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祁炀】微信聊天背景

甜饼🌸


  众所周知,微信聊天背景的个性化设置曾一度给广大追星狗恋爱狗以及葬爱家族的成员们带来了诸多便利,就连平常疏于打理社交软件的于炀也不例外。


  于炀怕和别人联系的时候分心,惯用的背景一直是纯白的那一张,可他在祁醉聊天窗口设置的背景则大有不同——是祁醉公开纹身和恋情那天在微博发布的半.guǒ.照片。


  于炀之所以敢于顶风作案,是由于他和祁醉聊天的时候祁醉通常不在自己身边,因而祁醉也没有什么机会察觉到于炀的聊天背景,这也使得于炀掉马的几率大大降低。


  上午时分,头天晚上得知HOG第二日有练习赛的祁醉被于炀拒绝在了门外,祁醉早早醒来后倍感空虚,忍不住拿起手机给分房就寝的于炀发微信。


  Drunk:小哥哥早上好。


  Drunk:一夜不见,想我了吗?


  于炀刚从睡梦中醒来就看见祁醉发来的讯息,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抿着唇打字。


  Youth:想了……


  Drunk:嗯?想你Drunk哥哥有力的yāo没。


  于炀修长的手指划过聊天背景上祁醉的腹肌,闻言动作一顿,突然感觉脸有些热。


  Youth:(⁄ ⁄•⁄ ⁄•⁄ ⁄)


  祁醉不必细想都能猜到于炀此刻脸有多红,他唇角一扬,继续挑逗。


  Drunk:今晚一起睡?让你好好体验一下。


  于炀将快要烫熟的脸埋进被子里蹭了蹭,脸上的温度也没能消减半分,他躺在chuáng上翻了个身,最终向祁醉妥协了。


  Youth:嗯……


  祁醉心满意足地调戏完毕,和分屋而睡的于炀一同起床洗漱,走出房间时还和恰好出门的于炀打了个照面。


  “早安啊,于队。”


  “队长早……”于炀反复扫视着祁醉的一身西服装束,简直移不开眼,“你要出去忙吗……”


  “嗯,”祁醉应了声,低头整理着袖口,“今天有个应酬,可能要晚上才能回来。”


  于炀眼底闪过一丝不易觉察的失落,垂下眼帘轻声道:“好,那我先去训练了……”


  两人互相道了别便各自去忙了,仅仅在茶余饭后的空闲时间才会偶尔联系对方,互通琐事。


  


  晚间,祁醉比预想中回基地的时间要早,他满心想给于炀一个惊喜,于是佯装一面忙工作一面抽时间聊天,变着花样哄着屏幕另一端的于炀开心。


  于炀捧着手机窝在电竞椅里,嘴角不自觉微微勾起,极其享受被祁醉挑逗的害羞与兴奋感。


  卜那那看着不远处含着笑和祁醉聊天的于炀,连连感叹:“即使老畜牲不在基地,我们还是要吃狗粮,这到底是为什么。”


  “同意,”老凯点点头,“整个训练室依旧弥漫着一股恋爱的味道。”


  “祁哥这波远程控制我也是服气。”


  “嗐,难受。”


  于炀沉浸在和祁醉的二人世界里浑然不知情,直到屏幕里跳出祁醉发来的一行字,他才如梦初醒。


  Drunk:小哥哥,看看你身后。


  “队长……!”于炀猛然回头,只见祁醉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站在了自己身后,他下意识地去藏手机,可惜已经来不及,聊天背景等信息早就被祁醉收进眼底,于炀兀地垂下脑袋,试图转移话题,“你不是说……你过会儿才回来吗……”


  “怎么,”祁醉弯下身,将手臂搭在于炀椅背上,“炀神不想见到我啊。”


  “没……想的……”于炀心虚地握了下手机,浑身都绷紧了。


  祁醉轻笑两声,毫不客气地揭发了于炀:“于队长可以啊,背着我偷偷用我的半身照片做聊天背景?”


  于炀的脸彻底红透了,磕磕巴巴做着没什么效用的辩解:“不……不是……队长对不起……”


  “没训你,”祁醉莞尔,“炀神要是喜欢,我可以给你拍个全的啊。”


  “不……不行……”


  “为什么不行,”祁醉压低声音,循循善诱,“是不喜欢……还是害羞啊……”


  “……”于炀羞于启齿,只好面红耳赤地说,“万一和你聊天的时候被别人看到了……”


  祁醉沉声轻笑:“你说说咱俩,平时吃住都在基地,成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你要是心血来潮想看我那什么……”


  “队长……!别……别说了……”


  “嘘……”祁醉修长的手指点上于炀的双唇,继续道,“你要是想看我那什么,至于这么偷偷摸摸的?随便找个没人的地方tuō了我衣服,还不是让炀神你为所欲为啊。”


  “你……”于炀害羞的满脸爆红,这才支吾着道出实情,“自从你接手俱乐部以后……应酬也变多了……经常不在基地……我有时候很想你……不敢给你发微信……怕打扰到你……就……看看你的照片……也挺好的……”


  祁醉闻言眸色一凛,深呼吸平复了下心情,再开口时嗓音竟有些低哑:“于炀,看来是我低估你了。”


  于炀嗫嚅道:“什么……”


  “低估你……有多喜欢我。”


  “唔……”


  祁醉不等于炀有所回应便趁势封住了他的双唇,舌尖撬开他的齿关长驱直入,将内心千丝万缕的情愫汇集在深沉的一吻里。


  “队长……”一吻毕,于炀抬起头,眸底早已盈满了水雾,目光深情又迷离地注视着祁醉。


  祁醉揉了揉于炀的脑袋:“我以后多陪你。”


  于炀小声喃喃:“我这样……是不是太粘你了……”


  “才没有,”祁醉在于炀前额印上亲吻,“我喜欢你粘着我。”


  如胶似漆,一刻也不想分离。


【完】

  


评论(127)

热度(325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