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黏人

🌸短篇甜饼 

  近来魔都天气渐冷,入夜时凉风刺骨,马路上行人步履匆匆,纷纷裹紧衣服赶往家中与亲人团聚。

  这天祁醉忙完应酬已经凌晨三点了,基地的网瘾少年们早已经睡下,他轻手轻脚地穿过走廊,来到于炀房门前站定,握着门把手轻轻一推,无声无息地走进了房间。

  祁醉打开廊灯,往.chuáng.上看了一眼,只见被褥下方是一个鼓起的小团,他宠溺地笑了下,转身去浴室冲澡。

  洗漱间“哗啦啦”的细微水声透过墙面传了出来,于炀侧躺在.chuáng.上,缓缓睁开了双眸,继而抬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

  “队长回来了……”

  于炀半支起身,正巧撞见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的祁醉,心跳瞬间漏掉一拍。

  “队、队长……”

  “对不住啊小哥哥,吵醒你了。”

  于炀目不斜视地盯着祁醉宽肩窄.yāo的好身段,彻底醒盹了,他的脸不由越来越红,张口结巴道:“没、没事……”

  祁醉捕捉到于炀的目光,大大方方地扯了扯浴巾,勾唇一笑:“好看么。”

  “好……好看的……”于炀垂下脑袋,害羞的不敢再看祁醉。

  “炀神,喜欢看就看啊,反正我人都是你的,”祁醉走到chuáng边躺下,从后面环抱住了于炀,轻声在他耳边道,“今天我在外面跑了一天,小哥哥想我没。”

  于炀靠在祁醉怀里,攫取着他的体温,耳廓逐渐染上一层绯色,“想你了……”

  祁醉帮于炀掖好被角,偏头亲了亲他的脸颊,“我也想你了,外面天那么冷,小童养媳shēn.体又这么暖,我哪舍得出门啊。”

  “嗯……”于炀仰起脑袋,呆呆望着祁醉的侧脸,目光虔诚又炽热。

  祁醉揉了揉于炀的头,垂眸与他对视,“于队,这么看着我做什么,难不成是在索吻吗。”

  “没……”于炀不自在地移开目光,下一秒却被祁醉捏住了下巴,不由分说吻住了双唇,“嗯唔……”

  于炀双臂搂着祁醉的后颈,努力地回应这个吻,耳边回荡着祁醉略显粗重的喘气声。

  吻毕,祁醉用手指碾压着于炀润红的双唇,开口问道:“炀神,明天的练习赛可以请假么。”

  “不可以……”

  “不行的话我就回自己房间睡,要不然我会忍不住想要吃掉|你,”祁醉话音未落,作势就要起身离开。

  “别……别走……队长……我想和你一起睡……”

  祁醉得逞一笑,重新握住于炀的手,“赛场上能刚能打的帝国狼犬,原来在私下里这么黏人啊。”

  于炀认命般的闭了闭眼,红着脸一头栽进了祁醉的肩窝里,“别说了……”

  “好了好了,不说了,乖。”

  祁醉亲了亲于炀的额角,搂着他一同睡下,在心里暗自腹诽:

  有软绵乖巧的小队长在怀,哪还有做人的道理。

【完】

评论(73)

热度(3059)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