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刮胡子

🌸你们看这个伤疤,它的背后……


🌸速写甜饼。梗来自 @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疯狂安利景向谁依


  

  “队长……唔……”


  清晨,于炀被迫和祁醉一同赖床,两人于.chuáng.第之间交换了一个溢满甜蜜的吻。


  “队长你……”于炀伸出纤长的手指触碰到祁醉的下巴,意外地发现其四周早已长满了细密的胡子,单纯用眼看倒没什么感觉,不过接吻的时候确实有点扎。


  “怎么了小哥哥,”祁醉顺势握住于炀的手腕,跟随他的动作摩挲着自己的下巴。


  “队长……你该刮胡子了……”


  “嗯,一会儿起床弄,”祁醉轻轻应声,勾起唇角笑道,“不过话说回来,炀神喜欢我这个样子吻你么。”


  “……”


  “说话啊于队。”


  于炀抿了下唇,小声喃喃:“喜欢……”


  “是么,那我不刮了吧。”


  “别……”于炀反复措着辞,回答的支支吾吾,“直播的时候不好看,贺经理会生气的……”


  “于队,这么关心我形象啊,嗯?”


  “我自己是没意见的……”于炀乖巧地盯着祁醉,“毕竟……你怎么样我都喜欢……”


  “草……”祁醉耐不住于炀无意识的撩拨,搂住于炀亲了又亲,直到他捂着红肿的双唇小声祈求“队长不要了”,才肯放过他。


  祁醉看着.shēn.下的于炀红着脸气喘吁吁的模样,使坏道:“于队,可以帮我刮胡子么。”


  于炀不明所以地望着祁醉,眸底盈满了水雾:“什……什么……”


  “小哥哥帮帮我,”祁醉拉着于炀从床上起身,一同来到了卫生间,他拿过洗漱台上的剃须泡沫递给于炀,“喏,交给你了,炀神加油。”


  “……嗯,”于炀向来对祁醉予取予求,自然是不会拒绝祁醉的,他接过剃须泡沫,帮祁醉涂抹在脸颊以及脖颈上方的位置,并小心翼翼地涂匀。


  祁醉紧盯着于炀认真专注的神情,简直移不开视线,“看来我以后要多刮几次胡子了。”


  “为什么……”于炀洗掉手指间残存的泡沫,拿起剃须刀准备下一步的动作。


  “还不是因为和你呆在一起的时间太久。”


  于炀略显生疏地握着剃须刀,自祁醉的下巴中央开始,轻轻地往两边刮着,闻言磕巴了下:“什……什么意思……”


  “和你呆在一起的时候……”此刻的祁醉虽然张口讲话不方便,可仍旧.sāo.话连篇,他顿了顿,口齿不清地道:“我激.素.分.泌太多……欲.望太强烈……太旺盛……所以胡子才长的快……”


  “…………”于炀的脸瞬间红透了,手指不经意间抖了抖,结果不小心刮伤了祁醉的皮肤。


  “嘶……!”


  “队……队长……!”于炀手忙脚乱地放下剃须刀,可怜巴巴地望着祁醉,“你……你没事吧,痛不痛……都是我不好……”


  “没关系没关系,”祁醉倒觉得没所谓,揉着于炀的脑袋安慰了他几句,而后凑近于炀耳边轻声嗤笑,“要是今后真的留疤了,那也是炀神你留给我的……爱的印记……”


  于炀:“……”


  


  当天上午,祁醉按捺不住内心的躁动,打开了直播间。洞察秋毫的粉丝们很快察觉了祁醉的异样,密密麻麻的弹幕瞬间铺满了整个屏幕。


  【老公!你怎么受伤了!】


  【祁神!你下巴上的伤口是怎么回事啊!】


  【啊啊啊啊啊我的祁破相了还是这么帅!我好了!】


  祁醉等的就是这句疑问,他气定神闲地瞥了一眼弹幕,沉声开口:“我受这伤……是因为你们炀神……”


  【???】


  【祁神讲故事警告……】


  【什么故事,好好奇……】


  【好奇+10086】


  “我给你们讲,今天于炀给我刮胡子…………这个伤口,就叫做爱的印记……”祁醉滔滔不绝的演讲很快令直播间人气暴涨,众CP粉们奔走相告,共赴这场狂欢盛宴。


  【哈哈哈哈哈好可爱的祁炀日常!】


  【爱的印记hhhhhh】


  【突然觉得祁神的伤口变美观了!是我的错觉吗?】


  “队长……别和她们说了……”于炀在一旁害羞得不行,涨红着脸阻止祁醉。


  “好好好,听我家小童养媳的,不说了,”祁醉不顾CP粉们的鬼哭狼嚎,径自关闭了直播间,和于炀一起恩恩爱爱甜甜蜜蜜去了。


【完】


评论(44)

热度(219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