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小龙虾盖饭

🌸甜饼。  


  三楼训练室,一局复盘结束,时间已经到了下午两点钟,卜那那伸了个懒腰,打着哈欠感叹:“今儿上午过得也太快了,转眼又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我肚子一直在咕咕叫,催我赶紧订外卖。”


  “我也饿了,”老凯拿出手机,“随便吃点什么吧,找一家配送距离进的,越快越好。”


  于炀将后背倚靠在电竞椅上,低头搜索外卖商家,祁醉在一旁捏了捏于炀的脸蛋,问他:“炀神,准备订什么。”


  于炀抬头望向祁醉,脸颊泛着微红,“小龙虾盖饭……”


  祁醉抬手揉着于炀的脑袋,调侃道:“小哥哥,我也想吃。”


  “那我多订一份给队长……”


  “谢谢于队包|养我。”


  卜那那和老凯下单完毕后,连连咋舌:“草,点个外卖都要秀恩爱,祁哥你也太过分了。”


  “这有什么,”祁醉不以为然,“情侣一起吃个套餐怎么了。”


  卜那那自知损不过祁醉,立马放弃了和祁醉的争论,转头对老凯道:“对了老凯,你这个月还没直播过吧。”


  老凯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是啊,最近训练太忙,我都忘了。”


  “一会儿外卖来了,咱俩开个吃播呗,混混时长?”


  “嗯,我看行。”


  祁醉没忍住,回头拧眉对两人道:“对着镜头直播吃外卖?你俩出息呢?”


  老凯叹了口气,说话文邹邹地:“当代电竞选手因生活所迫,不得已而为之……”


  


  不到半个钟头,几人的外卖依次到货,祁醉提着两盒小龙虾盖饭,悠哉地往于炀训练桌前一放,开始拆包装。


  “我来吧……”于炀连忙从训练椅上起身,着手帮祁醉拆外卖,他冷不防被祁醉抓住了一只手,放在唇边轻轻亲吻了下。


  祁醉勾唇一笑:“乖,坐回去。”


  “队长……”于炀悻悻缩回手,耳尖都红透了。


  祁醉先是将饮料瓶盖拧开递给于炀,接着又打开两只餐盒,并将其中一只推到于炀面前,却只取出了一套餐具。


  “队长,筷子……”


  祁醉闻声,将手中的餐具递给了于炀,而后托起腮盯着他,再没有多余的动作。


  “你、你怎么不吃啊,”于炀一面嚼着米饭,一面含|住筷子尖,不明所以地望着祁醉。


  祁醉将另一副餐具扔向远处,懒懒开口:“我在等你喂我啊,于队。”


  “……”于炀这才明白过来祁醉的用意,共用一副餐具吃饭什么的,简直太羞耻了。


  “于队,间接接吻而已,你害什么羞啊。”


  “不是……”


  “小哥哥,我饿了,快点喂我吃东西。”


  “嗯……”于炀抿了下嘴唇,拿着自己使用过的筷子,红着脸夹起一只小龙虾喂给了祁醉。


  祁醉目不斜视地盯着于炀泛红的脸,“童养媳亲手喂的……果然好吃……”


  “……”


  身后的老凯实在是听不下去了,伙同卜那那一起开办了吃播。


  然而他们没想到的是,洞察力极强的直播间粉丝们很快偏离了重点。


  【妈耶!老凯的身后是祁神和炀神吗!】


  【我也看到了!祁炀离得好近ww!是在做什么!】


  【噫噫噫!】


  【经过仔细观察,我发现祁神炀神好像是在互相喂饭哎!】


  【!!疯狂调亮屏幕,我靠我好了!!】


  【祁神刚刚吃掉了炀神嘴角的米粒!】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要放大镜】


  【啊啊啊啊啊请继续亲不要停!】


  【一脸满足.jpg】


  众CP粉们奔走相告,老凯直播间的人气瞬间飙升,大家几乎完全忽视了镜头面前吃饭的单身狗老凯和卜那那,转而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吃饭调情的祁醉和于炀身上。


  


  “我好不容易直播一次,风头全被你俩抢了,”直播过后,老凯一脸郁闷地刷着手机,打开微博后动作突然微微一顿,“卧槽,我直播的事儿上热搜了?”


  卜那那闻言,立刻凑了过来:“我看看我看看……”


  老凯面如土色,一字一句地念出营销号文案:“老,凯,直,播,间,祁,神,炀,神,入,镜,两,人,互,相,投,喂,场,景,十,分,甜,蜜?”


  “……”


  “你说……”卜那那艰难地吞咽了下口水,忧心忡忡地望着老凯,“一会儿贺经理知道了直播的事儿,他会选择杀你还是杀祁队……”


  “我不知道,我好无辜,不要问我,”老凯一阵胆寒,在心里默默祈祷贺娘娘能够对自己网开一面,狠狠制裁那个不要脸的老畜牲。


  祁醉眉毛一挑:“关我什么事,我和男朋友吃个饭贺小旭也要管么。”


  “……”于炀哑口无言,只得求饶似的看着祁醉。


  “再说了,给于炀培养太太军团本来就是贺小旭的一厢情愿,”祁醉一脸无事发生的模样,握着于炀纤细柔软的手指,回过头来耐心询问,“小哥哥,你来评评理,太太粉和我哪个更重要。”


  于炀垂着脑袋,低声呢喃:“当然是队长重要……”


  “真乖,”祁醉低声轻笑,忍不住亲了亲于炀唇角,“吃饱了么。”


  “嗯……”


  “让我来mō.mō你的肚子,嗯……变圆了呢,真可爱。”


  “队长……别……”


  两人温存之际,终于得知直播事件的贺小旭深吸一口气,怒吼声穿透二楼天花板响彻了整个训练室:“啊啊啊啊祁醉!老娘要杀了你!!!”


【完】


评论(73)

热度(254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