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搓政宗的鹅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AWM】于炀变成小奶狗了!

🌸末尾炀神讲故事警告🌸OOC。


  清晨的一缕暖阳透过窗帘缝隙洒入室内,祁醉钳制住于炀的手腕将他压在shēn下,唇齿依偎相互chán绵,于床第之间尽情地享受着此刻的温存。


  “队长……”


  祁醉抚.mō着于炀光洁的大tuǐ内侧,一路向上游走,正当他准备下一步的动作时,手上的触.感突然变得毛绒绒的,祁醉吓了一跳,赶忙掀开被子,发觉原先于炀躺过的位置赫然多了一条黄白相间的小奶狗。


  “于炀……?”


  “汪……”


  “……”


  祁醉两只手架起狗狗的前爪,将它举起来仔细端详,只见它通体大多是白毛,偶尔有几绺黄毛点缀在毛绒绒的身体上,幽黑的眼眸里蓄满了水汽,正可怜巴巴地望着祁醉。


  这种对祁醉渴求而依赖的眼神,只能属于于炀,祁醉心里已经有了定论,抱着狗狗亲昵地蹭蹭鼻尖,权当自己是在做梦:“小哥哥,你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了。”


  “汪……”于炀有口难辩,抬起前面两条爪子拍了拍祁醉的脸,软绵绵的前脚不经意间滑过祁醉的喉结,临走时还不忘向下扯了扯祁醉的睡衣领口。


  而这番动作在祁醉眼里就别有韵味了,他眸光一暗,幽幽开口:“你勾引我?”


  于炀闻声,轻微挣扎了下,可惜没什么作用。


  祁醉在心底反复默念“我是人不是畜牲”,才勉强压制住燃起的那股.邪.火,他将于炀放回到床上,怜爱地mō了mō那顶毛茸茸的脑袋,小奶狗即刻舒服得眯起了眼,耸拉着两只耳朵,嘴边发出口齿不清的低咽:“嗷呜……”


  “真特么可爱……”祁醉一面给于炀顺毛一面叹息道,“要是平时也这么乖乖让我mō该多好。”


  于炀抬起小脑袋,一双深黑色的瞳眸眨了眨,歪起头不明所以地盯着祁醉。


  祁醉解答道:“炀神平时太容易害臊了,什么时候才能学着浪点啊。”


  于炀听完这番话,仿佛受了什么刺激,立马竖起尾巴摇了摇。


  祁醉见状,一手下意识地拍了下狗狗的屁.gǔ……


  “汪……!”


  “叫唤什么,难不成你很喜欢被我这样么?”祁醉欺负于炀有口说不出,自顾自地瞎解读,“让我再来一次好不好……”


  “唔……”于炀害羞地垂下尾巴,四只小爪子朝远离祁醉的方向颠簸片刻,躲开了老畜牲。


  祁醉觉得于炀可爱至极,忍不住更想逗弄面前这只小奶狗,他走近蜷缩至角落的于炀身边,爱.fǔ地mō了mō他的后背:“小哥哥……哦不,现在要改口叫小奶狗了,你会叫主人吗。”


  于炀:“……”


  祁醉仍旧不依不挠:“比如说‘主人求抱抱求亲亲’之类的,会不会叫啊。”


  于炀在心里叫苦不迭,蓄着湿气的漆黑双眸里充满了求饶的意味。


  祁醉认为于炀现在的一举一动都是在挑战他的忍耐底线,后来干脆不敢再待下去,嘱咐了于炀几句便去训练室了。


  


  “祁哥,怎么只有你下来了,Youth去哪了。”


  “当然是在我房间呢,”祁醉信口胡诌,“炀神昨夜劳累过度,我特批他休息一天。”


  “卧槽哈哈哈……”


  赖华气得脸色铁青:“你们两个能不能节制一点!不知道今天和骑士团他们几个战队约了练习赛吗!”


  “骑士团……”祁醉眸子微微发亮,嘴角一扬,“我来替炀神和他们打。”


  赖华恨铁不成钢地看着祁醉,最终无奈地摇了摇头。


  队内外语音启动后,祁醉并不着急进入主题,而是率先开口问花落:“兄弟,你养过狗吗。”


  “卧槽今天怎么是你,”花落没好气地回答道,“没养过谢谢,还有,谁他妈是你兄弟。”


  “那你也太难了,”祁醉对这个答案并不意外,他清了清嗓子,继续表演,“我最近养了一只小奶狗,和于炀一样,特别可爱……”


  “???”花落一头雾水,心道这是祁醉新发明的秀恩爱方式?


  祁醉夸起于炀的奶狗形态赞不绝口:“……mō起来特别舒服,真的……特别软萌,特别乖。”


  不明真相的众人还沉浸在祁醉对小奶狗下手的震惊当中,花落率先骂道:“祁醉你也太不是人了,连小奶狗都不放过。”


  Soso选择了夫唱夫随:“祁醉你太不是人了。”


  Fire战队的队长业火也忍无可忍:“祁醉太不是人了。”


  TGC的海啸跟风道:“祁醉太不是人了。”


  最后就连周峰也罕见地表了态:“太不是人了。”


  “……”


  被各大战队一线选手共同声讨的祁醉神色如常,轻轻叹了口气。


  “队长……”


  听闻这声再熟悉不过的叫唤,祁醉猛然回头,只见于炀已经恢复了常态,他起身三步并做两步走上去,惊讶道:“我的小哥哥回来了?”


  “嗯……”于炀颇为不信任地看着祁醉,“你……你没和别人乱说什么吧……”


  祁醉沉吟片刻,理直气壮道:“怎么了,和别人炫耀我有多喜欢你,炀神也会不开心吗。”


  “……”于炀脸颊倏地爆红,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能反驳出口。


  “不过,幸好你变回来了,”祁醉抬手揉着于炀的脑袋,蜻蜓点水般飞快地在他唇边轻嘬一口。


  “为……为什么啊……”于炀抿了抿唇,“队长不是很喜欢我那个样子吗……”


  祁醉闻言,面不改色地将于炀拉进了些,在他耳边沉声一笑:“只能看不能吃,晚上还不得憋死我啊。”


  于炀:“……”


  一旁的老凯干咳一声:“我们都听着呢……”


  卜那那幽幽开口:“注意尺度哈,其他战队一线选手听力都是一流的,保不齐这会儿都听见了哈……”


  “那正好,”祁醉莞尔,“省的我再浪费口舌和他们讲故事。”


  于炀松开祁醉的手腕,抬手抹了下烫红的脸,“队长……我去和他们打练习赛了……”


  “好的小哥哥,”祁醉临走前还不忘sāo一波,“炀神加油。”


  于炀坐回到自己的机位面前时,脸还是热的不行,他戴上耳机调整好,和往常一样与其他战队的队员打了声招呼,没想到游戏语音直接炸了。


  Soso一马当先问道:“Youth,听说你和祁醉养狗了?还是条小奶狗?”


  于炀反驳:“没有……”


  花落震惊:“什么?他居然还瞒着你?”


  于炀挣扎:“不是……”


  海啸依旧对于炀转会的事没死心,开口劝导:“祁醉那个老畜牲最近是不是冷落你了!炀神你放心!TGC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


  花落继续补充:“炀神,说真的,那老畜牲真不是东西,他刚才还一个劲儿地和我们夸那只小奶狗有多萌多可爱……”


  “……”于炀太偏袒祁醉,哪能容忍别人这么诋毁,他适时制止了众人,犹豫着辩解道,“你们别这么说我队长……他对我很好的……今天早上醒来以后一直和我在一起……嗯……他特别会照顾我……处处都考虑我的感受……他临走前还对我说他很喜欢我……”


  Soso咋舌:“啧……好酸……”


  屏幕另一端的花落近乎目瞪口呆:“于炀……你……被祁醉传染了?”


  于炀这则低配版的爱情故事迅速颠覆了众人的三观,他们纷纷捶桌感叹可怜的炀神已经被爱情蒙蔽了双目,无yào可医。 


  只有于炀丝毫没觉察出异样,喃喃自语:“队长就是……很好啊……哪里都好……”


  各大战队选手:“……”


【完】  


评论(56)

热度(291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