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皮带

🌸圣诞礼物  

  临近圣诞节,大街小巷的门窗上挂满了装饰品,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狂欢。负责打理战队的贺小旭也不例外,他在HOG基地一楼的大厅摆了两棵圣诞树,以示庆祝。

  “快过节了……”于炀每每路过楼下那棵圣诞树都要驻足欣赏一番,以便尽快适应这种从未体验过的陌生仪式感。此外,这也是他和祁醉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节,因此于炀想过得隆重一些,起码准备个礼物之类的。

  于炀怀揣着这个念想过了一周,偷偷为祁醉精心挑选了礼物,准备在圣诞当天送给祁醉做惊喜。

  祁醉向来熟悉于炀的起居作息,每晚临睡前去堵小队长的房门早就成了他的家常便饭。圣诞节那天,他像往常一样斜靠在墙上等于炀训练结束,白白多等了十几分钟也不见小队长的身影,他正准备打电话询问情况,刚刚拿出手机,抬眼就看见于炀抱着一个精致的礼盒出现在了走廊尽头。

  “小哥哥,今天怎么让我等了这么久。”

  于炀脸颊泛着微红,慢慢走近祁醉,抱着礼盒小声喃喃:“刚才我在训练室……给你包装圣诞礼物……”

  “哟,炀神,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啊,”祁醉嘴角噙着笑,不顾于炀的躲避,牵住于炀的手腕将人拉近了些,“让我看看,嗯?”

  “给……给你……”

  “走,进去看,”祁醉一手拿着礼盒,一手握着于炀的手臂,将他领进了房间里。

  祁醉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条磨砂黑的Gucci皮带,做工精细,款式也完全符合自己的审美。

  于炀紧张地盯着祁醉,小心翼翼地询问:“你喜欢吗……”

  “童养媳送我的,我当然喜欢,”祁醉大大方方张开双臂,扬了扬唇角:“于队,过来给我系上,看合不合适。”

  于炀害羞的要命,压根不敢扯祁醉的皮带,只是将手背在祁醉身后,在祁醉.yāo.fù.的位置缠上一圈,大致量了下是否合身。

  “嘶……炀神干嘛呢,想和我玩|捆|绑?”

  “不、不是……”于炀红着脸缩回手,垂着脑袋一言不发。

  “小哥哥,”祁醉缓缓凑近于炀耳畔,沉声开口,“比起你给我系皮带的时候,我其实更喜欢你给我解|皮带的样子……”

  “队长……别说了……”于炀连忙后退一小步,面红耳赤地盯着祁醉。

  “好了,不逗你了,”祁醉嗤笑两声,抬手揉了揉于炀的发顶,“炀神,怎么突然想起来给我送礼物了?”

  “就是……想要祝队长圣诞节快乐……”

  “还有呢。”

  “队长要平平安安的……”

  “怎么只说我啊,小哥哥,你的心愿呢。”

  于炀低头抿了下嘴唇,小声道:“我想和队长一直在一起,每个圣诞节……都要在一起……”

  “可以啊于队……”祁醉猝不及防被撩,耳廓少见地有些红了,他清了清嗓子,握住于炀细嫩的手指,正色道,“其实我也一样,不只是圣诞节,每一个节日我都想和你一起过,一直陪着你,明白吗。”

  “嗯……”于炀微微点头,眸底仿佛蓄满了水汽。

  窗外是璀璨的万家灯火,温馨的房间里,祁醉托起于炀的后脑勺轻轻吻住了他,一夜甜蜜。

【完】

评论(62)

热度(249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