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小哥哥,吃糖果吗

🍬万圣节贺文。无脑甜。短打。


  “小哥哥,我的糖果呢。”


  “什么……”


  自小缺乏关爱的于炀头一遭过万圣节,就摊上了祁老畜牲,他明知祁醉不怀好意,可仍旧对祁醉予取予求。


  “今天万圣节,”祁醉握住于炀的手,将原话自动切换成sāo话版本,“小哥哥不给我糖果的话,可是要挨罚的哦。”


  “……”于炀脸颊泛红,恍然醒悟道,“今天下午那那哥给了我一些,队长想要的话……都给你……”


  “小傻子,我这哪是想要糖果,我是想要你啊,”祁醉嘴上虽然没几句人话,表面上却没有任何动作,而是饶有兴致地看着脸色越来越红的于炀。


  “我……”于炀窘迫不已,慌慌张张撇开祁醉的手, “糖果在我房间里,我去拿给队长……!”


  “不用……”祁醉适时制止了于炀,搂着于炀的后背将他拉进了些,“吃我的。”


  于炀蜷缩在祁醉怀里,红着脸喃喃:“队长的……”


  祁醉从衣兜里掏出一颗糖果,修长的手指挑开色彩斑斓的包装纸,一如当初面前这个少年执意褪去坚硬顽固的外壳,瓦解了所有防备,义无反顾地献身于信仰与热爱。


  祁醉注视着于炀害羞心动的模样,食指挑了挑他的下巴,“想不想和Drunk哥哥一起吃啊。”


  “想……”


  正当于炀天真地以为祁醉会再剥一颗糖给他,只见祁醉将糖果抵在了双唇之间,缓缓凑了上来。


  “队长……唔……”


  糖果甘甜的味道循着恋人的唇舌,逐渐在口中肆无忌惮地蔓延开来,唇齿辗转间被碾碎的糖粒发出细的声响,像是虚空里两颗发光的天体相遇时,迸发而出的星火。


  吻毕,祁醉恋恋不舍地托着于炀的后脑勺,抵着他的前额与他蓄满水汽的双眸对视。


  “小哥哥,真甜。”


  “嗯……”


  “我说的不是糖,是你。”


  “队长……”


  “嘘……还想吃吗……”


  “想……”


  “那……再多来几颗?”


  于炀早已被挑逗到面红耳赤,闻言轻微点了点头。


  祁醉沉声一笑,循循善诱:“说你喜欢我……我就喂你。”


  于炀的脸好似黄昏时分天边烧红的晚霞,半晌他才鼓足勇气,濡湿的双唇一开一合,轻声呢喃:“我喜欢队长……”


  祁醉罕见地红了耳廓,他扶在于炀肩头轻笑道,“谢谢炀神的青睐。”


  “也谢谢队长……成为我的光……”


  与你相知是我今生莫大的慰藉。


【完】


评论(55)

热度(213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