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小哥哥,别躲啊

🌸时间线在火焰杯时期


🌸甜蜜地下恋爱日常


🌸MVP——哈根达斯 


  “祁队好!”


  “好。”


  “祁队!”


  “嗯。”


  火焰杯集训场馆,指导老师祁神走进训练室,一路上获得了无数粉丝和电竞新人的注目与问好。


  “于炀小哥哥,”祁醉略过其他选手,径直走到了于炀的机位前,俯下身在他耳边轻声道,“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我都过来了,你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没……不是……”于炀本不愿故意不搭理祁醉,只是迫于害羞的心情以及众多电竞选手的视线,唯恐自己看祁醉的眼神暴露了什么隐秘的小心思,到时候平白毁掉了祁神的声望与名誉……就得不偿失了。


  祁醉仍旧不依不挠,和于炀在众目睽睽之下暗中调情:“出来一下,有话和你说。”


  于炀脸红应声:“嗯……”


  


  人迹罕至的走廊里,于炀将后背抵在墙上,紧张地注视着祁醉的一举一动。


  毕竟现在的于炀,还无法接受任何的亲密举动,即便他真的很爱祁醉。


  “祁队……你找我……”于炀面红耳赤地吐字,甚至呼吸都有些紊乱,“做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事,就看你平时太忙脱不开身,这才想找机会和你独处一会儿……”


  “独处……”于炀喃喃重复,抬起湿漉漉的眸子盯着祁醉。


  “嗯,”祁醉轻轻点头,温声询问,“最近训练累不累。”


  “不累……”于炀抿了下唇,“再说了,你总是那么悉心指导我,有你在……我状态好多了……”


  祁醉轻声嗤笑,继而缓缓开口:“那……你打算怎么谢我啊……”


  “我……”于炀脸颊上一片潮红,讲话也因为紧张而变得吞吞吐吐,“我还没有想好……”


  “没关系,我等你的答案,”祁醉目光温柔的看着于炀,半晌才开口,“好了,别在这儿站着聊了,一起去休息室坐坐么。”


  “嗯……听你的……”


  


  两人在休息室呆了没多久,主办方便派出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哈根达斯单球。


  祁醉尝了一口,随口称赞:“这个味道不错。”


  于炀默默记下祁醉的喜好,他眼神微微发亮,歪头盯着祁醉,确认道:“你喜欢这个吗……”


  “嗯,口味挺甜的,”祁醉勾唇一笑,侧过头和于炀对视,“不过可惜的是……这个没有你甜……”


  “!!!”


  于炀不自在地匆忙移开目光,他垂着脑袋,红着脸小口小口地吃着冰淇淋。祁醉觉得此刻的于炀可爱至极,奈何休息室人多眼杂,老畜牲也不好下手,最后只能不了了之。


  


  于是自从那天起,祁醉的房间里每天都会凭空出现两颗哈根达斯单球,对方风雨无阻的态度简直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我倒要看看这到底是哪个田螺姑娘……”这天祁醉早早忙完了工作,关上灯躲在自己房间里准备一探究竟。果然没过多久,门外便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


  门吱嘎一声被人推开,日思夜想的身影映入祁醉的瞳孔。


  “于炀……?”


  “你……你怎么……”于炀完全没预料到祁醉会在这个时间点出现在房间里,他手中握着两颗哈根达斯单球,顿时愣在了原地。


  “原来是你啊小哥哥,”祁醉走到门前打开了灯,饶有兴致地看着满面羞红的于炀,“说说吧,怎么想起来每天给我送这个的?”


  于炀脸颊泛红,磕磕巴巴地解释:“你之前说过的……你喜欢吃这个……”


  “所以你就天天给我送么?”


  “嗯……”


  祁醉没想到,当初自己随口一说的话竟然也能被于炀记挂在心。他的于炀,果真是乖巧又体贴。


  “下次别再偷偷放我房间里了,时间久了会化掉的,”祁醉稍稍向前走进一步,飞快地低头抿了一口于炀手中的哈根达斯,双唇距离于炀的手指仅一步之遥,“像这样……直接亲手喂我吃就好。”


  “祁队……”于炀的脸猛地一烧,整个人动作僵硬地立着,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


  “这就脸红了,嗯?”祁醉明知道于炀容易害羞,却故意又靠近了于炀一些,作势就要牵他的手。


  于炀这才如梦初醒,立马后退了一步:“别……!”


  祁醉丝毫没觉察出异样,认为于炀只是单纯的不好意思而已,他又调戏于炀了几句,才肯目送慌慌张张的于炀离开自己的视线。


  


  火焰杯集训结束时,两人曾因误会而暂时分别,天各一方。然而一年过后,于炀追随祁醉来到HOG,赌上前程与信仰,义无反顾地跌入情网。


  为了期盼已久的梦想,更是为了他那遥不可及的温柔。


【完】


评论(61)

热度(226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