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醉蟹

🌸

  “噫,你看那个老畜牲,在基地还要戴着口罩耍帅,帅给谁看呢……”


  “当然是给我的童养媳看啊,”祁醉摘掉左耳那边的口罩,语调慵懒地回怼卜那那。


  “队长……”于炀抬眸望了祁醉一眼,只见老流氓眼底满是掩藏不住的戏谑,紧接着又慌慌张张埋下头去。


  “我好看么,小哥哥。”


  “……”


  祁醉见于炀脸红不语,忍不住更想逗他:“问你呢。”


  于炀无奈,只能红着脸道出实话:“好看的……队长怎样都好看……”


  周围的一队众人纷纷化身柠檬,掩面感叹小队长不争气,面对祁醉的时候完全招架不住。


  “炀神,你训练这么累,要不要Drunk哥哥带你放松一下?”


  “你想……怎么放松……”


  “一起出去走走,可以么,”祁醉抚摸着于炀的发顶,温声道,“就在基地附近转一转,随时都可以回来。”


  “嗯……听你的……”


  


  基地楼下。


  “我跟你说啊,这个季节感冒的特别多……”祁醉将于炀拉到自己身边,“过来,乖,把口罩戴上。”


  “嗯……”于炀乖乖任祁醉摆弄,垂着眸子注视着祁醉修长的手指。


  祁醉紧盯着于炀纤长的睫毛以及泛红的脸,“Drunk哥哥的手好看么。”


  “好看……”


  “想不想牵着我。”


  “想……”


  “于队真可爱……”祁醉顺水推舟,牵起于炀的手,“走吧,一起散散步。”


  昏黄的路灯笼罩在两人身侧,夜晚偶尔有冷风吹过,祁醉侧身帮于炀裹紧衣服,趁着等红灯的功夫,揉了揉于炀的脑袋,“小哥哥,冷不冷啊。”


  “还好……”


  “前面有一家面馆,我带你去过的,今天去尝尝他们家醉蟹?”


  “醉……”于炀自知失言,立马红着脸改口,“好啊,听队长的……”


  祁醉轻笑两声,领着于炀过了马路,一同来到那家店,随意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开始点菜。


  “……我要点的就这些了,小哥哥,菜单给你,看看还有什么想吃的。”


  “队长……你点的够多了……不用再加了……”


  “小童养媳真会持家……”祁醉将菜单还给服务生,起身来到于炀旁边坐下,“面对面吃饭多没意思……咱俩坐在一起,待会儿好方便我喂你……”


  于炀顿时满脸羞红,伸手拽着祁醉的袖口,推拒道:“不行……别人会看到的……”


  祁醉一门心思想要秀恩爱,“害什么羞啊,他们想看那就让他们看啊,我喂我男朋友吃饭本来就天经地义……”


  “……”于炀最终向祁醉妥协了,他坐在靠墙的位置,任由祁醉动手动脚的胡来。


  “小哥哥,菜齐了,我喂你吃吧。”


  “不用……唔……”


  于炀还没来得及彻底拒绝,祁醉便不由分说喂了他一块肉,并询问道:“好吃么。”


  “嗯……”于炀缓缓咀嚼着,腮部鼓起一个小包,看上去可爱至极,“好吃……”


  “于队,我喂你的……是不是要比你自己拿的要好吃……”


  “……”于炀一时语塞,自顾自地垂着脑袋,脸上的红晕也愈发深邃。


  祁醉仍旧不打算就此放过于炀,他亲了亲于炀发烫的侧脸,“小哥哥,你也来喂喂我。”


  于炀压根不懂得怎样拒绝祁醉,最后只能乖乖顺着祁醉的意愿,和祁醉互相投喂对方,直到这顿饭结束。


  


  两人回到基地后,祁醉衣兜里的手机突然响了下,他拿出手机看了看,嘴角不自觉微微上挑。


  #祁炀#超话有精华帖啦!


  @磕祁炀磕到昏厥:姐妹们快看!今日份的面馆偶遇![图片]@HOG-Drunk @HOG-Youth


  【妈耶!脸红的炀神好可爱!】


  【祁炀互相喂饭好有爱啊!】


  【祁神看炀神的目光好温柔!】


  祁醉大大方方地点了个赞,并在转发里写到:看看,我男朋友会打游戏,会管理战队,会喂我吃饭,还会脸红,你们呢,你们有么?


  祁醉转发完这条微博,评论区瞬间炸了。


  【草,我特么酸了】


  【草,我是花落】


  【草,我好卑微】


  【草,祁神这恩爱秀得好过分】


  【……】


  祁醉:秀恩爱的感觉真好。


【完】


评论(78)

热度(232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