,心虚地扫了一眼身后的摄影小哥:“队长……小点声……”


  业火面无表情地托着脸,声音闷闷的:“不用小声了,我们都听见了……”


  花落神情厌厌地看着业火,毫无保留地分享着自己被秀的经验:“呵,祁醉就是故意的。”


  “啧,瞧把你们给酸的,”祁醉唇角一扬,开始冷嘲热讽,“业火,你年纪比youth大吧,怎么还找不到对象啊,真惨……”


  业火忍无可忍地扭头怒视着祁醉:“祁醉你大爷的……哪壶不开提哪壶……”


  祁醉轻声嗤笑,搂着于炀开始攻击下一个对象:“花落,你和soso为什么不秀恩爱啊,难道是感情出问题了?”


  花落咬牙切齿道:“你感情才出问题了!滚啊!”


  “哎,周队,”祁醉无视了花落的怒骂,转头对周峰道,“你看上去比我还老,怎么还单身呢。”


  平常寡言少语的周峰队长此刻面沉如水,丝毫没有掀起波澜,镇静回答道:“我对这方面不感兴趣。”


  “别啊,我跟你说,谈恋爱可有意思了,你看我和于炀……”祁醉正准备乘胜追击,抬眸只看见周峰默默地戴上了耳机,无声地拒绝了他。


  其余几位队长见状,纷纷效仿:“卧槽好主意啊,还有多余的耳机吗,让我隔离一下祁醉这个不要脸的哔哔机。”


  然而祁醉完全不打算给他们机会,他飞速地伸出食指挑起于炀的下巴,不由分说吻了上去,“啵”得一声响彻整个车厢。


  “……”


  “???”


  手足无措的摄影师胳膊一抖,差点把摄像机摔了。


  “队长……”于炀这才如梦初醒,红着脸用手背捂住嘴巴,抬起布满水雾的眼眸望着祁醉,“你别给他们秀了……”


  “怎么了小哥哥,”祁醉不自觉挑了下眉毛,伸手捏了捏于炀泛红的耳朵。


  于炀垂着眸子,小声喃喃:“他们都看到了……”


  祁醉缺德而不自知,理直气壮道:“我就是想让他们看看,你在我面前有多乖巧多软萌,顺便也让全世界都知道,于队长到底有多迷恋我……”


  “……”


  “祁醉你是不是人,看看炀神都被你欺负成什么样了。”


  “就是啊,祁醉你能不能要点脸。”


  “你们懂什么,”祁醉嗤笑出声,抬手揉了揉于炀金黄色的发顶,轻描淡写地开了口,“面对这么可爱的小队长,做畜生我也心甘情愿。”


  


  众人到达活动场馆后,贺小旭来到面如死灰的摄影师身边,开始查看刚才的录像。


  “我看看我看看,有什么能发官博营业的视频片段吗,”贺小旭从跟拍小哥手里接过摄像机用双手捧着,脸上的笑容却逐渐凝固,他深呼吸几口,气沉丹田地吼了出来,“祁醉我|操|你大爷!拍的是什么玩意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

评论(67)

热度(258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