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感恩节24h/00:00】于炀吃醋,宣誓主权

祁老板近来业务繁忙,经常是各种琐事缠身,烦恼不已。为了减轻负担,祁醉新招了一名姓谢的男秘书,令他帮助自己排忧解难,一同分摊HOG战队管理的重任。

 

随着谢秘书对HOG战队管理层工作的日渐熟悉,他对祁醉的辅助作用也越来越不可或缺,祁醉不论是开会面谈,还是外出战队谈生意,总要带上谢秘书。时间久了,身为正牌男友的于炀心里难免会有些难过。

 

祁醉觉察出于炀心情低落,自然是要关心的:“小哥哥,最近怎么了,是不是心情不好啊。”

 

“没……”于炀始终没能说出心里话,他觉得自己不应该打扰到祁醉工作方面的事,祁醉平日里经营战队已经足够辛苦,如果再因为自家小男友的吃醋而让祁醉耽误了工作,未免太过于无理取闹。

 

“乖,”祁醉猜不出于炀的心思,只当于炀是最近训练战队压力过重,才导致心情不佳,他伸手揉揉于炀的发顶,温声细语道,“炀神今晚想吃点什么,我带你出去吃啊,顺便放松一下心情。”

 

祁醉能够主动提出陪伴自己,于炀感到万分喜出望外,他低头握住祁醉的手指,耳廓也泛着薄红:“嗯……只要和队长在一起,吃什么都行……”

 

“吃什么都行……?”祁醉沉声一字一句地重复着于炀的话语,喑哑的嗓音不由令这句话多了几分别样的意味。

 

“不是……那个……我……”于炀这才猛然反应过来祁醉的意思,红着脸支吾了半晌。

 

“想什么呢,炀神?”祁醉用食指挑了挑于炀的下巴,满意地看着眼前面红耳赤的可爱小狼狗。

 

于炀垂着眸子,抿紧唇线,“就是……嗯……去哪里吃都可以……队长定就好……”

 

“那……听我的?”

 

“嗯……听你的……”

 

祁醉亲了下于炀殷红的唇,最终预订了一家两人经常去约会的餐馆,随后便依依不舍地和于炀道了别,继续去忙工作了。

 

 

傍晚时分,两人既定的去餐馆约会的时间马上就要来临,于炀简直按捺不住内心的悸动,勾着唇角坐在电竞椅里,喜悦之色溢于言表。

 

“叮——”

 

原本反扣在桌面上的手机突然振动了下,于炀迫不及待地解锁了屏幕,扑面而来的信息却如同一盆凉水将他从头浇到尾。

 

Drunk:对不住了炀神,今晚临时有应酬,我脱不开身,必须和谢秘书出门一趟。

 

Drunk:所以今晚的约会……可能是去不成了,改天我再补给你。

 

Drunk:乖。

 

“谢秘书……”于炀细声呢喃着这个在祁醉身边出镜率极高的名字,忍不住醋劲儿大发,他深吸一口气,重重把手机放回到桌面上,径自打开了一局游戏。

 

因为队长工作上的事,约会泡汤了……

 

现在的队长……又在和谢秘书在一起吧……

 

好羡慕……但是……但是……

 

没有办法……

 

于炀双唇紧抿,思绪混乱,也没多想便选择了跳机场,泄愤似的落地和人刚枪。

 

卜那那在一旁看的连连咋舌,感叹道:“小队长今天这么猛的嘛。”

 

“还行,”于炀冷冷应了声,继续开了几局,依旧沿用先前的打法,自始至终都暴躁的要命。

 

直到数小时后,祁醉和谢秘书忙完应酬回基地,这一场面才得以终止。

 

于炀刚好打完最后一局,正准备回自己的房间,不巧在路上偶遇了祁醉和谢秘书。

 

“祁总,您没事吧。”

 

祁醉显然是有点喝多了,走路都有些不稳,谢秘书眼疾手快地赶忙扶了他一把,举手投足都满溢着工作伙伴亲密无间的信任。

 

“队长……”于炀轻唤了他一声,走上前搀扶住祁醉,同时冷冷地看了谢秘书一眼,“我来扶队长就好,你先去忙你的吧。”

 

莫名收到于炀眼刀的直男谢秘书完全不明白自己哪里惹怒了于炀,只得悻悻放开祁醉,转身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祁醉将于炀的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他佯装站立不稳,牢牢靠在于炀身上,凑在他耳边轻声一笑,“怎么了小哥哥,不高兴啊。”

 

于炀扶着祁醉往房间里走,闻言红了耳廓,否认道:“没……没不高兴……”

 

“于队,骗谁呢,刚才你叫谢秘书松开我的时候,可是一脸的不爽。”

 

于炀自知瞒不住了,红着脸抿了下唇,“有……有那么明显吗……”

 

“嗯,”祁醉将下巴搁在于炀肩膀上,目不转睛地凝视着于炀向下垂落的纤长睫毛,沉声徐徐开口,“炀神是因为太喜欢我了,所以在吃谢秘书的醋对不对……”

 

于炀被戳中了心事后怔愣片刻,少顷才顶着快要冒热气的脑袋,小声呢喃:“我和队长每天在一起相处的时间……都没有他和你相处的时间久……”

 

祁醉闻言瞳孔微微放大,转而低头轻声嗤笑,“于队,这么喜欢粘着我么,嗯?”

 

于炀抬起脑袋,用蓄满水汽的眸子望着祁醉,他脸颊泛红,语调里夹杂着委屈的小奶音:“我也想和队长呆在一起……”

 

祁醉见到于炀这副软绵的模样,心脏如同一张被揉成团的薄纸,就连保持最基本的外观样貌都岌岌可危,他握住于炀柔软而暖和的手,温声哄他,“宝贝儿,今天鸽掉了约会是我的不对,明天我赔给你好不好。”

 

于炀斟酌了下,体贴地开口道:“这样会不会耽误你工作……毕竟你工作上的事,我又帮不上忙……只有谢秘书能帮到你……”

 

“宝贝儿,还酸呢,嗯?”祁醉托起于炀发烫的侧脸,亲了亲他红润的双唇。

 

于炀垂下眼帘,眼睑下方的红晕愈发深邃,“队长……我错了……”

 

“不,你没有错,”祁醉亲昵地抵着于炀的额头,“于队,你能这样在乎我,我很高兴。”

 

毕竟,吃醋的炀神,真的令人招架不住。

 

 

翌日,祁醉提前和于炀约好了出门时间,快到点时,于炀跑回房间将一身的队服换成日常装,早早来到祁醉办公室门前等候。

 

门“吱嘎”一声被人从里面推开,祁醉率先出现在于炀的视野里,小狼狗周遭的气场瞬间弱了下来,软绵绵地唤了声:“队长……”

 

祁醉颇为惊诧:“哟,小哥哥,站这儿等多久了,怎么不敲门啊。”

 

“没多久……”于炀眨了眨眼,嗫嚅似的开口,“我怕打扰到你工作……所以不敢敲门……”

 

祁醉抬手揉了揉于炀的脑袋,目光温柔地落在于炀身上:“怎么会。”

 

“祁总!”谢秘书急急忙忙从办公室里跑出来,强行打断了两人甜蜜的温存时光。

 

祁醉自然而然地转过头,问谢秘书:“有事?”

 

“我还以为您走了呢,您外套落在办公室了,还有您的车钥匙……给您。”

 

祁醉从谢秘书手中接过外套和钥匙,随口道了声谢谢,再回过头来时却见于炀神色冰冷,面无表情地注视着越线的谢秘书。

 

“……”

 

提醒祁醉披外衣带钥匙等事项本来就应该是男朋友的职责,于炀冷不防被谢秘书抢了先,难免会有些不爽。

 

“队长……”

 

“怎么,唔……!”

 

祁醉询问的话语还没脱出口,于炀便踮起脚抬头封住了他的双唇,浅尝辄止般的在祁醉薄薄的嘴唇上轻嘬了一口,旋即松开了祁醉。

 

祁醉眼睛倏地睁大,他从未想过于炀会以这样的方式在吃醋对象面前宣誓主权,于是定了定心神才问道:“炀神干嘛呢。”

 

于炀知道自己的小心思瞒不过祁醉,他既害羞又窘迫,脸红的仿佛要滴血,“没干嘛……就是想亲你了……”

 

祁醉挑了挑眉毛,唇角不自觉微微上扬,直言不讳道:“于队可以啊,今天这么主动,是故意在我秘书面前宣誓主权么。”

 

于炀想要矢口否认可惜没找到合适的理由,只好满面羞红地望着祁醉,嗔怪似的唤他:“队长……”

 

祁醉置若罔闻,肆无忌惮地将于炀拢入怀中,回身看向被秀了一脸的谢秘书。

 

谢秘书虽然对两人的关系心知肚明,可亲眼目睹后仍旧惊讶不已,他张了张口,半晌没憋出几个字:“你……你们……”

 

“实在对不住,”祁醉有意逗于炀,故意当着于炀的面和谢秘书开着玩笑,“谢秘书,我觉得以后咱俩还是保持点距离比较好,不然的话你们炀神会吃醋的。”

 

于炀瞬间满脸爆红:“队长……!别说了……”

 

“我家小哥哥吃醋的样子真可爱……”

 

于炀:“……”

 

“于队,这下还醋么。”

 

“不……不醋了……”

 

“真乖。”

 

“……”

 

目睹了全程的谢秘书在一旁摇头感叹:祁总可真会秀……祁炀牌狗粮……真管饱……!

 

【完】


评论(84)

热度(3561)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