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FOG电竞|鱼食】照片

🌸原著第88章后续脑洞产物,等不及更新了哈哈,【】内为原文。  


  【余邃眉头一皱,几步走近,手刚搭在宿舍门把手上,只听宿舍里时洛中气十足,语气铿锵,“那我也交代一句实话吧,我跟我队友睡了。”


  门外的余邃,“……”


  “哪个队友重要吗?反正我队友全是男的。”


  “没骗你,睡了就是睡了,我确实就是喜欢男的。”


  “你逼我退役回去上学可以,我回去就去告诉我爷爷,我喜欢男的!”


  “我从小没说过空话吧?”


  “你不来打扰我,咱们相安无事,你踏进我们基地方圆十里内,我马上就把这事儿告诉我爷爷去。”


  “他原本可能还给你留点什么,等他知道你已经断子绝孙了,那就不好说了。”


  “你不动,我不动。”


  “你要是打扰我俱乐部,我马上就把我被男人睡的不要不要的照片发家族群里!说到做到。”


  时洛冷笑一声挂了电话,转身看向门口,一身狂躁瞬间消散。


  时洛呆呆的双手攥着手机,结巴了下,“我……我今天起来突然挺高兴的,感冒也好了,就、就想着跟我爸爸出个柜。”】


  


  余邃没忍住嗤笑出声,含笑看向时洛:“时神,你刚才在说什么照片。”


  时洛刹那间气势全无,偏过头刻意躲避了余邃探究的目光,支吾道:“没什么……刚才就是有点上头……”


  余邃朝时洛走上前一步,不依不挠地逗时洛:“你什么时候被我睡的不要不要的,照片存哪了,给我看看呗。”


  时洛脸猛地一烧,梗着泛红的脖子直视余邃:“说了没有……”


  无意中目睹了全程的余邃低声一笑,电话里谈判硬刚的时洛简直不要太可爱,他握住了时洛白皙的手腕,温声道:“洛洛,咱俩是不是还没合过影。”


  “好像是……”时洛微低着头,盯着余邃握自己的手,“你想合吗?”


  余邃没应声,自顾自地拉着时洛的手往自己这边带了带。


  时洛下意识地抬起头,不巧被余邃钻了空子迅速凑了上来,两人的嘴唇一触即离。


  吻毕,余邃神情如常:“时神,想怎么拍。”


  时洛显然还没反应过来,垂着眸子半晌嗫嚅了两个字:“都行。”


  余邃唇角一扬,顺势拿过时洛的手机,输入自己的生日解了锁,“时少爷喜欢什么风格的合影,互相亲密点的?还是你装高冷我来贴你?”


  “……”时洛眉目微蹙,“你还真把自己当鸭子了。”


  余邃莞尔:“毕竟是被时少.包.yè.过的,起码有点觉悟吧。”


  “草,你有……”


  时洛硬生生把“病”字堵在嘴边,恍惚间余邃已经搂了过来,打开相机面对着镜头:“来吧洛洛,姿态自然点随意点……别绷着一张脸,笑一笑,长这么帅没表情可惜了。”


  时洛勾了勾嘴角,听从了余邃的建议,余邃飞速捕捉到这一细节并按下快门键,将时间定格在这一秒。


  “给你手机,别忘了发我一份,”余邃饶有兴致地注视着时洛微红的脸,非常地心满意足。


  “OK,”时洛将照片分享给余邃,随后修长的手指跟着魔似的,仍旧一直悬在分享键的上空,既不想按下去也不愿意移开。


  余邃一语道破时洛的心思:“怎么,时神打算拿这张照片跟家里出/柜啊。”


  “别胡说……”时洛忿忿地目视着余邃,看上去仿佛浑身都带着尖刺儿,但其实并没有什么攻击性,反倒是平添了几分撒娇的意味。


  余邃提议道:“不如我们拿这张照片秀一下?”


  “秀谁。”


  “宸火啊。”


  “……”


  “开玩笑的,”余邃朝时洛一扬下巴,“发战队群里。”


  说到底,两人的恋情封顶算是在队里公开了,其他各大赛区的战队成员以及粉丝们全都是云里雾里的,既觉得两人之间暧昧异常但又不敢确定。时洛有些拘谨,小心翼翼问道:“可以吗?”


  “没关系,毕竟我们两个的事他们也都心知肚明,”余邃头一次经营秀恩爱业务,心里有点雀跃,“时神害羞啊?需要我来发吗。”


  经历过余邃的公开直播向粉丝们叙旧,时洛不想在感情中太过于被动,让余渣男再出风头,于是他主动包揽了这项业务:“你别动……!这次我来……我来发。”


  Evil:[图片]


  Evil:我和余邃的合照。


  英俊宸火:???


  英俊宸火:什么意思?


  英俊宸火:感天动地队友情?


  Puppy:你特么的快闭嘴吧。


  教练·老乔:你特么的快闭嘴吧。


  经理·周:你特么的快闭嘴吧。


  ……


  【Evil撤回了一条信息】


  Whisper:都别说了,小朋友要害羞了。


  Evil:闭嘴……谁害羞了。


  Free众人纷纷表示没眼看,四处散开各自去忙了。


  仅留下宸火不知所措地傻愣在原地:


  这特么到底是啥意思?


【完】


评论(71)

热度(190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