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男友睡衣

🌸甜饼。

  自从祁醉出差以来,两人每天最甜蜜的时光,莫过于训练结束后的视频电话。

  “真乖,让你穿我的睡衣,还真的穿了。”

  “嗯……”

  镜头里,于炀穿着祁醉的大码睡衣,略长的袖口遮住了他纤细的手指,歪歪斜斜的领口.lù.出大片白皙的肩颈。

  祁醉直勾勾地盯着于炀泛红的脸,眸光越来越暗沉,连带着嗓音也有些沙哑,“炀神,今天的训练怎么样。”

  于炀垂着眼眸,闷声应道:“状态不好,练习赛……失误太多。”

  祁醉嗤笑两声:“所以……你今天有没有比平常更想我啊。”

  “嗯……”于炀抬眸望向祁醉,开口承认,“就是……想你了……特别想……”

  祁醉仍旧不依不挠地询问:“具体都想了些什么。”

  于炀抿了下嘴唇,红着脸一言不发。

  “小哥哥,”祁醉伸出食指点了点屏幕,“怎么不理我啊。”

  “就是……”于炀两只手紧紧地攥住被角,下意识地蜷起双.tuǐ,“想要队长,抱抱……”

  祁醉轻笑两声,富有磁性的嗓音顺着耳机线流入于炀耳朵里,小狼狗耸拉下脑袋,顿时红透了耳尖。

  祁醉低头看了一眼手表,准备停止撩拨,“炀神,时候不早了,你早点休息吧,别熬太晚,不然白天训练起来容易没精神。”

  “不用……我不想睡觉……”于炀定定望着屏幕里的祁醉,小声呢喃道,“队长……我就想……多看你一会儿……”

  祁醉喉结上下攒动,压低声音询问:“小哥哥,你在撒娇么。”

  “没……”

  “于队,”祁醉不自觉吞咽了下口水,眼底暗流涌动,“睡衣扣子解开,给我看看。”

  “队长……”于炀犹豫片刻,摆正了手机开始解自己的睡衣纽扣,他动作缓慢,手指微微发着颤,仿佛在进行一场献祭。

  于炀xiōng前是大片白皙的皮肤,肌理的线条也若隐若现,祁醉深吸一口气,眸光里仿佛有一簇火在烧,他恨不得立刻飞回上海,把小队长摁在.chuáng.上吃干抹净。

  “好了好了,这样可以了,”祁醉适时地制止了于炀,“我呆会儿还有个视频会议要开,你再这样下去,我真的要忍不住了。”

  于炀脸颊爆红,窘迫地整理好祁醉的睡衣,“队长,还要开会的吗……好辛苦……”

  祁醉微微后仰,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惬意道:“不辛苦,每天忙完工作,在视频里看看我可爱的童养媳,就一点也不觉得累了。”

  “真、真的?”于炀莫名的有些开心,能为祁醉分担忧愁,是于炀长久以来求之不得的事情,“队长喜欢就好……反正你工作上的事,我也帮不上忙……”

  祁醉知道于炀心里在想什么,于是出声安慰道:“没关系,只要我的小童养媳乖乖的,其他的事情都好办。”

  “嗯……听你的……”

  祁醉又调戏了于炀几句,和于炀互道晚安后才挂断了视频。

  于炀脸颊泛红,将脑袋埋进祁醉的被子里深吸一口气,仿佛只有祁醉的味道才能让他心安,他重重躺倒在chuáng上,合上眼眸回想着祁醉的一举一动,直到沉沉睡去。

【完】

评论(55)

热度(370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